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68_副本_副本02  

 

記得以前小時候看那種女主角會變身的卡通

都是從不起眼的一般女生變成智慧美貌勇敢兼具的完美典範

還有最重要的變身過程

除了會閃閃發光以外還有一個關鍵

那就是一定會360度不斷旋轉!!!哈哈!!!!!

變身後的女主角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是360度完美動人   一個缺點也沒有

讓人好羨慕啊~~~~

雖然現實總是和想像有一段差距

不過有努力總是有機會變成後天完美女生吧 

CIMG1448_副本  

今天就趕快來變身

不要像總鋪師裡面的菊花筍絲干貝

少一味蝦漿便無法成為上桌的好料理    

那就太可惜了啦!!!! (沒有看總鋪師的人自行去看~)

CIMG1449_副本  

此篇為試用合作文

 

好膚質就是最好的飾品

襯托出一個女生的氣質所在

雖然我沒有很著迷韓劇   不過劇中女主角的膚質連我不看的人都略知一二

之前員工旅遊去韓國玩也見識到了韓國美妝的強大

走在路上的女生也每一個都好白皙!!!皮膚也吹彈可破!!

雖然膚況也和他們乾冷的天氣有關   不像我們是濕熱

不過天氣不是懶得保養的藉口  

再怎樣堅毅的環境我們都要保護好皮膚啊!!!

別讓這些韓妞專美於前啊~~~FIGHT!!!

CIMG1196_副本

首先介紹的是韓國 CREMORLAB頂級礦物保養

是韓系的醫美品牌!!

「CREMORLAB來自韓國優質水活礦物能量保養品牌
獨有的T.E.N.金津礦物水經由美國FDA專業認證
富含稀有礦物質鈣、鎂、鉀、釩等多種人體必需礦物質
如同肌膚的專屬維他命,將肌膚所需營養成份深入肌底
讓後續保養妝效發揮到極致,重返水嫩光透美肌。


好的保養品,從用水方面就與眾不同!
人體70%是由水構成的,對身體好的水,對皮膚也好!
T.E.N.礦物水源自韓國太白山脈,是地底1100米湧出的礦物質活水
能重建皮膚的儲水功能,維持皮膚水份滲透壓平衡
以天然回歸保濕鎖水營養吸收,使肌膚散發瑩透光澤」

 

CREMORLAB 蜂王漿滋潤面膜

st-4932548-1  

打開的味道很自然

從1100M地底下湧出的金津溫泉水 還有蜂王漿  紅蔘   沙棘   蘆薈等成分

蜂王漿萃取物含有高濃度水分與礦物質成分
在15分鐘短短的敷臉過程中

給予肌膚高能量的保養

CIMG1200_副本

 

 

面膜是超服貼低刺激纖維凝膠材質   

敷起來就像果凍一樣   我還滿喜歡這種材質的面膜

不易刺激肌膚的成分    就算是敏感肌用也不怕

CIMG1201_副本

包裝打開其實裡面有三層  

一層是白色珍珠膜   一層是兩片式面膜  一層是調整紙

兩片式的設計覺得很新鮮     也更能符合每個人的臉形唷

 

CIMG1203_副本

CIMG1204_副本

 

凝膠式面膜有點重量

我敷的時候下面一那片有點容易往下滑

所以建議敷的時候還是要躺著會比較好    

也更能把精華液都鎖在肌膚上頭不流失

CIMG1205_副本

 

是說被看到徹徹底底的素眼還真是害羞啊

CIMG1207_副本

 

順帶一提~

敷臉的時候我都會準備可愛的小毛巾(少女心好容易跑出來啊~~~)

免得從包裝拿出面膜之後手會黏黏濕濕的   

就不用再跑去浴室洗手啦好方便

這條冰淇淋KITTY毛巾我超喜歡   是愛人送我的

CIMG1209_副本

原諒我揪著小毛巾裝可愛一下  哈哈哈哈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想吐!!!!

