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2522.jpg  

hello 我是衝衝

天天都是保養日~

每當睡前擦好香香的保養品入眠都覺得心情特別好

當女生的感覺真不賴呀哈哈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新興品牌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也許大家對這個牌子還有點陌生

不過真的一用就會愛上的!!!!想使用真的有效的產品一定要來仔細看這篇文章XD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來自台大高材生Emily的用心創辦

擁有醫學專業的背景,在天然花草中尋找保養品的來源

而且MIT台灣保證,用起來當然安心囉

為台灣女孩們打造出真正無負擔同時有效果的保養品

無添加化學刺激物

無添加人工香精

無酒精

高品質

高效果

高cp值

 

story.jpg  

收到滿滿一整組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打開來真的讓人忍不住想wow一聲

淡雅的風格很有整體性,包裝上也很有質感與自己的特色

馬上就讓人感受到品牌的用心了呢,MIT果然不同凡響

CIMG3416_副本.jpg CIMG3417_副本.jpg  

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120ml)

 

海藻醣萃取::修護皮膚,同時具高度保濕性並提升肌膚舒度。   

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 (七葉樹、金盞花及甘草),能柔軟細緻嬌嫩的皮膚。並能舒緩環境對肌膚的刺激作用,感受無負擔的舒服。 

羥乙基尿素::能夠提供極好的保濕效果,增加皮膚的彈性,改善配方的膚感

玻尿酸::持續的保濕效果,觸感清爽無負擔,幫助肌膚抓住水分、鎖住水分,由裡到外徹底保濕。

 納豆萃取物::含多醣體及蛋白質成分,促進保水效果及鎮定。

海藻萃取::立即保濕、長效保濕、深層保濕。使用後可立即保濕,可維持長時間的保水度,並深層的將水鎖在肌膚內。  

CIMG3422_副本.jpg

水感活泉精華液(30ml)

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取自法國布列塔尼外海之潔淨無污染Gulf Stream洋流,富含礦物質,海洋元素及多種營養物質,可提供肌膚所需養分,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專利有機銀耳::有優異的皮膚調理效果,使皮膚變得濕潤、光滑。

專利漢葒魚腥草萃取::可防止皮膚老化、改善彈性、改善粗糙皮膚、改善光澤。舒緩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適情況。     

吸附型玻尿酸::除擁有普通玻尿酸的"保濕性"和"黏彈度"外,其"吸附性"使Hyaloveil-p®可長時間停留在皮膚上。

水解蜂蜜蛋白::蜂王漿中的水解蛋白能賦活肌膚,防止皮膚引起皺紋和鬆弛,緩和不適,幫助肌膚維持在健康狀態,能使皮膚有絲質光滑觸感。   

 CIMG3418_副本.jpg  

 

CIMG3454_副本.jpg  

喜歡這種按壓式設計,用量好控制以外 (討厭化妝水流得滿手都是那種感覺...)

瓶身更加有質感,出門攜帶也很方便

CIMG3435_副本.jpg CIMG3436_副本.jpg  

 

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光看導入兩個字就夠吸引我啦

質地是比較黏稠的,我偏愛此類的化妝水,對乾枯肌才是真正有救

內含創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

而且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這款用起來也不黏膩

雖然質地偏稠,但極小的分子讓保養很快就能吸收進皮膚裡,夏日用一樣是清爽水感

更重要的是真的有保濕的感覺,對後續上妝很有幫助

CIMG3437_副本.jpg

水感活泉精華液

擁有快速吸收長時間保水的特點

跟化妝水一樣是透明狀的,一樣是稠稠的,但精華液當然比化妝水再更稠一點啦~

兩個都有天然的花香味

愛死這個味道了,就像走進spa一樣,現在連在家保養都可以享受spa的氛圍了

真的很棒,精華液專門就是拿來讓女生倍感幸福的嘛

CIMG3438_副本.jpg  

保濕是真正的保養之母,皮膚的基底含水量不夠

再多的美白產品等也是枉然

相信大家都有過擦很多保養品卻沒有看到效果的經驗

除了產品本身可能不適用之外

也可能是因為肌膚的水平衡並沒有顧好,肌膚呈現出難以消化的狀態

 所以一定要先把肌膚的水感基礎打理好,後續的吸收才衡事半功倍

CIMG3453_副本.jpg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真的成功拯救到我的乾枯肌

保濕做足當然美白也更容易啦~

也能一直維持良好的膚況,不因為天氣變化就"改頭換面"

前面說到天天都是保養日

不管任何事都是積少成多來的,保養也是一樣囉!!

