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97_副本.jpg  

金色Lioele好美!!!!!!!!!!!!

CIMG6275_副本.jpg  

初老真的是一件讓人戒慎恐懼的事

和去逛周年慶的時候

發現好多年輕阿妹仔都已經在逛抗老抗皺等產品

女人有時候說真的太杞人憂天

但說完全不在意年齡卻又完全不可能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每次換季的時候都會覺得皮膚好像變差了

感覺好像容易變得暗沉,夏天曬黑的遺毒也還沒趕走

我這個乾肌鼻子又愛脫皮.... 滑手機滑到感覺下巴很鬆弛

不管哪一個都讓我很恐慌

既然停止不了滑手機   總要停止下巴鬆弛吧!!!!

一點點皮膚小問題都不容忽視,一起來對抗初老吧~

有好的皮膚自然有好的心情

 

人爽身體勇啦!!! 

 

 這款花戀肌HANAKA面膜真的讓人超驚豔!!!!

是我近期用到很愛的面膜,絕對會回購的那一種 

敷完都會覺得很亮白又保濕

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面膜 30ml 10款 (連結請點)

 

是說話花戀肌家的包裝風格真的都落差很大~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這次植萃面膜好有幕夏的感覺

好美好浪漫

不是一般死板的長方形也很少見

記得好幾年前還去故宮看過幕夏展覽

真的不虛此行~跟這款面膜一樣很值得敷!!!!

CIMG6287_副本.jpg  

總共有10款唷

我入手的是其中五款洋甘菊+維他命A

舒緩X控油X明亮

舒緩型的面膜絕對是必備的

有時候覺得氣色不好  一定要給肌膚來個深層的修護

就像讓肌膚休息一樣

敷完就會感到煥然新生囉!!!!

洋甘菊這款還有額外添加扁豆子,幫助肌膚正常代謝、調理油脂

CIMG6279_副本.jpg  

珍珠+傳明酸

透亮X細緻X粉嫩

珍珠是美白聖品,我第一個敷的就是珍珠!!哈哈

不得不說這些面膜的美白效果讓我很喜歡

 

我已經對於美白有走火入魔的偏執

也好想買珍珠粉來吃  但又不知道哪家才是真正的珍珠粉!!很怕買到騙人的~

有人有推薦的珍珠粉嗎

(剛一直打成蜘蛛粉  嚇史我了)

CIMG6283_副本.jpg  

玫瑰+傳明酸

柔嫩X撫紋X亮白

還是萃取自法國的玫瑰,感覺格外浪漫

是說我無聊就很愛逛旅行社網頁

遊歐洲五國竟然只要59000多....超想衝一發的啊啊啊啊

CIMG6285_副本.jpg  

金盞花+維他命A

鎮定X舒緩X亮白

這款還有添加金縷梅的成分,對於失控的油肌很有幫助

可以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唷~

(然後我打完這段很想吃油雞)

CIMG6277_副本.jpg  

櫻花+傳明酸

淨白X舒緩X清透

粉嫩的櫻花亮白效果也很棒

然後我也很想去日本 (一直想著出去玩)

 CIMG6281  

 這些面膜總共分四大系列

 Q10彈力系列(綠色)玻尿酸保濕系列 (藍色)

我用的是傳明酸亮白系列 (粉紅色) 控油維他命A系列 (橘色)

 CIMG6276_副本.jpg  

打開來的樣子

一種小被子的感覺

CIMG6288_副本.jpg

100%日本進口木漿紙材質真的很服貼 

也讓精華液很均勻地散布

薄薄一層敷起來感覺也很舒緩不刺激

而且是會讓你想一個禮拜敷兩~三次那種面膜

就像一家好的餐廳好到會讓你一個禮拜去兩三次一樣

真的很喜歡

CIMG6293_副本.jpg

我假日很喜歡起床敷臉

接下來一整天的妝感都會很水潤清透

而且不會暗沉也沒有脫皮

惱人的狀況都不見了

剛剛說到有好的皮膚就有好的心情 ,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 

CIMG6294_副本.jpg

CIMG6295_副本.jpg  

精華液真的多到要漫出來,30ml實在超大份量太厲害了

打開的時候要小心

跟吃爆漿魚丸沒兩樣

有時候一罐精華液就差不多30ml了(挖鼻)

這片敷完還可以拿來擦手跟腳

也是一擦上去就覺得皮膚變很嫩

CIMG6304_副本.jpg  

敷完的膚況也太棒了

沒上底妝就感覺皮膚很亮 (我只有偷畫眉毛,真的沒畫底妝) 

 CIMG6305_副本.jpg

CIMG6307_副本.jpg

絕對是要回購的面膜啊!!!!!

一定要列入常規保養之中

一片才29摳   覺得很划算~ 

CIMG6309_副本.jpg  

再來是紅透半邊天的韓國Lioele雞蛋系列

Lioele 雞蛋黃記憶體霜 50g (連結請點)

韓國 Lioele 雞蛋白煥顏緊緻面膜 60g (連結請點)

 金色奢華的包裝已經先擄獲我一半的心了

金色一直是我的命定色(還有紫色~哈)

 CIMG6297_副本.jpg  

圓潤潤的也會一直想到雞蛋

CIMG6298_副本.jpg

CIMG6313_副本.jpg  

 

雞蛋霜打開是黃色的~一直把他想成最近很紅的蛋黃哥

慵懶又軟軟的感覺讓人好難以抗拒

藥妝店出的行李箱實在太犯規了啦!!!

