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32_副本025  

Hello我是衝衝

常常有人問我皮膚怎麼那麼白

每次都會覺得美白大功有成,真是太咖心啦~~~

我是覺得光大面積的白不夠,小細節也是要很注意的地方

才不會讓白泡泡神話破功啦!!!!!!

 

今天來分享我局部美白的小祕密::

YOKO優果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50g

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  50g

CIMG4277_副本.jpg  

 

專門針對腋下、膝蓋、手肘的關節處保養

小細節也一樣水亮不黯沉,才可以全方位美麗,一點不怕黑色素沉澱來攪局

而且滋潤效果也都超好的

不只是美白,也能讓容易粗糙的關節處變的水嫩嫩唷

白泡泡水嫩嫩是一組的,絕對不可以偏廢哈哈

 

CIMG4274_副本.jpg CIMG4276_副本.jpg  

 

常常在逛美妝資訊一定都會知道yoko這個泰國皇家SPA品牌

植物精華都是萃取天然素材製成

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我們也能享受居家spa的便利性與寵愛

雖然Yoko是平價品牌,在包裝上可是不馬虎的唷

打開都有封膜確保產品品質,當然也都超好用的

難怪好多部落客都在大推cp值超高

CIMG4279_副本.jpg CIMG4280_副本.jpg

 

左邊是under-arm

右邊是knee and elbow

雖然都是讓肌膚維持明亮水嫩,但質地還是有差別唷

CIMG4282_副本.jpg

 

左邊是under-arm 就比較偏水

才不會讓腋下黏黏的

 

右邊是knee and elbow就比較稠一點,像是膏狀的

滋潤度比較高!!

而且其實聞起來的味道都有點像雪x蘭~~

 

CIMG4283_副本.jpg  

 首先介紹膝肘嫩白霜

 YOKO優果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檸檬酸

有效去除老化角質並保濕

一開始看到檸檬酸馬上想到洗茶壺的XDDD,不過以我膝蓋已經是萬年黑的程度,

用洗茶壺的來用搞不好也不為過XDDDD真的很需要膝蓋嫩白啦!!!

維他命E

修復滋潤肌膚,建少肌膚細小紋路

甘草萃取

維持肌膚彈性,淡化肌膚暗沉

棗果萃取

對抗粗糙,提升肌膚鎖水力

維他命B3

促進肌膚代謝

 

CIMG4422_副本

(看照片才發現衣櫃忘記關,亂死了好糗哈哈)

 

每天洗完澡之後我都會使用

當然一周1~2次的去角質後用效果也會更好!!

取一小坨用畫圓的方式塗在膝蓋直到吸收即可

 

CIMG4423_副本

可以發現擦上後原本容易乾燥的膝蓋馬上變個很光滑又好摸 

亮白x滋潤x柔嫩

CIMG4425_副本

 

常坐辦公室手都要靠在桌上用電腦,手肘一直摩擦,久而久之也變得粗糙暗沉

局部皮膚沒保養好,真的會很扣分耶~~~~~~~

所以手肘當然也不要輕忽了

每天洗澡完出門前我也都會幫手肘擦上保濕嫩白霜

皮膚乾乾的感覺馬上消失了!!真的很舒服~~~~

不然我超怕那種皮膚乾到很難過的感覺 

CIMG4428_副本 CIMG4429_副本  

洗好澡或出門前我都要做好這些保養程序才能安心

才能從裡到外淨白無瑕肌~~~~

我這個美白狂真的一丁點都不願意放過!!!小細節一樣超重要的!!

50g的大容量也可以使用很久~~

 

再來是有點害羞的under-arm

第一次出來跟大家打照面真是非常羞赧啊

雖然是平常不會大辣辣露出來的地方,不過舉手投足間還是會不經意地出現

要馬就是白泡泡幼咪咪,要馬就是歐嚕嚕....

而且一旦被看到黑黑的腋下,就會一輩子很難扭轉腋下黑這個形象XD

所以面對腋下美白這件事,不可不慎啊!!!!

CIMG4430_副本

腋下暗沉的原因有以下::

1.除毛不當造成肌膚刺激,多次後產生暗沉

2.清潔習慣不佳,堆積細菌後發炎產生黑色素沉澱

3.手臂摩擦

因為腋下的肌膚比較薄,當然也比較敏感一些

除毛時不要太過激烈之外,刮毛也要順著毛囊生長方向刮

在平日也要做好保養,減少對腋下皮膚的刺激

暗沉才不會如影隨形唷!!!!!!!! 

CIMG4431_副本

 

尤其夏天容易流汗,增加的摩擦力也越大

當然平常不可能一直高舉雙手走路XDDD又不是要投降

我自己每天都有擦這罐

覺得擦完好像不太會流汗,本來我都是用噴霧式的來止汗,意外發現YOKO這罐好像更不錯

香味還可以防止汗味散發,大熱天的也不怕自己身上臭臭囉~~

CIMG4432_副本  

 

 再來是兩樣美腿好物

ViViANA 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

HANAKA 花戀肌 模特兒美足貼

CIMG4131_副本.jpg  

 

我是個超容易感到腳痠的人,水腫超嚴重,不管站著坐著腳都是痠到爆炸

之前有一天真的腳痠到受不了跑去腳底按摩

師傅竟然說:小姐你是逛了一整個早上的街嗎  怎麼腳那麼繃!!!!

