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759_副本.jpg  

helllo 我是衝衝

最近好想去逛大創    

可是偏偏桃園大創只有一間又離我家有點距離

真希望大創快來藝文特區這附近開一間啊!!!!!!!!!!

 

好多好多好多部落客都在介紹HANAKA 花戀肌

常常看86小舖也都是處於搶購一空的狀態

到底是多好用啊!!!!

怎麼好像不用不行這樣(腦波超弱haha)

 

深層清潔與肌膚的彈性一直是愛美女生注重的課題

就像韓劇女主角每個皮膚巄馬吹彈可破  

又白皙透亮   好像一點瑕疵都沒有一樣

自然能散發出吸引人的氣勢

所以事不宜遲    快點來打造人見人愛水潤彈力肌吧 

 

第一次用花戀肌的東西   覺得好high

(原諒我最近真的初老   所以一直很想裝嫩啊~)

CIMG2203_副本.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相信大家對美容品裡添加竹炭不感到陌生吧 

竹炭可說是美容界裡的黑鑽石!!!

有豐富的天然礦物還有負離子

對肌膚去除老廢角質是很有幫助的唷  也讓頑固粉刺通通浮出   

就更好清潔啦~~~

(剛不小心把老廢角質打成老妹角質...其實也滿貼切的齁....)

CIMG1793_副本.jpg

 

質地很像神鬼傳奇裡面印何闐最後失去法力

被帶回地府的那些膠狀鬼魂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圖    所以大家自行想像XD

CIMG2108_副本.jpg

快!!!!

把這些粉刺跟印和闐一樣    通通給我帶走!!!!

CIMG2109_副本.jpg  

看到這句毛穴激小馬上就保養魂完全燃燒

毛孔粗大實在很容易讓肌膚看起來老化

而且整張臉也會看起來垮垮的....

所以不好好照顧毛孔是不行的

 

毛孔粗大的問題又容易出現在油性肌膚上

剛好這款hanaka花戀肌面膜

可以一次解決深層清潔去油汙及縮小毛孔的問題    實在要給他100分

油性肌膚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我雖然是乾肌    粉刺卻也不少 (翻白眼)

所以也很需要這類的產品來調理膚況   

膚質這種事跟錢多一樣    沒有人在嫌皮膚太好的啦!!!!

當然是好還要更好啊!!!!!

CIMG1760_副本.jpg  

鼻子跟臉頰是我比較多粉刺的地方   

我就會敷比較厚

惱人粉刺退散!!!!!!!!!!!

凝膠狀的質地   所以在敷的時候建議用刮棒來用會比較省時唷~

CIMG2102_副本.jpg

 敷臉必備大髮帶!!!

我的髮帶超假掰的啊哈哈

CIMG2104_副本.jpg  

 

厚敷30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在這段時間就可以玩手機  擦指甲油   吹頭髮   do anything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

敷之前可以用熱毛巾掀蓋在粉刺比較多的地方   讓毛孔打開

這樣炭長就可以更順利的清門踏戶把粉刺通通逮捕啦!!!!

 

清洗前建議用刮棒先刮掉

不然絕對洗到你崩潰啊哈哈   

刮得差不多之後我就用洗臉刷洗   會比較用手洗得更快更乾淨!!!

CIMG2111_副本.jpg  

來看成果囉

鼻翼頑固粉刺全部浮出!!!!!!!!!!!

後續要清潔就更容易了   全部一網打盡沒有漏網之魚

而且原本鼻頭的粉刺也都被清乾淨囉~~~

臉頰的毛孔感覺也縮小不少!!!自然很輕透水亮

那種肌膚的清爽感真是棒的沒話講

肌齡感覺立刻小5歲哈哈

 

上妝前也可以使用    之後妝感就會很服貼    

如果是睡前用   後續的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 

 CIMG2112_副本  

我覺得這款面膜功能超多     絕對是維持肌膚良好狀態的好幫手!!!!

