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晃去美華泰想買一下光療指甲用的材料
結果終於提著爆滿籃子要速速離去之時
剛好經過了面膜唇模奶膜眼膜足膜馬來膜這一排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抓了一盒足膜......

衝衝:我買了一盒足膜耶
愛人:你不是說這種東西根本沒甚麼好買嗎
衝衝:我有說過嗎0_0

結論就是   女人買東西的時候哪裡有時間理智啦

 
 

衝著連指縫間的死皮一起說掰掰
畢竟平常很愛穿夾腳拖
腳趾間的摩擦真的不是言語能形容  根本就是乾柴烈火那樣摩擦吧

而且腳趾縫本來就是很去除硬皮的地方
我很難想像拿著刮腳板往腳趾縫裡插的情景....

我大概就是基於這點買的吧   摁沒錯  就是這樣(是在跟誰解釋啦)
 


上網估狗了一下所謂水楊酸是何方神聖
摁  大概就是   濃度如果25%就有腐蝕性   所以這個足膜應該是用了一些酸性更弱的來代替
我看背面的標示是寫乳酸 檸檬酸

 



我是睡前用的
整個包下去催落去才發現要敷1.5到2小時
很悲慘的是
 明天上早班!!!上早班!!上早班!!!上!!!!!!!!早!!!!!!!班!!!!!!!!!!!

但一雙足膜也價值不斐   怎麼說也不能這樣半途而廢
還是硬撐1.5小時跟他拚下去了 (這時候就感謝網拍世界是如此的浩瀚無窮)

這兩隻腳ㄚ挺逗的   莫名想搔他癢
然後如果他真的動了我就魂飛魄散

 


包裝長這樣 
一整個很像泡麵調理包  (還是有肉塊肉汁的那種高級泡麵)
害我好想吃一度讚喔  牛肚口味的極度好吃耶!!!!!!!!!!!!!!!!!!!!!!!!!(扯去哪了)
 

  

打開就是這樣   
莫名也是很有調理包的風情

 


剪開就可以使用囉
 


穿起來是這樣   有點蠢的感覺XDDDDDDDDDDDDD
 


那個尖角角.....讓我一直瘋狂想到御飯糰
是說為什麼一直想到吃的啦!!!!!!!!!!!!!!!!!!!!!!!!!!
拿來包腳............摁   應該是鹹魚口味或死老鼠口味吧



因為穿了之後寸步難行  大概跟裹小腳差不多吧 
說明建議可穿上一般襪子方便行走   總而言之又更蠢了XDDDDDDDDDDDD

 
(莫名的拍到插頭在跟我對峙)
 


敷完隔天沒甚麼感覺  也沒有脫皮
到了隔天晚上也一點動靜也沒    難道是我腳皮太頑強嗎    竟然到了百毒不侵的地步

又到了後天   下午我才在正跟愛人murmur   我敷了足膜為什麼都沒有脫皮!!!!!!
結果一到晚上整個大脫特脫!!!

完全是一個激不得的足膜啊!!!!!!!!!!!!!!!!!!!!!!!!!!!!!!!!!!!!!!!!


愛人:難怪你剛剛用腳弄我感覺很不一樣

特別爽嗎  哈哈  


每天洗完澡之後脫皮更明顯   根本就是穿著蕾絲襪的感覺
愛人還說:欸你要不要把你腳皮掃一掃

實在讓我很想把腳皮收集在夾鏈袋裡送給他

總之大概脫了將近一禮拜    一禮拜腳都呈現大雪紛飛的季節
 建議如果近期有重要場合需要露出美足的人勿使用
一定要在更提前就先準備好
 

雖然說是大雪紛飛
不過覺得腳跟的效果還是不如我預期   可能我的腳皮真的很頑強吧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看說明的人  大概看一看就給他催落去了
現在要打文章才發現其實他有一個紅色雙面膠   穿上後可以撕開封住  然後就可以拿去冰箱冰好(喂)
 
好啦  足膜初體驗  打完收工 (超級隨便XDDDDD)


 

衝衝吹砲砲

  

看更多請點⇩我是廢話王


  
►lookbook◄daily dressing❤ 寬鬆x寬鬆 boy棒球帽X girl雪紡
►lookbook◄daily dressing❤洋裝也喝英式下午茶
 ►lookbook◄無法抗拒的小性感❤Air Space露腰風潮大boom
 ►lookbook◄daily dressing❤女人味mix運動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