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這裡
雖然我不是小豬迷   但也被這張照片震懾到了
全身鉚釘好有氣勢阿!!!!!!!巨星風範溢於言表

是說穿成這樣   根本方圓百里生人勿近嘛


 Christian Louboutin2013春夏季鞋款
絕對是個殺人也可以很優雅的必備鞋款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陳坤那種陰柔的氣息穿起來很適合
 
走在時尚「尖端」果然價值不斐
這雙定價1895美元
我這個市井小民死老百姓的下巴都要掉了~~~~~
 

 圖片來源:這裡


 Valentino2103秋冬款
天啊  我每天吹著冷氣喝冰飲穿著暴露喊好熱的時刻  
 時尚已經在秋冬了   我連個車尾燈都看不到
 
我果然是個市井小民死老百姓~
不過我還是看得出今年秋冬鉚釘依然不會退燒   還是佔有一席之地  (大家:我們也都看出來了阿)
 
 

是說為什麼這MODEL一定要拿的這麼用力   青筋都快爆到我臉上了


 圖片來源:這裡


這雙應該是鉚釘高跟鞋的極致了吧 
要不是還有露出鞋跟真看不出來他是一雙鞋

穿上應該是先把自己刺成重傷血流不止苟延殘喘  結束Rocker炫麗的一生
cherry bomb~~cherry bomb~~  
 


圖片來源:這裡

 (內含嗑藥吸毒等不良示範  純粹電影畫面   請勿學習)
 我喜歡Dakota Fanning這個版本⇩快聽聽
The Runaways Cherry Bomb 

 
再來   看看我本身的鉚釘單品(漸弱)
 實在突然覺得好像很沒必要看   跟上面比起來實在太沒看頭
大家就當可憐可憐我加減看好了 (鞠躬)
 

鉚釘小香包
 
優雅的小香用鉚釘來呈現    可愛破表耶  
 

底部也是滿滿鉚釘
 



鉚釘短靴
刺到真的會痛那種尖銳~~~防狼必備
難怪那天在ktv包廂裡睡著一直刺到帥哥葉
果然是防狼必備阿


 



鉚釘雪紡罩衫

是說鉚釘裝飾很愛出現在肩膀上   根本就是防睡著
不然頭一歪臉就會被刺爛

在捷運火車等大種交通運輸很怕自己睡著失態的女孩一定要入手(哪來的功能性 )
 




鉚釘襯衫
 
一定要有的單品阿
只要一件就掌握了鉚釘的精隨
 



vemar鉚釘包包

記得是在周年慶買的
原價2000多特價500  真想三色都包
還好我是個有理智的人..................(其實是去買下一ㄊㄨㄚ)


 




小物也別忘了  鉚釘無所不在~magic (亂結尾)
 
通常戴髮箍會覺得有點假掰   在所難免   帥哥葉就很討厭女生戴髮箍
但我還是買了很多髮箍~~啦啦啦~~~~(被揍飛)

可是鉚釘就是能立刻減去假掰感   馬上是個有個性女孩阿~~~~~


殺傷力比較沒有那麼大的肩膀裝飾卯釘
臉沒有被刺穿的危機
 
那這次要面臨的危險是.....這東西重到可能穿完要去馬一下 
 



穿這麼重的衣服還帶這麼重的項鍊   我當時一定是期末考壓力太大了才會這麼不顧死活




鉚釘豹紋雪紡洋裝

你會說:欸?鉚釘在哪
 


搭啦~~~~~在這~~~~~~~~
魔鬼藏在細節裡  小地方就是能顯現質感的地方




鉚釘手拿包

被同事說很像有手準備要偷錢 (難怪我一直漏財是這樣嗎    哈哈明明自己愛花)
說到這個鉚釘包
當初在西門町買  原價1200殺到1000還很洋洋得意
回家看網拍只要...................380
簡直一槍把我擊倒在地

這已經不是罵幾句拎娘拎北就可以解決的了
事隔許久   想到還是忍不住氣七竅生煙
 




好啦   我真的很愛這個包  雖然裝不了甚麼東西



白色鉚釘洋裝

極度愛這件
一開始在店裡摸到感覺要980或1080之類的
結果竟然才480!!!!480!!!!!立馬掏錢
後來在別家店看到一模一樣賣680   馬上洋洋得意


也是不知道為什麼   穿上這件要用鬼遮眼的POSE


喔我想起來了  因為那天素顏




可能有人又要問   欸~鉚釘在哪
當然是在心機小細節裡阿

搭啦~ 口袋還繞一圈鉚釘
不經意地露出來 讓人意外的小巧思   
 就是那種  欸原來這裡有鉚釘  這驚喜的感覺好棒



上月新入手得意戰利品
才390  是不是SUPER便宜~~~~~~~~~~~~
可是又好有質感   


細部都不馬虎   
 抓破 刷白  鉚釘  ROCKER的精神樣樣齊全




鉚釘的小配件最有畫龍點睛效果
就算穿一件很假掰的花朵洋裝
馬上也是讓你從假掰女跳躍到個性女的世界裡

加上鑽更迷人~~~~
 

這件衣服我真的超愛    紫色很優雅又特別




CONVERSE從學生時代到現在都不知道買幾雙去了
黑的白的高統低筒都買過
這是我的第2雙白色高筒了  不同的是特別加了鉚釘
 
網路上很多賣家都有手工製作   
 想選哪一種鉚釘 釘在哪個位置都是客製化的   超貼心又實在~~~








粉色鉚釘洋裝 
特別的剪裁特別的裝是一直都是我選衣服的重點
帥哥葉常常念我這種太特別的衣服都只能穿一兩次
(心理os:所以我才一直買阿........哈哈哈哈哈)



太大眾的我就真的沒辦法喜歡嘛


皮裙也是一定要入手的單品   加上卯釘更時尚(自己講)
因為是裙擺360度鉚釘   又是尖刺   本來以為坐下去屁股會受點小傷

 結果其實也還好嘛    屁股還是大的跟卡車一樣    虛驚一場
 


不管要拉高腰還是一般穿法都好適合
 




最後  以兇殘的姿態結束這篇拖戲很久的文章
 
就算這篇我真的打了一世紀那麼久   但Rocker是不會腰酸背痛的
絕對不會想去鄧老師還足天下的   絕對不會
 



更多穿搭look看  這裡
更多化妝詐騙看  這裡
更多懶人指彩看  這裡
更多愛保養看  這裡 
更多吹砲砲看  這裡 

來我的FB玩玩 

 李衝衝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