initpintu_副本102.jpg  

 Hello我是衝衝~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現在瘋狂愛的眼霜

來自 LOVEISDERMA愛斯德瑪賦活亮白緊實眼霜

Made in switzerrland

以前總覺得眼霜是年齡25之後才需要使用的保養品

(本來想說我還有一年再讓我撐一下哈哈)

後來發現其實長期的上妝戴隱形眼鏡時候的拉扯,還有當低頭族XD

用眼過度早就是一個肌膚老化的殺手,而大家卻沒有認真正視的問題

不提早做好保養眼睛的老化是非常快速的唷

所以還在覺得眼霜是只有熟女在擦的,真的要好好改變自己的觀念才行了

 

曾幾何時,眼霜也會成為我的救贖XD

CIMG4593_副本.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LOVEISDERMA愛斯德瑪這個品牌

來自專業的醫藥團隊研發與製作,產品皆透過專業的科學驗證,

達到對肌膚簡單有效的訴求,更榮獲了第54屆亞太影展指定用保養品牌

 

我在選購保養品時一定都會先上網看看"攻略"

畢竟保養品都所費不貲,當然也要看的到成效,並且用得安心

一定是口碑很好的才會想要用用看~~~

LOVEISDERMA愛斯德瑪在網路上就有非常好的評價

而且這款眼霜還有獲得FG特優的殊榮

所以我就對他非常高的期望~~~~~

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check here

話題:LOVEISDERMA愛斯德瑪14D緊緻眼周精華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觸感
改善眼周細紋
吸收度
氣味
改善暗沉明亮眼周肌膚
推展均勻度
緊緻眼周肌膚

 

 

 

 

 

 

表格來源from:FG

 

 

像我一直以來都有眼尾乾燥的問題
之前也想過用眼霜來改善情況

卻因為使用不當&沒有選對產品導致長了肉芽

害我一度對眼霜這類產品敬而遠之

一直到又接觸到LOVEISDERMA愛斯德瑪的復活亮白緊實眼霜才發現

是以前我沒有用對方法跟選對產品

其實好好善用眼霜絕對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

 

因為眼周的肌膚角質層本來就比較薄

相對臉上其他部分的肌膚脆弱很多

平時眼部周遭也是我們一天使用最多的地方!!!!

(想想你每天要持妝多久、戴眼型眼鏡多久、看網拍多久、滑FB多久...)

明明最操勞之處你卻沒有好好給他保養跟滋潤

這樣要有明眸好氣色是否有點強人所難呢~~~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的復活亮白緊實眼霜

 CIMG4695_副本.jpg  

容量有30g,算是很大罐的眼霜耶

可以用好久

 CIMG4595_副本.jpg  

按壓式的蓋頭 還有特殊的設計唷

CIMG4698_副本.jpg  

平常轉正是關的,無法擠出

CIMG4698_副本_副本.jpg

往右轉就可以按壓囉,這樣的設計真的超方便的

因為雖然他有附一個透明蓋頭

但像我這種金魚腦一定馬上就把蓋頭不知道放哪裡去

有這種鎖定開關真是太方便啦~因為我現在就把透明蓋頭用不見啦哈哈哈 (被揍)

CIMG4699_副本.jpg  

瑞士原裝進口

精純大麥胚乳萃取及高濃度瑞士蘋果植物萃取(Uttwiler Spatlauber),

富含單寧的蘋果植物培養精萃以卵磷脂包覆(Liposomal-tech)技術,保持成分極佳高活性。

CIMG4702_副本.jpg  

記得用量上至少要用一粒米的量

太少是絕對NG的,因為如果用量太少  太乾燥反而是加速對眼睛的拉扯

愛注意唷~(指)

眼周肌膚脆弱的就像夜市撈魚的網....破了老闆絕對不會給你第2支的.....

CIMG4688  

現在跟大家來分享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擦眼霜的順序!!!!!

一定要從眼尾開始上眼中 眼頭

眼睛下方則用輕的方式   最好是用無名指 (出力最小)

近乎「彈」的讓眼霜吸收  這是牛爾老師教的唷

 

因為眼尾才是最乾燥的地方,從頭抹過去反而讓眼頭滋潤最多,

等你擦到到尾巴,最需要眼霜營養的眼尾已經所剩無幾囉

所以真的好的產品也要搭對方法

保養最怕做白工,還怪這不好用那不好用的~

以前我都傻傻地從眼頭往眼尾擦

才知道這樣根本就是大錯特錯啦!!!!!超級汙辱我的美 (暴露年紀了.....)

