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哪一天都想要是一個隨興的氛圍
(然後剛剛打字打太快把隨興的氛圍打成變成性的誹聞   到底是怎麼打的)
 
雖然是隨興但也不能太邋遢
運動風的上衣X女人味的包臀裙   雖然是街頭風但也能展露曲線
 
女生不管胖瘦   有曲線就是最美最迷人的

就像女神碧昂絲  她絕對不是一個瘦子   但是身體的線條真的非常完美   性感第一名
什麼叫瘦得好看  胖得好看   絕對就是取決於曲線的養成  也是女人魅力的保證


一樣要有個穿搭list
運動風簍空上衣vivi party

 之前有發文介紹   (請點回顧
⇩)
►lookbook◄手滑時間❤Vivi party 超美盛夏戰利品分享
 
灰色包臀裙樂華夜市 (超級好逛的天堂)
黑色方塊項鍊數年前的網拍 
 


說到好逛天堂    

 我:欸聽說_____很好逛耶    是逛街的天堂
小葉:你哪裡都馬超好搞逛超好買   哪裡都是你的天堂!!!!
  
 

又被愛人砲了   是說我真的還滿欠揍哈哈
 


超大框質感墨鏡很修飾臉型   順便又遮掩我素顏啦哈哈哈哈哈哈
躲在墨鏡下的感覺真好啊
 


我個人超愛的金色編織尖頭鞋
那天穿去剪頭髮一直被說超好看的   
重點是她才300  剛好遇到換季出清之類的吧   便宜到翻掉!!!!!!!!!!!!!!!!!!!!!!!!!!!!翻360圈!!!!!!!!!!!!!!!!!!!!!!!!!!(都口吐白沫了吧)
 
尖頭的缺點是鞋子走路比較會磨到地  前端已經有點小破皮讓我心痛到不行
(也有可能我走路姿勢的問題)
  

 


金色x黑色 十分器的設計    不管是配色還是編織的感覺  也很有歐美風   但不會像去跳踢踏舞
好看的尖頭鞋真的很難找    這雙就連愛人也說很好看(扭)

我在mosdress買的唷 (有連結請點)
這雙很久以前買的現在沒有了   
 但他們家的鞋子都很有型又不貴   可以去看看一定會有喜歡的~~~

 


衝衝吹砲砲
  

Daily dressing短暫的結束啦   下次再見囉(揮手+飛吻 )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李衝衝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