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B:::衝衝吹泡泡 Let's talk❤
hello 一起變漂亮 ✌
★★若有合作事宜 活動邀約★★
請寄mail至::
►►sxxxx9999@yahoo.com.tw

FB::李衝衝
►►https://www.facebook.com/sssx9

粉絲頁::衝衝吹泡泡
►►https://www.facebook.com/sxx99327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目前分類:✮My toys➔愛的私物大公開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11  

  

 

 Hello我是衝衝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購物網站

果子魚

http://fruitfish.tw/products

 

    果子魚有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與文創者的作品

包括了T恤、手機殼、皮套、背包、掛畫等

, , , ,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1163_副本.jpg  

2014年的PRADA新皮夾入手~~~~(放煙火)

 

 CIMG1171_副本.jpg  

CIMG1165_副本.jpg  

CIMG1164_副本.jpg  

過新年好想換新皮夾    這樣才有過新年的感覺

(一聽就是藉口    而且還超蝦的)

女人真的就是很會說服自己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又到了每年我最期待的日子
那就是Yahoo購物中心流行女鞋天后任選福袋開跑
 超多熱門品牌各種組合各式鞋款  等著你帶回家~~~~~~~~
 
天后夏福袋開賣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61854
 
包括Grace gift .Air space.amai.wink.D+AF.Ann's.Sonia.Cherry....等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8746_副本.jpg  

我真的是飾品控耶  

而且喜歡誇張華麗的搶眼項鍊!!!!

尤其Blingbling的更喜歡....完蛋了  

好像上了年紀的女人哈哈   都喜歡閃死人不償命的飾品

來喵一眼我最近買的  一口氣買了7條 (被揍)  

每一條我都好愛  

超愛那種愛 

 547014_4863796727654_355227339_n_副本.jpg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想買墨鏡或帽子常會讓人想說   買了到底要戴去哪裡
可是如果不買   真的要用到的時候又會悔恨當初
(比如說見不得人的時候  不想化妝的時候  想假掰的時候  好多個時候啊!!  )

只能說這些小物常常讓人懷抱著很矛盾的心情
勤儉持家的個性(?)也錯過了許多好物入手的機會

所以能分享的墨鏡實在不多~各位還是加減看看唄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來看張嚇到不少人的陳年舊照吧

真不知道在發什麼瘋耶 哈哈

再來看看我今天拍的 (BTW:EX1近拍拍的好美阿!!!灑花!!!!!)

其實跟上張陳年舊照的陣容沒差很多   只有越來越龐大而已!!!  
因為我都保存的很好啦 哈哈哈!!!!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囉   這次介紹新戰利品   好啦其實也不算新   只是積到現在才發
都是中國文學史害的拉

以我超愛逛街的程度 這底紳士帽絕對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看的紳士帽拉
不把它帶回家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感謝帥哥葉贊助了超大一部分   好感動凹嗚)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連短短都很有興趣 哈

一直拍不出實品的顏色........


開了閃光顏色還是不像....我相機大概中邪吧

驚爆的買一送一   當然要去共襄盛舉一下阿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美
好美
好美
好美喔!!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天都要化妝 當然每天也都要補妝
可以不帶書 但是不可以不帶化妝包喔
再重也是要把他帶出門才行
不然遇到眉尾失蹤   睫毛骨折   嘴唇乾旱  這些無法避免的天災人禍
打119也是沒用的喔




現在介紹一下化妝包裡面藏了什麼秘辛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不帶手錶超不習慣的
畢竟看時間很方便嘛 
因為我的包包總是很亂   加上我又喜歡摺疊式手機
想知道現在幾點真是大費周章阿= =
要從包包裡一堆雜物找到手機(這真的很勞費心神)   找到手機之後又要把他打開......
如果帶手錶只要把手舉起來就好啦~~~~~~超迅速

基於有手錶很方便的原因   還有自己的狂熱 加上半年紀念日哈尼送我一支好漂亮的錶
就很想來打一篇關於手錶的網誌ㄎㄎ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