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59_副本2356.jpg  

(文末有禮)

 

台中女生有福囉

推薦一間超棒的髮廊

這次來到HappyHair(台中精誠店)

 設計師:Nana

 項目:補染髮根+挑染+燙髮尾+女生剃髮

 

 又來到最期待的變髮時間

剛好過年快到了大家都正為新髮型而蠢蠢欲動吧 

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真的一點也沒錯

每次換髮型都像讓自己煥然新生一樣!!

 

 

像我本身就比較偏好短髮

因為我最討厭的事就是洗頭跟吹頭髮....

但有人偏偏要跟我唱反調一直希望我留長

真的很高拐欸!!!(揍)

 

 

嘗試人生中第一次紫色x綠色挑染覺得超新鮮

而且顏色在陽光下真的很美不失質感

也把惱人的布丁頭補染完成囉

整個人馬上精神跟氣色都提升了

 CIMG0752_副本.jpg  

 CIMG0740_副本.jpg  

一定要跟大家說最重要的店家資訊

店名:Happyhair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94號 (精明一街商圈.阿官火鍋旁)

電話:23106728

 

會不會有人看到這邊已經要打電話預約了哈哈

記得要指名超美又超厲害的nana

 

 

因為頭髮長度來到一個最容易亂翹的尷尬期

本來想要燙梨花燙    但因為頭髮實在還太短作罷

所以請nana幫我在髮尾燙一個彎

我就可以擺脫天天電棒的日子了(還可以多睡10分鐘yaya)

順便停止對髮尾的摧殘!!!

CIMG0738_副本.jpg  

 

當然

還是要剃掉才是我的作風嘛哈哈哈哈

不管是想減少髮量或想嘗試個性風格

剃髮真的是超棒的選擇!!!

一點點小改變馬上就大不同

CIMG0756_副本.jpg  

happyhair精誠店有1~3樓

燙髮染髮通常是需要花上一整天的大工程

當然也會希望髮廊有寬敞明亮的空間才能好好放鬆!

CIMG0688_副本.jpg  

這次幫我操刀的設計師是裡外兼具的nana

一般去髮廊我都會很怕尷尬   因為很多設計師都會硬聊

在長時間的過程之下我想互動就是客人最在乎的   

不然就是也沒看到什麼功效就一直推銷你買這買那的  

讓人白眼翻3000個

 

不過nana真的人很親切又不做作

都讓人很放鬆的跟她話家常耶

在聊天過程中也能感受到nana對專業的堅持和用心

我覺得一個人對工作的熱誠就算不是長篇大論

只要講上幾句話就能感受到的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能交給令人信賴且專業的設計是也是大家最在乎的關鍵吧~

 

可能我們都是第一眼看到會覺得兇的人    實際講過話就不覺得這樣 

(順便稱讚自己人也很好哈哈哈)

CIMG0683_副本.jpg  

 

CIMG0684_副本.jpg  

我隨行的攝影大哥超專業的哈哈

幫我側拍好多

可能他也受不了我的鳥頭很期待整理完會是甚麼樣子!!!

CIMG0687_副本.jpg  

攝影大哥現在都不用說直接都會幫我拍店家的環境跟裝潢了耶

有進步哈哈!!!!!

CIMG0689_副本.jpg

洗頭區超大的~

CIMG0690_副本.jpg

精緻小茶點

金莎是專屬攝影大哥買給我的~

CIMG0705_副本.jpg  

一看到這裡我就脫口而出:這邊候診區好大喔!!!

真的是有職業病欸我

寬敞的空間可以讓陪女友來的男伴們在這邊好好等待哈哈

CIMG0715_副本.jpg  

每次燙頭髮前我都會莫名緊張!!!

不過nana手真的很細很巧

過程中nana也會仔細說明用品來源跟流程

讓人感到很放心

把那種不安感都消除了

 

是說現在看到照片覺得這樣這樣的瀏海也很有復古感耶哈哈

CIMG0692_副本.jpg

 

採用的是日本進口的染髮劑

跟一般傳統的很不一樣    這種是泡沫式的!!!!

可以讓燙髮劑更附著以外    

也不會讓頭髮感到冰冷不適

 

我覺得這點超重要的

有燙過頭髮的應該都知道  

那種滴在頭皮上的冰冷感真的很討厭

更不需要為了因應燙髮劑亂流    

而在脖子上掛一個U型接盤也很不舒服

CIMG0697_副本.jpg  

過程中幾乎沒有刺鼻的燙髮劑味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去燙頭髮

結果那味道大概持續整整一禮拜都沒有消散....

我是用油漆燙頭髮嗎  還是怎樣....