好~回到正題

雞蛋霜裡面含有雞蛋黃卵磷脂成分,可使肌膚明亮

還可以乾燥失去彈性的肌膚回歸到良好狀態

維持年輕的秘訣就是保濕!!保濕!!!緊緻!!!緊緻!!!!

乾燥鬆垮絕對馬上看起來老5歲甚至10歲

預防初老絕對要做好保濕跟緊緻這兩大部分

CIMG6300_副本.jpg

叫記憶體霜就是把它挖得亂七八糟

沒過多久它又會自動回復到先前平整光滑的樣子

讓人很羨慕對吧

皮膚也想要這樣子對吧 (跪)

所以雞蛋記憶體霜就是專門活化肌膚  讓肌膚也能回復到緊密細緻的狀態

還有膠原蛋白與肌膚所需的營養,肌膚也能更緊緻

就可以跟初老說bye囉!!

CIMG6301_副本.jpg

挖起來之後覺得有點想吃.......

CIMG6302_副本.jpg CIMG6303_副本.jpg  

lioele雞蛋黃記憶體霜1.jpg

擦上去的感覺好Q彈

而且擦完不需沖洗唷~等待肌膚吸收就OK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隔天起床就能感覺到肌膚跟雞蛋霜一樣Q彈

覺得韓國保養品...真的都滿厲害的

CIMG6344_副本.jpg

CIMG6346_副本.jpg CIMG6347_副本.jpg  

再來是雞蛋白煥顏緊緻面膜

有了keyword緊緻當然一定要入手的

都是雞蛋保養系列感覺配成一組比較剛好

 CIMG6312_副本.jpg  CIMG6299_副本.jpg   

按壓蓋頭就能擠出來

很棒的設計~有質感又方便

而且看樣子很像精華液,其實他是面膜唷!!!!是面膜唷!!!!!!

很神奇!!!!

CIMG6352_副本.jpg  

一開始擠出來的樣子是液體 

敷到臉上馬上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IMG6353_副本.jpg

均勻擦到臉上之後  他會開始形成薄膜

在敷的過程不斷拉提與緊緻!!!!

果真是超抗老面膜啊!!!!!

CIMG6360_副本

 

只要敷3~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看這下巴就知道有多拉提

CIMG6361_副本 CIMG6362_副本

還是能感受到肌膚的Q彈唷

CIMG6363_副本 CIMG6364_副本

有時候我也會只敷下巴

努力營造小V臉 !!!!!

雞蛋面膜一旦變乾真的就會變很緊 很緊   很緊!!!!

超強拉提!!!

比那種耳掛式 下巴外開式面膜都還要有更強的拉提感!!!!

平常一直愛低頭的一定要好好維持下巴線條啦~~

CIMG6371_副本

 

這個雞蛋緊緻面膜真的讓人一用就愛上!!!

 

大餅臉跟巴掌臉比起來....大餅臉感覺就是比較老啊

我不要當百年老店大餅臉~~

(虛線範圍就是我營造小V臉時會塗抹的範圍)

 

只要敷五分鐘  面膜就會變乾   變乾再洗掉就OK囉

而且要清潔時也很好洗~~~

真的很愛

 

 CIMG6368_副本

CIMG6369_副本  

我的抗初老分享打完收工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eZ0AXy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swRIds
86小舖粉絲團 http://on.fb.me/19qPOZw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每天的生活屁事都在這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新文預告與分享、即時穿搭、有的沒的都在這

 

 

看更多::

►Lookbook◄醜醜的肩帶不要跑出來❤ 穿平口必備➪Qmomo無肩帶內衣 

►認真保養◄含中藥的草本保養品❤穿越古今HANAKA花戀肌華大夫系列 

►化妝詐騙◄天啊也太好用!!完美必勝妝❤韓國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唇蜜X銀色眼線 

►認真保養◄HACUDEI 超多泡泡白泥❤不用飛去帛琉也能用牛奶湖的火山泥洗臉啦!!!  

►Lookbook◄折扣季搶買❤浪漫可愛女神系pinkykiki穿搭 

►認真保養◄HANAKA花戀肌❤防曬係數50大集合X徹底去油光童話洗面乳 (同場加映洗臉機) 

►認真保養◄讓我不容易曬黑的保養❤Dr.Hu 3D雙耳掛熊果素左旋VC富勒烯提拉面膜(文末有好禮)

 ►認真保養◄Byphasse 蓓昂絲❤濕敷專屬超大罐玫瑰精露 + 不會灼熱的纖體凝膠 

►lookbook◄小資女穿搭必學招數❤是髮帶也是項鍊 

►Lookbook◄Summer time❤輕鬆出遊鞋款by娜塔莉公主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