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短短都很有興趣 哈

一直拍不出實品的顏色........


開了閃光顏色還是不像....我相機大概中邪吧

驚爆的買一送一   當然要去共襄盛舉一下阿
雖然這個優惠一波三折(詳請可以到havaianas  taiwan  的 facebook看一下   還有我的上上篇網誌)
簡單來說就是逢甲店愛亂來拉    全省都在兩雙折抵450   只有逢甲店不知道在自作主張什麼
害我第一次去無法買
不過最後終於得償所望囉!!!!!!!老天有眼!!!!!!!!!!



不管是被擠爆   還是被衝撞    都阻擋不了我!!!!!(當然我有詛咒那些亂撞人的消查某出門會跌倒)


可是穿完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第一天腳就磨破皮了   幹超痛

Facebook一堆人們大力讚揚說超好穿!!!!   穿不壞!!!


還有人說   穿去爬山        穿去  騎單車環島   腳都沒痛


那為什麼我穿去逛個文心路夜市去個圓形劇場而已就破皮了??????????????????
本來想說 好吧 我可能後面帶子有點扣太緊


隔天穿去一中逛街    )
腳底板超痛的!!!!!!!!!!!!!!!!!!!!!!!!!!!!!!!!!!!!!!!!!!!!!!!!!!!!!!!!!!!!!!!!!!!!!!!!!!!!!!!!!!!!!!!!!!!!!!!!!


連續兩天下來已經讓我心碎了


結論:

可能我腳比較嫩吧



◇◆◇◆◇◆◇◆◇◆◇◆◇◆◇◆◇◆◇◆◇◆◇◆◇◆◇◆◇◆◇◆◇◆◇◆◇◆◇◆◇◆◇◆◇◆◇◆◇◆◇◆◇◆◇◆◇◆


好餓喔   午餐該吃什麼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