頑固粉刺浮出

縮小惱人毛孔  

喜歡用拔除式面膜來清粉刺的人   通常附上的收斂水都很雞肋   大家都明白吧~   

也可以在去除完後用這款面膜來收斂毛孔    我覺得比附上的收斂水有用多了!

去除老廢角質

傅明酸緊緻嫩白  變成膚況超好的水亮肌

蘋果多酚抗氧化

蘆薈與小黃瓜萃取保濕 

 

這包裝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跟他用一樣的臉

 

(我又在裝嫩了哈哈~~)

 CIMG1794_副本.jpg  

毛孔粗大的問題   不只用深層清潔的功能面膜來保養以外

還有以下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做到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平常洗臉的時候不要用太熱的水

少用油性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像是卸妝油就不能碰   要使用卸妝乳

老化也是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   防曬要做好   才不會讓紫外線使肌膚老化

但要選擇質地較清爽的防曬乳

每周使用1~2次深層清潔面膜   幫助老廢角質代謝和清除粉刺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大容量可以用超多次

我這是250g的   還有出500g唷!!!

男朋友的油光粉刺臉也靠他了!!!! (愛人:真是躺著也中槍)

CIMG1795_副本.jpg  

 

剛剛說到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有幫助粉刺浮出的效果

現在就來介紹一款HANAKA 花戀肌 粉刺清潔溜溜刷

以前我都是用粉刺夾來夾粉刺   不過有時太粗魯很容易夾受傷

用粉刺刷就不怕痛也能達到一樣效果啦~

CIMG1762_副本.jpg 

筆身還滿長的  不含毛刷部分就有12.5公分

不管是長度還是重量都很適中   很好握~

CIMG1764_副本.jpg  

刷毛由超彈力柔嫩纖維組成

每根毛都只有0.007mm    可以深入毛孔清潔!!!!

真的很厲害

CIMG2433_副本

加上獨特梯形刷毛 

可以貼合鼻翼或是下巴部位   徹底零死角

讓臉上粉刺無所遁形   全部都逃不過粉刺清潔溜溜刷的威力~

CIMG2434_副本  

先來看看我最近可怕的粉刺們...........

真是一閃一閃亮晶晶超級明顯

CIMG1905_副本.jpg  

使用方法是洗完臉之後

用粉刺清潔溜溜刷沾取適量的洗臉產品  

 我是用heme的粉刺專用洗面乳~

CIMG1920_副本.jpg

 

用畫圓按摩的方式做清潔

針對鼻翼等部位加強     

 記得下手要輕柔喔!!!!

 CIMG1921_副本.jpg

當啷!!!!!

洗完臉後馬上擁有一個全新的鼻子

皮膚也變得超光滑

根本可以在上面溜滑梯嘛!!!!!!

超級方便!!!每天都可以使用   杜絕粉刺現形

 

CIMG1930_副本.jpg  

粉刺徹底清潔溜溜說掰掰!!!!!!!

深層清潔的感覺一定馬上可以感受到

愛死你了!!!!HANAKA 花戀肌 粉刺清潔溜溜刷

 CIMG1927_副本.jpg  

 免不了對比圖

來看看這清潔效果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清潔完的肌膚就像在發光一樣乾淨

超近距離看也不害羞!!!! 粉刺問題輕鬆解決囉:p

CIMG1917_副本222.jpg

臉頰上的粉刺也能一網打盡

特殊的斜刷頭真的很好用   不管哪個角度都能按摩到

小小一支不占空間

出外旅行也可以輕鬆攜帶   方便死了~

CIMG2077_副本.jpg

 

擔心刷子傷肌膚的人其實可以放一百個心

刷毛真的非常柔軟又細小

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一點都不刺激!!

CIMG2079_副本.jpg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

HANAKA 花戀肌 粉刺清潔溜溜刷

完全深層清潔最強組合!!!!!

可以先用面膜讓粉刺浮出   再用溜溜刷清除粉刺

也可以先用溜溜刷清除粉刺   再用面膜收斂毛孔

不管哪一種組合方式都好用!!!!!

