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HI我是衝衝

這篇要分享的東西好多好多 好多~到底有多多

都是現在大家最需要、詢問度最高的 (快點來個掌聲+尖叫)

防曬係數50大集合而且擦起來都很輕透   流汗也不會黏黏的

更重要的是出去玩用hanaka都沒曬黑 

經過美白狂-在下我見證才推薦給大家的唷~

(由左至右)

HANAKA 花戀肌 美白清爽防曬【戶外版】SPF50

 Hanaka 花戀肌抗痘水乳防曬 SPF50

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SPF50

 

CIMG5309_副本.jpg

 

86小舖的獨家品牌Hanaka花戀肌每次的東西都超可愛

不管是包裝還是產品本身

都完全抓住我這個少女的心 (超容易被抓住)

CIMG5496_副本.jpg  

而且這種天氣真的不用係數50的不行

超毒辣的太陽一分鐘就要把我曬死

 

條狀的是專門擦臉用的  

我喜歡他的管狀設計    擠出來的分量很剛好   

不怕一跑一大坨不知道要往哪裡擦那種窘境

CIMG5503_副本.jpg CIMG5504_副本.jpg  

美白水乳是白色的

抗痘水乳是淺膚色唷

CIMG5506_副本.jpg  

我個人是比較愛白色的美白水乳

擦起來超透亮!!!

我也會拿來跟我同樣都是防曬係數50的隔離霜混搭

先擦隔離霜再擦花戀肌的美白水乳,只要這樣出門就會覺得好安心~

CIMG5144_副本.jpg

條狀的也很好放在化妝包裡唷

CIMG5146_副本.jpg

就算流汗也不會因為防曬乳而變黏黏唷,覺得這是我選防曬乳的一大重點!!!

CIMG5148_副本.jpg  

 還有專門擦身體用的 美白清爽防曬戶外版

就是針對外出遊玩設計的唷~還有防水功能去海邊也不怕曬黑

CIMG5494_副本.jpg  

 

CIMG5491_副本.jpg

使用起來超水感,非常好推勻

因為裡面有添加蘆薈跟維他命c加強保濕、同時保養肌膚

出門趕時間要補擦也不怕要推半天,真的私心大推這款

流汗也真的也不會黏膩!!!!!!超愛!!!!

 

CIMG5492_副本.jpg CIMG5493_副本.jpg

超水感不黏膩的防曬一定要擁有!!!!

而且包裝上的藍天白雲小太陽就是要叫你出去玩啊!!

只要記得把防曬做好,就不怕回來黑黑醜醜囉

CIMG5495_副本.jpg  

HANAKA 花戀肌 洗歡泥童話洗面乳 120ml 

CIMG5402_副本.jpg

絕對讓人過目不忘的洗歡泥洗面乳

連男生也會大呼可愛!!!

很喜歡這種有辨識度的保養品or化妝品,不管男女生都一樣是視覺性動物

有特色的東西才會想讓人一直看嘛~~可愛的保養品用起來心情也會特好

CIMG5403_副本.jpg

分別是::

黑亮亮皇后  黑泥控油 

白泡泡公主  白泥淨白

不只包裝可愛!!!兩種都超好用的!!!!!已經成為我不能沒有的洗面乳!!!!!

連去台中找嫩葉都要帶著黑亮亮皇后

CIMG5404_副本.jpg

CIMG5405_副本.jpg CIMG5406_副本.jpg

剛起床難免都會臉很油........我又再放一些犧牲照了哈哈

油光滿面看起來超暗沉,而且還有一點泛紅

所以剛起床的樣子真的都不能見人耶超醜

CIMG5428_副本.jpg

黑亮亮皇后的黑泥擠出來是這樣唷

裡面還有火山泥,可以幫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深入毛孔清潔

質地非常柔順,好像絲綢一樣,洗起來的泡泡不算太多,可是洗起來超舒服

CIMG5432_副本.jpg

洗完真的超級去油超清爽!!!!!!而且完全不會乾澀

像是出去玩一整天回家我也一定要用黑亮亮皇后洗臉

才會有真正臉洗乾淨的感覺,超級舒服,油光跟暗沉一掃而空的感覺超棒

紐西蘭火山泥的礦物質成分也能活化肌膚、修復肌膚,把肌膚調整到最純淨的狀態

接下來上妝才會不費吹灰之力就有彈力肌

CIMG5433_副本.jpg

白泡泡公主的質地也是很柔滑

裡面還含有南洋深海白珍珠泥,聽起來超厲害欸~~~

是能夠讓肌膚細緻柔軟的唷,還有深層清潔的功效,不怕髒污陪你到天明,還幫肌膚鎖水+保濕

水嫩跟透亮就交給她了!!!