冤枉啊~~~~我真的沒有~~~都坐著上班而已啊!!!!!!

就知道我腳酸的狀況有多討厭了吧!!!!

 

CIMG4132_副本.jpg

一包裡面有6片!!

因為貼片都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還做成夾鏈袋式的~~很方便

而且HANAKA家的東西每次包裝都超可愛

貼片在幫你按摩腳的圖我真的太喜歡了!!!!

CIMG4133_副本.jpg

貼片還剛好是我愛的紫色

 

 CIMG4400_副本.jpg

 

有時候都會覺得腳痠到睡不著,超級難過的@@

HANAKA的美足貼因為含有薄荷萃取,貼起來涼涼的

又很服貼,貼片邊邊也不會亂捲一通,睡覺再怎樣亂動也不怕會掉

一貼上去馬上覺得超舒緩再也不會覺得腳痠到睡不著啦!!!!

我超喜歡der

不管是小腿肚還是腳踝腳底都可以貼唷!!

CIMG4411_副本.jpg  

 

CIMG4141_副本_副本  

 有時候我也會把他減小塊一點使用,沁涼的效果一樣很好唷

 

CIMG4419_副本 CIMG4401_副本

 

CIMG4402_副本

像是出外PARTY穿高跟鞋一整夜回家

一定要趕快用一下模特兒美足貼放鬆腳部

OL每天上班久站久坐也一定必備

如果上班是穿長褲,偷偷貼在裡面也沒人發現哈哈

隨時都可以享受腳部的呵護唷~~~~

CIMG4413_副本 CIMG4414_副本  

ViViANA 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

每個女生一定都有睡覺穿的美腿襪吧

我自己就擁有好幾雙來替換

到屁股的、膝上的、中統的加一加就有4.5雙了!!!

有穿真的有差

像美足貼我是洗完澡貼,之後再用電腦看電視敷臉擦乳液吹頭髮甚麼的,不涼就可以撕掉

之後在穿上美腿襪展開一整夜的減壓

真的很舒服哪!!!!!!

CIMG4319_副本.jpg

這款VIVIANA是240D的,緊度剛剛好

一開始穿美腿襪的可以先從這款穿起,才不會不習慣

有時候睡午覺我也會穿呢~~~

 

CIMG4291_副本.jpg  

 

杜邦萊卡的纖維材質,就算是夏天穿也很透氣不悶熱,

而且都是MADE IN TAIWAN的唷

品質超安心

腳跟也有舒緩固定設計,能夠配合腳型不易滑動

 CIMG4287_副本.jpg

 

灰色配上粉色的束口竟然也可以這麼可愛,

而且前面的束口是設計彈力無痕的,不怕腳丫子緊緊的不舒服唷

CIMG4288_副本.jpg

 

膝蓋處有加強固定編織,雙腿可自由伸展不會感到緊繃

要盤腿還是拉筋都萬事OK!!

CIMG4292_副本.jpg

其實我穿的這款是灰色啦~在光線下容易變成紫藍色

這張最接近實品顏色唷!!!

不過這也提醒了我不要買灰色的內搭褲,我穿了一定超像大象哈哈!!!

CIMG4299_副本.jpg  

真的超有彈性超好伸展的,不怕一穿就變成薑餅人硬梆梆哈哈

一體成形的織法,而且利用漸進式的雕塑法把腿肚都趕跑

最討厭的東西  就是腿肚的啦  (翻桌)

CIMG4300_副本.jpg CIMG4304_副本.jpg  

美腿當然也是有小細節要注意的~

膝蓋上方的肉肉很難消,要運動到這塊真的很難

然而這部分的肉一多就會看起來腿很臃腫

所以到膝蓋上的美腿襪是一定要入手的唷!!!!!!把肉肉完整包覆與拉提

而且VIVIANA這款是大腿有做特別加長,惱人的大腿內側肉也可以一併照顧

絕對是超級基本款!!!!!!!

CIMG4306_副本.jpg CIMG4315_副本.jpg

哈哈我是超愛穿美腿襪的人

能夠把腿變美怎麼會不愛呢!!!!!!!!!

CIMG4317_副本.jpg  

VIVIANA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每一種都超可愛的

可以趕快分送給姊妹們不同色

CIMG4325_副本.jpg  

CIMG4312_副本.jpg CIMG4314_副本.jpg

局部美白與美腿的分享到這邊結束囉

趕快注意自己身體上有哪邊需要加強的小地方唷

我自己就還有超多需要改進的啦~~~~

女生真是一輩子愛美都愛不完哈 

CIMG4320_副本.jpg

 

 

超多美妝品牌都在這

來瞧瞧

86SHOP

 https://www.86shop.com.tw/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