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55_副本_副本033  

hello 我是衝衝

這次參加了清輕美型大募集活動

很高興入選囉0318.gif  

 

Niji's Diet這個牌子相信大家不覺得陌生  早就是人氣話題品牌

因為在網路上也看到好多人在推薦啦

Niji's引用日本語「彩虹」之意   

女性體態美與自信美都是無可比擬的美好

由內而外散發的健康氣色 更呈現出生活的感動

用身體去感受這一份感動    也是品牌所傳達的概念

 

還請到了女神袁艾菲來當作日機生技的年度代言人

看到女神的身材總是保持那麼好   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

4.jpg  

健康美自然美為基礎   才是美麗的長久之道

並融合日本健康生活的精神  引進最新原物料

完美打造日本規格與台灣MIT的合作  

不只情報最新  品質也最精

讓人喝得放心  美得安心

 

這邊有製造過程的影片::

http://www.nijisdiet.com/idealism2.aspx

 

CIMG2453_副本.jpg  

這次接觸到了水球女這個名詞     原來根本就是在講我嘛  

下面的檢測表  我就中了7.8樣   

當了這麼久的水球女還不自知!!

早上都沒精神愛賴床起不來    我一直都有很難醒的困擾!!!!

下午腳水腫肩膀重腿好酸

老是覺得身體很沉重   一直坐著也不運動

當然就像水球一樣越脹越大    這樣下去實在不行啊!!!!

4 (1).jpg  

 

之前也聽過別人說喝玉米鬚茶來幫助代謝   非常有效!!!

除了玉米鬚

Niji's Diet日機清輕飲再添加柑橘洋甘菊荷葉等萃取物    都是能幫助活力代謝的原料

也增加人體所需的維他命c

尤其常常在辦公室裡久坐久站的人    長期待在空調空間裡

實在很需要幫助體內水分平衡的飲品來調節!!!!!

身體的環保做好   氣色當然也跟著好了

 

3.jpg  

我想我也要開始戒掉喝飲料的壞習慣

常常吃飯後因為感到油膩   就想喝杯飲料來解渴

不過為了自己的體態與健康著想     實在不需要跟自己過不去

還是就拿出Niji's Diet  來當個清纖美人囉!

小小一包也非常好攜帶

一天1包就很足夠    一杯就等於1.5顆檸檬的量實在很驚人

想保養皮膚也不用老是買容易受潮的發泡碇了!!!!!!

 

CIMG2451_副本.jpg

 

一倒出來就有非常濃的檸檬清香

喜歡檸檬味道的人一定會愛死了!!!!!!

很有舒緩身心的效果

加650ml的水就可以了   濃度還可以自己調 

如果外出的話建議是直接裝在寶特瓶裡 超方便攜帶   濃度也會比較剛好~ 

我在家裡用杯子喝    粉就會用比較少一點的量   

 CIMG2441_副本.jpg  

旁邊比較深的顏色是我洗杯子沒擦乾的水

不是怪怪的唷~~

CIMG2442_副本.jpg  

1包大概3g的量

其實近看很像胡椒粉呢哈哈

CIMG2443_副本.jpg  

Niji's Diet  有個好處就是冷熱飲都可以自行調配

滿足每個人的口味囉

 

先來個熱飲喝喝看

絕對下午茶必備   檸檬的清香口感也很解膩!!!

真的該下定決心擺脫對身體產生負擔的甜飲

才是真正的身心放輕鬆!!

CIMG2447_副本.jpg

CIMG2448_副本.jpg

含糖飲料不只不能解渴   也可能對身體帶來意想不到的危害

記得之前有新聞說天天喝珍奶  其高熱讓讓人兩個月就可能會胖4.3公斤

甚至還有妙齡女因此得到糖尿病而引起眼中風

真的是很可怕    

早點選擇對美麗與健康都沒有負擔的飲品才是聰明過生活唷~   

 

CIMG2449_副本.jpg  

 再來試試冷飲的口味~

隨時補充水分  給身體天然的美麗養護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熱飲的口感

感覺熱飲會比較香~

CIMG2454_副本.jpg

CIMG2455_副本.jpg

 在家裡找到這個鸚鵡的杯子好可愛

我覺得用可愛的杯子也會讓人比較想喝水(非常膚淺哈哈)

所以還戒不掉手搖飲料的人趕快去買個可愛又很貴的杯子吧XD

記得要買冷熱飲都可以使用的唷

這樣你一定拿出來用的

CIMG2456_副本.jpg  

 每一盒含15包   

[朝 ] 活力代謝   水分剛好

[夜 ] 體內平衡   輕纖美人

[眠 ] 鎮定舒眠   深度養護

大家都知道每天其實要喝2000的水才足夠吧 

但其實做到的人可是少之又少

有了Niji's Diet   就不像喝白開水那麼痛苦  

 一包就讓你衝650cc的額度啦!!!根本開外掛

體內的環保就從現在做起!!!

純素也OK!!!

CIMG2445_副本.jpg

 

給我每天上班好氣色

輕纖美人計畫GO~

CIMG2458_副本.jpg

 不管是午後小聚  辦公佐茶   吃大魚大肉解油膩

都可以出動Niji's Diet 日機清輕飲來守護我們的美麗與健康唷

 沖放也很方便    一定要隨時在包包裡放幾包的!!!!

CIMG2446_副本.jpg  

來瞧瞧吧 

FB粉絲頁:: (點我)

日機生技Niji's Diet

官網::(點我)

http://www.nijisdiet.com

成為會員有獨享好康  

像是壽星禮金 消費送禮等等   超棒的0020.gif  

 

看更多::

►認真保養◄深層清潔粉刺byeX肌齡回春❤HANAKA花戀肌面膜 

►化妝詐騙◄時尚塑身系❤aLOVIN 婭薇恩給我全方位美腿對策 (文末有禮) 

►Lookbook◄突然變成紫色控❤PinkyKiKI紫色毛大衣分享 

►化妝詐騙◄就是那道蘋果光❤入手很久的3CE打亮棒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