CIMG5437_副本.jpg

 

CIMG5439_副本.jpg  

 

我覺得洗歡泥兩款一開始看到可能覺得包裝很可愛,感覺不會太好用

沒想到真的一用真的會愛上,真是裡外兼具

溫和的洗淨效果真的讓人在炎炎夏日超喜愛

很喜歡回到家把油光剛髒污通通醒乾淨的感覺,才會無可比擬的放鬆感~~~

總覺得卸妝跟洗臉就像在脫面具一樣

超級舒服的呀~~~~~~~大推!!!!!!

 

同場加映::

最近人手一支的韓國 pobling 深層毛孔摩力潔顏震動洗臉機

CIMG5508_副本.jpg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洗臉機已經變成一股風潮

真的就是人手一支耶!!超級誇張

我那麼ㄏ一 花的人當然是要選土豪金啊

哀鳳5s選不到土豪金已經很嘔,只好在洗臉機這便扳回一城這樣

CIMG5513_副本.jpg CIMG5514_副本.jpg CIMG5515_副本.jpg

 

底部就跟一個小金塊一樣,超可愛的呀~~~~

CIMG5518_副本.jpg  

 

不知不覺已經有第六代這樣,我真的是手腳太慢了

現在好像又有更新的

洗臉機是跟變形金剛一樣出不完嗎

CIMG5516_副本.jpg CIMG5517_副本.jpg  

之前看新聞有人用洗臉機過度導致皮膚狀況更差

所以說還是要依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做調整唷

我用洗臉機主要是清潔粉刺

用了洗臉機之後真覺得粉刺都比較少了唷~對於清粉刺真的滿有效

其他地方我就不會太刻意的猛洗猛刷

因為真的對皮膚過度刺激也不好,會造成反效果的

CIMG5509_副本.jpg

 

我都會把洗面乳擠在刷頭上再開始洗臉

CIMG5510_副本.jpg

還有用洗臉機有一個好處就是,洗臉的時候完全可以放空阿哈哈哈哈(誤)

跟用電動牙刷一樣

只要一啟動起臉機馬上進入徹底癡呆模式

CIMG5511_副本.jpg

記得刷毛也是需要做更換的唷

不要買了洗臉機這個頭用10年耶 (說不定10年後就有全自動洗澡洗頭洗臉機了)

好啦在我的白日夢還沒被人發明之前,還是記得要換刷毛的頭啦哈哈

CIMG5512_副本.jpg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告一段落~~~

超多好用的東西給大家參考囉

都在這裡::

https://www.86shop.com.tw/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看更多::

►化妝詐騙◄粉紅限定3CE風潮來襲❤徹底愛上橘色系腮紅X艷麗深紅唇膏 

►小分享◄大創必買❤新開幕桃園店好大好好逛!!!! 

化妝詐騙◄ YET霧面唇色時代來臨❤兩種咬唇妝畫法 

►認真保養◄神奇霜照護一家13口皮膚問題❤理膚保水全面修復霜 

►小分享◄尖叫吧!!!!超浪漫紫色❤7月份VOUGE聯名Butybox美妝盒 

►lookbook◄我的消暑時尚❤樂福夏雪/屈臣氏/Uniqlo涼感衣一秒清凉又百搭  

►認真保養◄Byphasse 蓓昂絲❤濕敷專屬超大罐玫瑰精露 + 不會灼熱的纖體凝膠 

 小分享◄蔓越莓口味耶❤每天必吃的膠原蛋白::aLOVIN清緊澤 即彈素 

►認真保養◄讓你皮膚變成超光滑碰皮好命貴婦臉❤LOVEISDERMA愛斯德瑪第2彈 

►Lookbook◄party專屬❤愛死16cm鉚釘蕾絲高跟鞋超OVER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臉機 去油光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