CIMG1212_副本

 

另一款是CREMORLAB 植物萃取亮白面膜

跟蜂王膠面膜不一樣

是採用超薄100%天然纖維材質    能夠和肌膚完全密合  

裡頭含有櫻花 百合  白梅花  花椰菜等萃取物淨白肌膚  

看那滿滿的精華液~~~都快滴下來了 

CIMG1412_副本 CIMG1413_副本

美白一直是我很注重的部分

這款面膜能夠同時淨白肌膚和補水

如果隔天有什麼重要約會    需要救急的時候非常推薦

CIMG1414_副本

 

使用起來真的真的很服貼密合    而且也不刺激

CIMG1415_副本

 

服貼到就像是第2層肌膚一般

CIMG1417_副本  

面膜要看它的功效我都是看隔天起床的膚況來決定

因為面膜敷完當下一定都是水嫩的

能不能讓好膚況一直維持到隔天起床  甚至更久才是關鍵

 

CREMORLAB的成果讓我很滿意

隔天上妝也能感到肌膚的細緻跟水嫩

亮白的臉色讓人一起床就有好心情

妝感當然也是服貼的

就像卡通人物裡的女主角變身    敷完就完美動人啦!!!

 

面膜系列還有另外兩款::

CREMORLAB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含有深海魚膠原跟玻尿酸   給予肌膚瞬間補水  緊緻毛孔的功效

這款就跟蜂王膠一樣是兩片式的凝膠式面膜

 

st-4932549-1  

CREMORLAB草本舒緩面膜

主打鎮定肌膚

肌膚每天都在承受上妝與紫外線還有髒污空氣的折磨

偶爾也要給肌膚來場舒緩的度假行程

修護肌膚  回歸到最好的狀態

這款跟植物萃取一樣採用超薄100%天然纖維材質

就像是第2層肌膚一樣服貼的感受

 

只能說CREMORLAB面膜都好適合救急啊!!!

因為他單價也有點高

目前86小舖是特價一片49    原價是120

手邊一定要囤積幾片高級面膜來以備不時之需唷~

CIMG1196_副本  

 

 CHARM 無限亮眼精華液 

眼周也是小瑕疵容易出沒的地方

每天化妝都是對眼部肌膚的拉扯

更不用說戴放大片的時候啦    我都要把眼睛撐的超大才能放進去

真是小眼睛的悲歌啊

不過又不可能不戴放大片    只好想盡辦法修復!!!!

CIMG1491_副本

 

無限亮眼精華加入海洋膠原蛋白保水因子跟玻尿酸鎖水因子

為眼周肌膚注入滿滿的活力

CIMG1453_副本

精華液很濃稠喔

有時候我起床都覺得眼周特別乾

除了面膜的全臉式呵護   重點加強的部分也不要漏掉了

如果化眼妝的時候眼周肌膚很乾也會讓我很抓狂

所以我不管上妝前或睡前都會使用眼無限亮眼精華來做保養

CIMG1454_副本 CIMG1455_副本  

搭配震動筆做眼周的點壓按摩效果會更好喔

舒緩眼部的肌肉之外也讓精華液更好吸收

00030005-01  

 

精華液雖然很濃稠但很好推開

延展性很不錯    吸收速度也滿快的

如果睡前有用無限亮眼精華液起床也會發現乾燥程度改善不少

不過我上妝前還是會在用一次

加強眼妝的服貼度

CIMG1510_副本

眼睛也是洩漏女人年齡的地方

就讓眼睛變得不誠實吧

要好好守住年齡的秘密才行

CIMG1511_副本  

CIMG1493_副本  

韓國 YET (YES! ENJOY TIME) 綜效修護安瓶精華 

去韓國的時候也有看到這個品牌

臭臉女孩的包裝設計讓人會心一笑

也很印象深刻

不過那時候沒有做太多功課所以不知道這個品牌的甚麼東西好用

就沒有亂買了~~

剛好這次在86小舖看到   正好我手邊也缺精華液

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來到我手中啦!!!

CIMG0922_副本

超有特色的外觀真的讓人過目不忘啦

FIX YOU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好想蒐集他全部的產品!!

每天被這三個沒大沒小的臭臉妹瞪我也甘願!

CIMG0923_副本

我選的是粉標淡斑

說了~~美白是我一生的志業    畢生的心願    永久的目標

一白遮三醜這句話真的是我過年可以寫成春聯拿來貼的啊!!!