 

CIMG4686_副本.jpg  

記得一定要從眼尾開始唷

富含多種營養成分的復活亮白緊實眼霜擦起來不油膩、不刺激、不長肉芽

而且用了幾天下來原本眼尾乾燥與暗沉的問題真的改善非常多!!!!!!

CIMG4739_副本.jpg

還有我這天是怎樣.....爆青筋爆的超誇張

CIMG4741_副本.jpg

 

不是我生氣愛比中指唷XD

是我覺得中指跟無名指在保養上最好用啦~~~

CIMG4742_副本.jpg  

這款眼妝也不會刺激眼睛不熏眼,也沒有令人感到刺鼻的味道

等待眼霜吸收之後覺得眼睛周圍好像變明亮了XD

眼角也不會乾乾粗粗的

第一次用LOVEISDERMA愛斯德瑪家的的東西就覺得很滿意

 CIMG4746_副本.jpg

有時候擦完眼霜我也在用眼罩熱敷加強吸收

 CIMG4609_副本.jpg

 

CIMG4610_副本.jpg  

這是我在康是美買的眼罩

裡面有可重複用的冷熱敷包,想要熱敷冰敷都可以~

價錢大概一百多塊吧   有點忘了

覺得眼睛疲勞的時候趕快熱敷一下真的很有效,勞累一掃而空!!!

又可以讓眼妝效果發揮更大,完全一舉兩得

而且又是粉紅色的,就是我的菜哈哈

CIMG4700_副本.jpg

想當一般眼罩也是可以

出外旅行可以用好方便~~~~

CIMG4701_副本.jpg  

 眼霜早晚都可以使用

上妝前我是一定會擦的~~~~~日夜同時修護,抵擋疲勞

自從用了LOVEISDERMA愛斯德瑪的賦活眼霜,真的都再也沒有眼角乾燥暗沉的問題

保濕力超好!!!後續上妝也不會卡粉還是結塊甚麼的

害我現在超依賴眼霜的哈哈

 

也許有些人還是會覺得面霜乳霜也可以替代眼霜

其實真的要保養就不要有這麼偷懶的想法

眼部肌膚是整張臉皮脂腺分布最少的地方,角質層也最薄

而眼霜的分子比一般乳霜都小上許多,如果要用一般乳霜來達到眼妝的效果是絕對不夠用的

一定要有專門為眼部產品設計的眼霜才行

   CIMG4706_副本.jpg

整個眼周都緊實透亮 

CIMG4708_副本.jpg

 

擦完眼霜之後也可以稍微按壓太陽穴,去增進眼周的血液循環

幫助眼霜的吸收與作用,還可以明亮眼神唷

 CIMG4692_副本.jpg

CIMG4693_副本.jpg

CIMG4694_副本.jpg  

脖子跟眼睛是最容易出現初老的地方....不可不慎

加上我本身就是個頸紋超嚴重的人,頸紋明顯到我好像長頸族戴銅圈一樣

所以我也會拿眼霜來保養脖子,由下往上塗抹,早晚各一次

肌膚的保濕度提高,紋路也就不容易產生了~~

CIMG4689_副本.jpg CIMG4690_副本.jpg  

 

如果像是有法令紋、 嘴角紋困擾的人~不訪也可以試試看用眼霜來改善

因為LOVEISDERMA愛斯德瑪真的保濕力超強!!!

肌膚也會跟著更加明亮

不管是想要改善眼周暗沉、眼尾乾燥、需要緊緻亮白

所有的眼部肌膚問題都交給LOVEISDERMA愛斯德瑪

CIMG4710_副本.jpg  CIMG4601_副本.jpg  

趕快來照護你的眼睛狀況吧~~~~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愛美館直購中心

 http://loveisderma.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精選美膚

https://www.facebook.com/TWLOVEISDERMA

 

Innovation Biotech 創新生技醫學美容

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ionbiotech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Lookbook◄party專屬❤愛死16cm鉚釘蕾絲高跟鞋超OVER 

►認真保養◄帶走臉上看不見的髒污❤光滑水亮肌養成計畫::三款洗卸產品 

►認真保養◄ 美腿小幫手❤局部美白也要做到100分 

►化妝詐騙◄ YET霧面唇色時代來臨❤兩種咬唇妝畫法 

►小分享◄可愛療癒系小物❤夏日必備⇨可攜帶式乾洗手 

►小分享◄台北舒壓好去處就在師大烏麗麗妮爾❤SPA精油全身按摩超放鬆 ✌  

►美甲◄光療文又來啦❤ 喬米charming girl 漸層熱帶風 

►Lookbook◄第一次買LULUS❤三件試穿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