臭頭整整一禮拜耶

 

所以前面說我每次燙頭髮都會很緊張就是這樣

一個忐忑臉哈哈

CIMG0707_副本.jpg  

 

還好這次在happyhair的燙髮經驗讓我徹底改觀了哈哈

(黃色的板子是為了防止橡皮筋成的壓痕喔   Nana真的超細心的)

CIMG0698_副本.jpg CIMG0700_副本.jpg  

我懷疑這張根本就是攝影大哥很愛謝金燕而拍的

CIMG0703_副本.jpg  

叫我姊接~

d488703  

 

燙髮完成後緊接就是補染囉

 以維持原髮色為主

CIMG0709_副本.jpg

 

染劑的品質好壞真的差!!很!!大!!!

以前也去髮廊染過一次   過程中奇癢無比

還用竹筷一直戳來止癢  

 

染劑還很嗆鼻  

真覺得那家髮廊要準備防毒面具給客人跟設計師才對!!!

實在不懂想要美美的為什麼可以這麼狼狽  

我也不懂怎麼我弄頭髮的糟糕經驗那麼多....哈哈哈

 

好在happyhair精城店都沒有這種嚇人的問題啊!!!

值得託付的好店家跟好設計師

CIMG0711_副本.jpg

  謝謝攝影大哥耐心陪我從2點坐到7點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

出門要帶行動電源啊!!!!哈哈

CIMG0712_副本.jpg  

大功告成!!!!!!!!!!!

頭髮變得好柔順氣色也變好很多

瀏海也有燙彎度   如果頭髮比較扁塌的人可以嘗試燙劉海

整個人精神就會變好很多唷~

CIMG0717_副本.jpg CIMG0719_副本.jpg

 

超自然的髮尾彎度

我終於也可以小清新路線~~~哈哈自己講

CIMG0739_副本.jpg  

 

綠色與淺紫交錯的挑染髮色

不過我合理懷疑攝影大哥這張是在拍Nana的翹臀

CIMG0720_副本.jpg

 

我現在每天都在期待放晴有陽光

然後好好欣賞自己的髮色哈哈

CIMG0741_副本.jpg  

CIMG0748_副本.jpg  

CIMG0744_副本.jpg

CIMG0746_副本.jpg  

 

最後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啊

美麗又時尚的設計師Nana

CIMG0722_副本.jpg

還有帥氣的Nana弟   一樣也是超好聊的又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年紀還是八開頭的....

害我覺得我自己好老(搥牆)

CIMG0724_副本.jpg

CIMG0727_副本.jpg

 

好想看三樓是長什麼樣子喔

我是超好奇寶寶

CIMG0728_副本.jpg

 

還有附設美甲沙龍

不用東跑西跑就從頭到腳一次變美    

好方便!!!

CIMG0729_副本.jpg

再附上一次店家資訊

 

店名:Happyhair台中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94號 (精明一街商圈.阿官火鍋旁)

電話:04.23106728

設計師:Nana (周四公休)

CIMG0731_副本.jpg  

 

最後是我的剃頭三連發

CIMG0754_副本.jpg

 

這次剃得比較短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是戴假髮哈哈

CIMG0756_副本.jpg CIMG0759_副本.jpg  

真的很喜歡這次變髮的過程與結果

每個女生都該好好寵愛自己

 

文末有禮時間

禮物是happyhair美麗迎新折價卷  

(限台中精誠店 設計師nana)

可以運用的項目包括剪髮7折  燙髮 染髮 護髮 頭皮護理通通都是6折唷!!!!

只有三張  請把握!!!!

 

CIMG0750_副本.jpg  

 

 

 

得禮方法

到設計師Nana的FB粉絲專業按讚並分享

網址如下:

nana玩美女人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nana?fref=ts

 

② 分享此篇文章到自己的FB

(文章上方右上角有分享鍵   瀏覽權限請設公開)

 

③截圖分享畫面並請私訊我或留言給我 :)

建議是FB私訊   可以一併給我你的姓名地址電話

 

③都要確實做到唷

我再從中抽出三張幸運得主!!!

 

抽獎時間到1月25號23:59截止  

但如果抽中卻沒有附給我基本資料可能就要讓出給下一位了唷

要展開美麗旅程請把握~~~~

 

看更多::

►化妝詐騙◄回購率120%❤超火紅的momus魔法晶礦遮瑕膏 

►化妝詐騙◄ 粉色櫻花季❤Miss hana花娜小姐凍色潤唇修護蠟 

►懶人指彩◄UNT光療指彩秋冬新色❤名門+沾沾自喜 

►化妝詐騙◄大乾肌的0容忍政策❤18樣底妝控分享(上) 

►化妝詐騙◄濃密深邃❤新入手兩款睫達人假睫毛實戴分享 

►小分享◄簡單好收納❤搶救懶人化妝台大作戰 

 

 

✔無敵愛美妝::beauty::
✔千百種穿搭::fashion::
✔美食大胃王::food::
✔和生活談戀愛::love::
blogger life go❤


★★我的Instagram★★
sxxxx9999 

李衝衝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