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68_副本.jpg  

 

Hello我是衝衝  

購物狂又要來分享哩哩摳摳的東西了

其實這雙鞋子是我三月買的,為了那時候生日辦旗袍趴而買 (被揍)

因為覺得旗袍一定要穿包頭的高跟鞋才好看

剛好我就沒有啊~~~~~~

不是說買東西是為了「需要」而買,而不是因為「想要」而買

所以我的確是因為需要才買的啊~~~~~~(理直氣壯)

 

然後因為我是壽星嘛  所以浮誇點也是無可厚非啊 (攤手)

所以我就買了這雙超不實穿的16cm

夜店party經典紅底超高戲跟鉚釘圓頭蕾絲性感OL高跟鞋    (連結請點)

CIMG4575_副本.jpg  

 

卯釘X蕾絲又有金色還是紅底的根本逼死人啊!!!

全部超OVER的元素都MIX在一起

其實點進去這家網拍就會發現.......

全部都是這種類型的哈哈

連夾腳拖都要走一個超級高調的路線哪

 

賣家有黑色跟粉色

我個人是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這是那天旗袍趴的照片,大家都超用心的haha

我的16公分鞋跟,真的沒在誇張假的

 

我們都在牙科上班 ,全都是我的同事

CIMG3051.JPG

CIMG3053.JPG

 

雖然這雙鞋已經是前高後高的設計了

不過腳還是顛到一個不行

所以那天高跟鞋也只是拿來拍照用的

一拍完馬上換平底鞋這樣哈哈哈(超弱)

沒辦法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穿高跟鞋的人!!

CIMG3054.JPG CIMG3056.JPG CIMG3057.JPG  

雖然這雙鞋真的很難走

不過一穿就是超有霸氣的,加上皮裙真是一種老娘君臨天下的感覺哈哈

而且他的邊邊很硬(到底有甚麼方式可以把他弄軟)

雖然穿的時候不會磨腳,不過要穿的時候真的是需要有人攙扶細心的穿上啊

不然太硬真的有點難進去

應該是太軟才會這樣啊!!! (sorry我就是個愛開黃腔的不服老少女)

CIMG4563_副本.jpg

然後短短堅持要和霸氣的我合照

 

6.6公斤的迷你種臘腸.......根本麝香豬..............

吳佩慈在蘋果上那張被大家砲轟到不行的抱小孩時尚照

我覺得他還滿厲害的啊!!!他說他小孩6公斤多,短短也是6公斤多

我抱短短都一定要雙手而且大概10秒就瀕臨累死

吳佩慈還可以穿高跟鞋穿洋裝拎柏金包拿飲料單手抱小孩,根本女超人

要是叫我穿這樣抱短短我早就不知道開放性骨折幾次

CIMG4564_副本.jpg  

 

 CIMG4565_副本.jpg

不過穿這雙鞋真的要小心腳邊的寵物跟小孩

因為他的卯釘是真的會刺!!!!

如果拿來打人絕對會流血那種,愛美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邊人事物的安全

短短好像也能感覺到這雙鞋的殺傷力,雖然一直在我旁邊,不過都沒有要討抱抱的意思哈

CIMG4567_副本.jpg

 

 CIMG4570_副本.jpg

蕾絲x鉚釘真的很有戲劇性的衝突感

蕾絲還是會亮亮的哪種唷,包覆的很細緻

如果真的要在party上大放異彩一定要選這雙鞋啦!!!!

不過真的要記得要多帶一雙鞋喝醉時替換,不然16cm的高度真是脖子怎樣斷的都不知道

愛美有理,性命也要顧!!

穿高不喝醉,喝醉不穿高,大家共勉之

CIMG4577_副本.jpg  

還有這條皮裙....終於讓我塞進去了

雖然還是很緊繃

不過終於拉鍊可以拉得起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IMG4571_副本.jpg CIMG4572_副本.jpg

不得不說他的鉚釘真的很精緻

有長尖刺也有比較小的,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鞋跟實品我覺得比較偏淡金色,賣場上照片比較金

不過還是很美~反正真的高的很誇張就對了XDDDDD

穿上去我就175cm了說,超不一樣的視野XDDDDDD

CIMG4578_副本.jpg  

真的是一雙很OVER的高跟鞋吧~~~~

沒辦法女生就是想要各式各樣的鞋款,就算不實穿也擺著看也爽啊!!!

高跟鞋完全就是一種藝術品啊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賣場在這邊囉

 

CHIC ALLURE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57065786

16cm鉚釘蕾絲高跟鞋

https://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00002844075?u=Y7757065786

 

我也好想買他的浮誇夾腳拖啊哈~~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認真保養◄帶走臉上看不見的髒污❤光滑水亮肌養成計畫::三款洗卸產品 

►認真保養◄ 美腿小幫手❤局部美白也要做到100分 

►小分享◄可愛療癒系小物❤夏日必備⇨可攜帶式乾洗手 

►化妝詐騙◄ YET霧面唇色時代來臨❤兩種咬唇妝畫法 

►美甲◄光療文又來啦❤ 喬米charming girl 漸層熱帶風 

►Lookbook◄第一次買LULUS❤三件試穿心得報告 

►化妝詐騙◄竟然有24小時的美睫店❤超愛這次CC型芭比睫毛超捲翹 

►Lookbook◄一秒穿搭加分❤三款超實搭帽子分享 

►化妝詐騙◄無聊化化妝❤粉紅色x橘色的亮麗春妝 

►小分享◄手機也愛買衣服❤IPHONE 5S手機殼3款分享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