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451_副本.jpg  

Hi我是衝衝

一起來體驗居家美髮沙龍的頂級享受吧

就是這兩罐~讓我變得超愛乾淨的啊 (誤)

 CIMG5446_副本.jpg  

ya~~~我竟然講出一起來洗頭這種話

能讓我變得愛洗頭的洗髮精,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st-5159931-1  

 

 FEAZAC 頭皮髮療洗髮素

洗髮素有分四種唷,最喜歡這種有分類的洗髮精,都可以依據自己的狀況來做調整

我選的是最左邊綠色的角質更新

RTFZ001C-01.jpg  

分別是::

藍色 清爽去油 中性/油性髮質適用

紅色 滋養保濕 乾性/染燙後髮受損髮質適用

紫色 毛囊抗屑 各種髮質適用

綠色 角質更新 各種髮質適用

st-5159931-2  

特地選角質更新是因為有一次去沙龍洗頭

結果設計師很好心的的幫我免費做頭皮檢測

然後我就徹底被羞辱了哈哈哈

因為那個設計師一邊檢測一邊說:「天啊~我從來沒看過有人頭皮的角質這麼厚耶」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

「怎麼可以這麼厚啊~~~」

「你頭都沒洗乾淨齁~~~」

「這邊都堆積好多喔~~~」

「毛囊都全部阻塞了耶~~~」

「真的沒看過像你這樣的~~~」

在加我那很誇張頭皮不斷出現在頭皮檢測機的螢幕上不斷放送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講個沒完   我都已經說要做他推薦的頭皮去角質還講個沒完,

害我整個見笑轉生氣哈哈哈

真的很想跟他說:好囉~夠囉~可以了嗎~講夠了沒~enough!!!!!

從此!!!!!!我就超級!!!!!care!!!!!!頭皮去角質這件事!!!!!!!!!

也在好幾家沙龍做過

結果還是最愛原本羞辱我那間沙龍做的哈哈哈哈我還真賤啊

不過依據設計師說的頭皮去角質要每個月一次,其實是有點傷本哪

CIMG5454_副本.jpg  

好在讓我遇到了FEAZAC

在家裡洗頭就是幫頭皮去角質,長期下來絕對是對頭皮有幫助的唷

我這次去染灰色的頭髮,當然一定要先漂過

結果我完全沒有刺痛感,設計師說我的頭皮是很健康的唷,當然漂劑好也是一個因素

果然這一個月我天天用FEAZAC角質更新是有回報的呀~

 

為大家獻上我的kitty 浴巾照haha

這是我的好姊妹送我的

CIMG5410_副本.jpg CIMG5412_副本.jpg  CIMG5455_副本.jpg  

CIMG5469_副本  CIMG5468_副本  

st-5159931-7  

這一顆一顆的都是酪梨去角質微晶顆粒

還有荷荷芭淨化柔珠

市面上很少有幫頭皮去角質的洗髮素,就算沒時間上沙龍也可以在家做居家SPA囉

CIMG5414_副本.jpg CIMG5415_副本.jpg

我的頭髮很難搞

頭皮油,髮尾卻很乾 (有人跟我一樣嗎)

只要一天不洗頭就會覺得頭皮油味非常重

(明明昨天才洗過頭,但到隔天傍晚就會覺得頭很臭!!!超煩!!!其實這樣根本不到一天啊~)

但自從用了FEAZAC角質更新就成功擺脫臭臭油油頭了

頭皮的清爽感可以維持更久,老化角質都被清除的爽度真的一定要感受看看啊哈哈

瀏海跟頭頂也不會一摸都是油膩的感覺!!!!真的很愛FEAZAC

 

CIMG5417_副本.jpg

CIMG5419_副本.jpg

 

我都會洗兩次唷!!這是洗第一次拍得比較少泡沫

洗第二次就會超多泡泡的~~~洗起來超舒服

CIMG5420_副本.jpg  

 洗完頭非常自然蓬鬆

如果覺得後腦杓很扁榻的人的也可以試試看唷

那種蓬鬆感真的就去沙龍洗出來的一樣!!!超爽!!!!

 CIMG5453_副本.jpg  

之前在IG放了這張被說像冰雪奇緣haha

臭頭let it go~油頭let it go~

 

頭皮跟臉都一樣需要去除老廢角質,角質更新作用才會常保健康唷

就像如果臉上的毛孔都阻塞,一定會有痘痘粉刺的問題不斷增生

頭皮的毛囊如果像我之前一樣,都沒做過去角質就一樣會容易發炎不舒服 (頭皮檢測時還會被設計師羞辱哈哈)

不健康的頭皮當然也不要肖想擁有健康亮澤的髮絲

 FEAZAC頭皮髮療洗髮素就針對頭皮的狀況做療程

就像是頭髮跟頭皮的醫生一樣!!!

