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我最期待的日子
那就是Yahoo購物中心流行女鞋天后任選福袋開跑
 超多熱門品牌各種組合各式鞋款  等著你帶回家~~~~~~~~
 
天后夏福袋開賣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61854
 
包括Grace gift .Air space.amai.wink.D+AF.Ann's.Sonia.Cherry....等
幾乎就是半價的折扣!!!!!!
 絕世美鞋一雙雙擺在眼前    不手滑也很難 (藉口一堆)
 
 
還記得某年很愛一雙鞋   想說先出門考慮一下回家再下標
結果回家size就被搶光了  耍勤儉的下場就是跟美鞋失之交臂    
暗自發誓往後不能再有這種慘烈的情況發生了!!!!!
 
這次買的是Air space 夏日熱銷現貨任選兩件1288 的組合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nsm.asp?gdid=4490988

air space家的鞋子買過超多次囉
已經數不清鞋櫃裡到底有幾雙air space了
每次都沒讓我失望
 
這次的鞋盒跟以前風格很不一樣    更簡約成熟   多了一分時尚感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酒的禮盒耶haha
 


是說家裡鞋櫃已經被我塞爆    塞到鞋櫃裡已經放不下     只能堆在鞋櫃上方的可怕樣子
爸爸看不過去又幫我買一個新鞋櫃
    
 那我也只好再多增添幾雙新成員來熱鬧一下了(完全欠揍)
 



AIR SPACE時尚貓文化  俏皮貓咪臉內增高樂福鞋 桃色



迫不及待打開囉


超貼心附有止滑墊  還有腳跟防磨貼墊
我全身上下最脆弱大概就是腳後跟吧    每次穿新鞋都超容易磨
有了厚厚防磨貼墊就不怕新鞋咬腳囉

 


連鞋帶也要可愛   一眼就抓住我的目光
 



桃紅x金色x鑽   完全是我最愛的三大要素啊  命中我的心
其實這雙真的很不像我會買的鞋

不過偶爾嘗試看看也很不錯~~~~~~


近看也超有質感   縫線的細緻程度沒話說
貓眼上的水鑽也很緊實唷   不怕走幾步貓就瞎了   



 動物風潮應用在穿搭上   可愛有趣讓人心動    但也很怕買到那種劣質的嘴歪眼斜貓
Air space 的品質總讓人很放心   絕對是精緻迷人的俏皮貓咪  

 


鞋底也很有質感   沉穩的木頭色  (好捨不得把保護膜撕掉喔) 
這雙其實有小心機唷   鞋跟已經有0.5cm  內增高更有2.2cm
偷偷長高比例也變好了

其實我如果有新鞋都會捨不得撕膜   等到穿一陣子才把膜撕掉
然後看到嶄新的鞋底就又會覺得這是一雙新鞋的感覺

 


帶著慵懶的貓咪出門    一整天也擁有時尚的好心情
 


以後也會出現在我的穿搭文裡面唷


model穿起來的樣子





AIR SPACE絕美女伶  蜜桃絨瑪麗珍繫踝圓鉚釘楔型鞋   黑色





這款鞋袋就沒那麼可愛囉  普通的黑色

 




一樣有止滑墊   不知道是不是這款比較沉穩   就附上colorful的腳後跟防磨貼墊互補一下
 


超級喜歡這種繫帶式的鞋款   優雅又復古的感覺   不管是穿裙子還是褲子都很好搭配
 性感又甜美氛圍悄悄蔓延

 


尤其是絨布材質   質感更是大大加分!!!!
 



從背影才看得出的圓鉚釘增添時尚氣息  讓你的腳步不同凡響!!!
立馬成為背殺haha

 


 
前2.6cm   穩固的防水台  走起路來比較沒負擔 
 後11.7cm   其實看不出來有那麼高
 穿起來才知道haha
 


完全被這張燒到!!!!!!!!!!!!!!!!!!!!!!!!!!!!!!!!!!!




看到原價就知道    兩雙1288是多麼需要立馬下標的驚喜價格!!!!!



買到賺到就是這麼一回事!!!!!!

 

再附上一次網址讓大家手刀衝去購入囉
 (放火放火
)
 

我買的air space 兩雙1288組合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nsm.asp?gdid=4490988
 

  
衝衝吹砲砲
  

 好熱..................................................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李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