 CIMG3439_副本.jpg CIMG3443_副本.jpg  

前面好多素顏照哈哈

趕快放完妝照來扳回一城

現在水感活泉精華液跟植萃導入化妝水是我日夜都必做的保養程序

缺水的膚況很快就能獲得改善

同時溫和的成分也不讓肌膚增添負擔

真的很喜歡

CIMG3426_副本.jpg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我愛你~親一個 (趁亂告白)

CIMG3427_副本.jpg

 

保濕人生真的不能沒有精華液

健康的膚質需要油水平衡來照護

我這個大乾肌對精華液要求也是很高的~這罐真的cp值破表

CIMG3428_副本.jpg

 

 

Q10淨白修護面膜

Q10::經發酵法生產而得之輔酵素 Co Q 10,結構與生物體內的Co Q 10 相同,可減少皺紋及膚色暗沉。

傳明酸:: 亮白肌膚。

專利漢葒魚腥草萃取::可防止皮膚老化、改善彈性、改善粗糙皮膚、改善光澤。舒緩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適情況。

 非洲常青樹保濕劑::對皮膚有保濕、光滑和柔軟效果,保護和加強皮膚的遮罩作用,彈性效果。

葡聚多醣體::天然植物膠聚醣,常見於麥類植物外殼中。賦活並安撫肌膚,適與果酸類成份合併使用,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橄欖葉萃取::幫助肌膚延緩老化,維持肌膚年輕、緊實、彈性及活力,增強對外界的抵抗力。

CIMG3452_副本.jpg  

 

CIMG3451_副本.jpg  

 使用方法::

1.洗淨後,取出面膜(三層)

2.先將白色珍珠膜撕除,藍色朝外白色隱形面膜朝內敷到臉上

3.將藍布撕除,靜待15~20分鐘

CIMG3450_副本.jpg  

淺綠色的包裝好可愛 

我最近一直在網誌跟大家宣告我愛淺綠色哈哈

CIMG3423_副本.jpg

 3層式的面膜唷

 CIMG3445_副本.jpg

拿出面膜後裡面還有超多精華液的!!!可以拿來擦手跟腳

CIMG3449_副本.jpg  

拿出面膜後,去除最外面的藍色那層就可以敷上

CIMG3446_副本.jpg

 

再把第一層拿掉就OK囉,同步修護保濕淨白

CIMG3447_副本.jpg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採用的是頂級羽絲縷獨特導入技術

是從日本引進的獨特技術唷

面膜敷起來也超輕盈服貼,不用怕精華液到處滴滴答答

能夠真正把保養成分鎖在臉上

而且頂級羽絲縷獨特導入技術比一般木漿布做成的面膜更不容易導致過敏

連這點都想到了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真的很貼心對吧

CIMG3448_副本.jpg  

來看敷完的成果吧 

整張臉都亮了起來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做到真正的鎖水保濕

鼻子跟額頭都在發光耶,散發出肌膚原有的自然光澤

也真的輕透亮白!!!這效果我超滿意

肌膚真的有喝飽水的感覺,臉的觸感也變超Q彈的~

CIMG3455_副本.jpg CIMG3459_副本.jpg CIMG3460_副本.jpg CIMG3461_副本.jpg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SK-influx::有皮膚角質層所含的特殊脂質,能幫助肌膚提高保濕,增加防護功能,舒緩鎮定肌膚,改善乾燥的狀況。

