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豐厚紅唇總是有一股濃濃的復古風味
想要氣勢非凡的妝容    紅唇絕對讓你輕鬆達成

 
讓我想到電影金陵十三釵裡
秦淮河女人各個婀娜多姿  風情萬種的樣子
 

是說擦了紅唇好像也很想扭腰擺臀阿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極致魅惑的法式女伶 


復古的風味一定是不可缺少的
 


說到最適合擦紅唇的女藝人
絕對是穿越時空而來的范冰冰了

 


今天使用的是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漾采唇膏(好繞口
 其實買了有段時間  一直沒機會拿出來使用
剛好今天心血來潮想來個血盆大口的誇張妝容
 
 
質感的銀色  搭配透明紅色的外殼
完全襯托了濃烈的正紅色主角
 


擦在手上的樣子    
 


色號 RP41 紅瓷光  
 好美的名子
 


烈焰紅唇真的很高調   所以在選擇服裝上要特別注意 
 
要是怕紅唇擦起來太老氣    就搭配比較簡單的服裝色系
如果頂個大紅唇再加上大碎花洋裝    除非你是甚麼超級名模
不然被說老氣根本就是活該+剛好啦哈哈

至於怕不適合的問題   這一款因為不是珠光感   我是覺得要白皙膚色擦比較適合
若是健康膚色想要嘗試紅唇   就建議選擇珠光感的唇膏
 


正紅色真的很襯膚色呢   超顯白
毛呢黑洋裝X優雅的盤髮  紅唇讓整體的感覺更高貴
  


唇膏擦起來本身是沒有珠光感的
但因為延展性很好   我想是添加了蜂蜜萃取精華的緣故   一點都不會乾澀  
如果喜歡亮澤感的唇妝
可以再加上透明的唇蜜喔 
 


超飽滿的紅色好愛好愛 就像陶瓷一樣順滑   綻放極誘人光彩!!!!
 




紅唇配黑色衣服有種神秘的性感
整體比較歐美走向   可以再搭配很個性的超高粗跟短靴
 
如果搭配很正式的洋裝感覺也比較隆重一點   
出席party選擇黑x正紅色唇妝準沒錯   絕對是艷驚四座
 


配白色洋裝則是比較氣質韓系  一般日常的場合也不突兀
就算是一樣的妝容  一樣的飾品   不同的衣服馬上就有不同的感覺
 


覺得化紅唇可以強調人中下嘴唇上的V角角(有人知道我在說甚麼嗎哈哈)
像我的V角的超不明顯   有些人的V角角好深喔  (忍不住順便感嘆事業線也不深
 



好喜歡這次擦的紫色指甲唷也是一個超顯白的顏色
 


搭配白色衣服就減輕了濃烈妝容的厚重感
  


忍不住用了一個超復古劉海
穿了紅色斗篷洋裝
 紅吱吱整身  莫名有股聖誕感 我是想要女伶的感覺啦.....
 


復古瀏海超簡單  三秒搞定
 


關於這款的顯色度更是棒到沒話說

單擦一層就就超飽和   也完全不會乾澀脫屑   
 
標榜360度立體顯色  真的一點也沒錯呢
 


 嘴角和眼線一起上揚  
 覺得擦上紅唇整個人也自信起來    誰說紅唇只適合秋冬呢
春夏也可以很有精神的擦上正紅唇色   熱情滿分
 


 紅唇怎麼能少了迷濛煙燻呢 
 根本就是一組的感覺    跟吃肉粽不能少甜辣醬一樣(有一樣嗎  喂)
 


好了   畫完紅唇要高調的去慶祝母親節快樂肚子好餓喔(滾)

黑色x白色x紅色
大家喜歡哪個紅唇搭配色呢
當然囉  想把路人全都逼死也是可以穿上性感的深v洋裝
各取所好吧 

是說紅唇    真的是一種武器啊haha
 
同場加映請服用
 
 
►化妝詐騙◄超顯色❤露華濃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3色分享
►化妝詐騙◄氣色滿分❤三款AVON金色唇妝
►化妝詐騙◄不藏私❤單眼皮也能迷幻小煙燻

來我的FB玩玩
 
李衝衝


最後
收到一些網友的疑慮   覺得我修圖修太大了哈哈哈顏色跟他們擦起來很不一樣
真覺得有點納悶呀
因為我自己覺得修圖前後顏色沒有差多少~~可能我眼睛壞掉

左:有修圖                                                                  右:未修圖
 

畢竟每個人家裡燈光不一樣   相機不一樣   電腦不一樣   顯示器不一樣
  膚色不一樣  唇色也不一樣   陽光照射的時刻也不一樣

呈現出來的妝感和顏色   有差也挺正常的吧.......


左:有修圖                                                                    右:未修圖


左:有修圖                                                                  右:未修圖



左:已修圖                                                                 右:未修圖



同一個美妝用品   彩妝大師游絲琪跟我畫出來的絕對不一樣
同一種食材   阿基師跟我做出來的也絕對不一樣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   如果每個人只要用了同一支唇膏
呈現出來的顏色跟感覺一定要一模一樣的話
那化妝的樂趣在哪呢?
 
最後  真不希望分享的美意別侷限在修圖不修圖這件事情上打轉
分享就是希望更多人看見這隻唇膏的好
真的對修圖之後的呈現很有疑慮(反正原圖也都看了)   不如就去實體店面試色一探究竟最有效率是吧
也許  你的顏色跟我擦起來也很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