CIMG1761_副本.jpg  

 

HANAKA 花戀肌 美肌回彈紅酒布蕾面膜 

CIMG1798_副本.jpg  

Q彈的質地就像果凍一樣讓人食慾大開(誤)

很想拿湯匙來挖一口 

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記得要把他收好喔

連大人都想吃了更何況是小朋友    但真的誤吃就糟糕了

一定要妥善放好!!!

CIMG2000_副本.jpg

 

這款質地跟炭長不太相同

炭長是凝膠感    紅九布蕾比較偏豆腐乳的感覺 (害我超想吃稀飯的)

我一開始用刮棒用覺得很不上手   很容易掉下來

後來是用手指挖取   再用畫圓的方式推勻

就很好敷囉!!

 

敷上很像壽星被大家用蛋糕砸派之後的樣子  哈哈!!!

CIMG2006_副本.jpg

 

厚敷15~20分鐘就可以沖洗

洗之前也是建議用刮棒先刮掉  

再配合洗臉刷來洗唷   

在敷臉的同時也可以用手按摩  達到拉提的效果

CIMG2008_副本.jpg  

 

CIMG2009_副本.jpg

 

裡面添加的成分都是抗老必備

初老警報響起的可要注意囉.....

紅酒多酚   含有大量抗氧化成分    保住肌膚青春彈力

葡萄籽油   解決肌膚皺紋與鬆弛

葡萄細胞萃取   改善熬夜或日曬引起的肌膚問題

還有許多植物萃取玻尿酸

強勢找回肌膚的彈力

CIMG2010_副本.jpg  

敷完之後我就跑去看網拍  

看著看著 發現剛剛還是白色的地方已經變成透明狀了

害我照鏡子嚇一跳     以為是面膜掉到地上可是又找不到哈哈

竟然是吸收速度非常快耶!!!

越敷越透明   滲透力超強

CIMG2015_副本.jpg

CIMG2017_副本.jpg

 

洗完臉後可以感受到皮膚超細緻而且很光滑

好像有上粉一樣滑嫩   素顏也可以大騙人!!

保濕度很足夠

常常熬夜的乾扁肌馬上就變成彈性肌啦~~~

 

像我生活不規律   不管上班還是在家都在用電腦  又不愛喝水只愛喝飲料

可偏偏這些壞習慣也改不掉

只好靠好用的面膜來維持我的肌膚囉!!!!!!

CIMG2021_副本.jpg

特殊的彈性霜體就像布蕾一樣有彈性又綿密

本來被我挖得亂七八糟

幾分鐘後就回復到完本光滑平整的樣子  實在很神奇

就像被敷上的肌膚    享受紅酒布蕾的彈性霜體

調整肌理和紋路   也能回到一開始光滑的彈力肌!!

找回肌膚的光澤與彈性

CIMG2012_副本.jpg

Hanaka的東西都滿平價的

卻有不錯的效果!!!cp值超高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購入

一輩子就這麼一張臉皮而已

一起來解決初老警報      守護肌膚的青春年齡吧 

 

CIMG1801_副本_副本.jpg  

 

HANKA花戀肌都在這裡唷

86小舖::

https://www.86shop.com.tw/

 

 

看更多::

►化妝詐騙◄時尚塑身系❤aLOVIN 婭薇恩給我全方位美腿對策 (文末有禮) 

►Lookbook◄突然變成紫色控❤PinkyKiKI紫色毛大衣分享 

►化妝詐騙◄超級好膚質!!到哪裡都水潤透亮❤LANEIGE蘭芝體驗茶會+鑽采新品 

►化妝詐騙◄就是那道蘋果光❤入手很久的3CE打亮棒 

►化妝詐騙◄LUVIEW路薇兒智慧變色BB霜❤打造你的專屬膚色一整天明亮不黯沉 

►認真保養◄360度完美check❤惱人小瑕疵通通消滅 

 

★★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