舒緩成分::舒緩、修復,重新平衡肌膚

高效修復複合物::具有長效保濕、提升表皮保護力及舒適度。含有成分 - Clairju,恢復肌膚彈性,改善暗沉,呈現透亮光澤,有嫩白的效果。

植物萃取::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天然植物精華成分的優化複合處方,具極優良淨白、嫩膚效果,具有保濕以及延緩衰老的輔助功效。

葡聚多醣體::天然植物膠聚醣,常見於麥類植物外殼中。賦活並安撫肌膚,適與果酸類成份合併使用,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CIMG3420_副本.jpg

CIMG3421_副本.jpg

 

我最近真的非常喜愛晚安面膜這類的產品,敷好就可以睡覺,多懶多適合我啊~

而且大部分晚安面膜也都吸收很快,也不會讓你沾的整個棉被枕頭都是

除非你睡著之後會無意識拿被子起來抹臉啦哈哈

 

CIMG3430_副本.jpg

 

一系列的包裝當然味道也是一系列

超好聞的花香味,我喜歡到三不五時要打開來聞一下XD

質地像果凍一樣QQ的,是凝膠狀,敷的時候也不容易掉下來,很服貼唷 

還貼心的附上小勺子,也比較衛生~

 

CIMG3431_副本.jpg  

 官網上說如果敷上覺得有比較刺痛的地方

就是皮膚比較乾燥受損的地方

我第一次敷還滿多地方刺痛的,可見我有多乾

第二次就有少了一些

今天想來敷個第三次,等到完全不刺的那一天我就贏了哈哈哈!!!!

10155109_10201062548880761_4144450889624291124_n_副本.jpg 10177458_10201062549000764_8162493770818962339_n_副本.jpg  

隔天起床後,感覺剩一層薄薄的膜在臉上

洗掉之後的肌膚很透亮

而且感覺毛孔也變得很乾淨,

看我那超乾淨的鼻子!!!還會發亮

最多粉刺聚集的鼻翼竟然也很清爽耶

本來我還想說這幾天要找時間來去粉刺,結果也不必啦!!真是意外的收穫

整張臉都好清爽的感覺!!!!!!

CIMG3433_副本.jpg

清透的水感FU讓人好喜歡

CIMG3434_副本.jpg  

原來肌膚被舒緩的感覺這麼棒

超有效率的保濕凍膜,小小一罐出外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我發現我現在都會想到出去玩好不好帶這件事

但我根本就沒要出去玩啊哈哈哈

真的是太想去度假了

 CIMG3425_副本.jpg  

 時間有點緊湊所以我還來不及用到這罐潔膚水

手邊太多產品是好事也是壞事啊XD

低敏感的配方

眼唇部位也可以以濕敷的方式卸除彩妝唷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可以使用,大家都知道空氣很髒的

清潔也是保養的一部分,就算沒化妝還是需要好好清潔才行

 

CIMG3419_副本.jpg  

 用完這一系列真的會深深愛上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CIMG3440_副本.jpg   

 好皮膚就是一點一滴累積來的

不要再光羨慕別人皮膚好

選對保養品就是開啟好皮膚之路的不二法門!!!

CIMG3429_副本12.jpg  

真的是我心頭好的保養品

推薦給大家唷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官網

http://vecsgardenia.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FB

https://www.facebook.com/vecs.gardenia?fref=ts

 

 

My IG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看更多

►化妝詐騙◄Makes Me Cool❤超強自我風格Too Cool For School 

►化妝詐騙◄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我終於也去接睫毛啦!!從此化妝超快速 

►認真保養◄韓國Luview香草超綿密泡洗面乳❤歐洲EVELINE洗卸保養3合1青春露 

►美甲◄烏麗麗。妮爾樂園❤用氣質彩鑽展開優雅的春天氣息 

►認真保養◄虎背熊腰不要來❤超實穿aLOVIN 婭薇恩腰瘦正爆衣!! 

►Lookbook◄大推薦華麗風飾品網拍❤花花創意會社5款項鍊分享 

►認真保養 ◄腰束奶澎不是夢❤ 大前醫研胸滿對策X小腹對策給我超完美曲線 

►小分享◄華麗風格家飾特輯❤平價超值的佈置小物到大創買就對了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