而且都是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製作,對頭髮沒有負擔的唷~

CIMG5449_副本.jpg 

 

CIMG5450_副本.jpg st-5159930-1  

護髮素有分兩種

藍色 輕盈甦活::健康髮質洗後保養專用

紅色 全效滲透::染燙受損髮質修護專用

我當然是選紅色全效滲透來修護我的乾髮尾了

CIMG5452_副本.jpg  

 CIMG5467_副本 CIMG5466_副本  

st-5159930-5  

擠出來的樣子是長這樣

其實我覺得味道真的很像甘草芭樂!!!!!!!!真的很像啊!!!!!!!!

CIMG5421_副本.jpg

一抹上乾乾的髮尾馬上變超水亮,覺得很神奇

 

而且我真的太愛他的甘草芭樂味 (誤)

洗護髮對我來說香味是一個很大的關鍵,FEAZAC的香味都讓人感到很放鬆

都是非常天然的植物萃取味道,一點也不人工,效果又很好~真的讓我太愛了

CIMG5423_副本.jpg

每一根髮絲都被全效滲透,享受高濃度的滋養

CIMG5425_副本.jpg

真的非常柔順亮澤頭髮也變得好好摸

 

CIMG5426_副本.jpg

不能沒有你了!!!FEAZAC!!! (大喊)

而且一罐都有500ml,超大容量全家人都可以一起用,還可以用好久!!

 

 CIMG5444_副本.jpg

CIMG5448_副本.jpg

 用了一個月真覺得瀏海的油膩改善超多

角質更新的威力果然人人都需要啊!!!!!!!!!頭髮有了蓬鬆感真的超不一樣的

 CIMG5456_副本.jpg

 

CIMG5460_副本.jpg

高彩度的瓶身也讓人不容易拿錯

因為女生的浴室瓶瓶罐罐應該都很多 

還好有各種超不同的顏色作區別

不然我就是那種會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的人哪......

 

CIMG5461_副本.jpg

 

真喜歡用FEAZAC洗頭後的然蓬鬆感!!

管你是扁塌髮還是油膩髮,都能徹底變成超有生命力的頭髮,通通可以隨意亂撥也超動感

以前想學歐美女生把長劉海亂撥都很怪

現在頭髮變得輕盈怎樣亂撥都很好看(自己講不害臊)

CIMG5463_副本.jpg

CIMG5464_副本.jpg

 

因為真覺得太好用~之前就再想說怎麼都沒有出小罐一點的

畢竟500ml要出外旅行根本是帶不出門的啊!!!

要分裝又很麻煩,結果才再想就馬上推出輕巧瓶60ml

我根本好容易願望成真啊哈哈哈哈

而且多了不同類型!!!多了頭皮去油款跟滋養保濕款

小小瓶超可愛的哪~~~

 

RTFZ003C-01  

 一起來洗頭吧  享受超棒洗頭&護髮體驗

CIMG5465_副本.jpg  

 

 

各種FEAZAC都在這裡

https://www.86shop.com.tw/PDList2.asp?item1=00&item2=10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看更多::

►化妝詐騙◄粉紅限定3CE風潮來襲❤徹底愛上橘色系腮紅X艷麗深紅唇膏 

►小分享◄大創必買❤新開幕桃園店好大好好逛!!!! 

►化妝詐騙◄ YET霧面唇色時代來臨❤兩種咬唇妝畫法 

►認真保養◄神奇霜照護一家13口皮膚問題❤理膚保水全面修復霜 

►小分享◄尖叫吧!!!!超浪漫紫色❤7月份VOUGE聯名Butybox美妝盒 

►lookbook◄我的消暑時尚❤樂福夏雪/屈臣氏/Uniqlo涼感衣一秒清凉又百搭 

►認真保養◄Byphasse 蓓昂絲❤濕敷專屬超大罐玫瑰精露 + 不會灼熱的纖體凝膠 

►小分享◄蔓越莓口味耶❤每天必吃的膠原蛋白::aLOVIN清緊澤 即彈素 

►認真保養◄讓你皮膚變成超光滑碰皮好命貴婦臉❤LOVEISDERMA愛斯德瑪第2彈 

►Lookbook◄party專屬❤愛死16cm鉚釘蕾絲高跟鞋超OVER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