CIMG1457_副本

 

用起來沒有特殊的味道   就是淡淡的香氣而已

精華液是透明的   偏水感   

吸收的速度也不錯

CIMG1458_副本

CIMG1459_副本

 

30ml其實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因為我的肌膚很乾   所以我是每天都會用精華液的人

目前已經持續用了兩個禮拜   大概還剩半瓶左右

買了就是要用嘛~

我每次都會全臉+脖子大放送一樣的塗

隔天起床的臉色真的都不會讓我失望!!!!!!!!!!!!

我超喜歡這瓶精華液的

CIMG1501_副本

起床的臉色是亮白而輕透的

所以就算很想睡覺卻又不得已要起床上班  

我就會趕快跑去照一下鏡子

看到臉色很好就爽翻天

發現這個精華液會讓人變得很自戀耶哈哈哈哈

CIMG1506_副本

 

淡斑的效果目前是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畢竟也才使用兩個禮拜左右

因為我雀斑雖然很多但倒沒有很深

照片幾乎都看不出來

所以我只要說我很多雀斑耶   馬上會換來對方的超近距離接觸說:有嗎

XDDDDD

不過我覺得肌膚的暗沉真的有改善    整體提亮了不少

所以我才說超喜歡這精華液的啊~~~~

CIMG1507_副本

 

btw這是今天在抽屜翻到的假睫毛

戴起來效果還不錯耶

喜歡上這種短短卻濃密的款式  比較自然 (比起我平常戴的啦哈哈)

CIMG1508_副本  

總共有五款

還有深紫標 緊緻抗皺   藍標補水保濕  

淺紫收斂毛孔    綠標控油抗痘

為每一種膚況都提供好補救措施了呢

fix you~~~~

yetkorea_256  

 

LA FOCUS 蕾舒法克 119急救菁露 

超火紅的護髮產品我也忍不住入手了

針對染燙的受損髮所研發的專門配方

提供緊急的護理跟修護

CIMG1451_副本

CIMG1463_副本

我都會放在房門的桌上   出門前用一點點在髮尾

還沒抹的那邊比較毛躁     抹完就會比較柔順滋潤

短頭髮的對照圖好像就沒那麼明顯

不過我用了好一陣子 (每天起床跟吹完頭髮  一天兩次)  

真覺得髮質有改善    我以前可是稻草髮耶!!!

CIMG1465_副本032

經過染燙那麼多次   髮質受損本來還以為沒救了

還好有119急救菁露   這段時間的愛用果然沒辜負我 

雖然還不到會閃閃發光的光澤髮

不過這柔順已經是以前的我無法想像的

CIMG1466_副本

 

尤其是短髮過渡期的亂翹真的令人很頭痛

119急救菁露也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頭髮變好乖!!

CIMG1467_副本

 

使用的時機很多

一般修護都可以使用   免沖洗的設計更方便

隨時都可以塗抹!!

 

在染髮或燙髮前也可以先抹上119急救菁露     降低染燙過程中對肌膚的傷害

染髮前使用方法:取適量抹於頭髮上  不用沖水即可進行染髮

燙髮前使用方法:洗髮後  取適量抹於濕髮上   加熱3~5分鐘後沖水即可進行燙髮    

CIMG1468_副本

 

就算很滋潤

抹完也不會覺得整個頭變油油的...

這點我也很喜歡!

說到底   360度零缺點的好像是119急救菁露而不是我啊哈哈!!

CIMG1469_副本

CIMG1497_副本

 

而且他超香的~~~

女孩的髮香總是讓人怦然心動

每次抹完都好像剛從美髮沙龍出來一樣的質感香氣

連愛人也大力讚賞

CIMG1499_副本

CIMG1502_副本  

 

髮質  膚質  眼周乾燥都有改善的法寶啦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做個完美360女人

變身~~~~~~~~~~~~

 

這些法寶86小舖都買的到喔   趕緊check!!

https://www.86shop.com.tw/

 

✔無敵愛美妝::beauty::
✔千百種穿搭::fashion::
✔美食大胃王::food::
✔和生活談戀愛::love::
blogger life go❤


★★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李衝衝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