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310_10200317392612320_536775480_n_副本  

一直說要生一篇牙套日記生了3個月才生出來

有夠難產的

是說也有點不知道能講甚麼啊哈哈哈

 

配戴時間:3個月

矯正器品牌:3M

換線次數:2次

拔牙顆數:4顆

 

 

說說諮詢的過程好了

因為覺得每次露齒笑都前牙很凸   笑容很怪不自然

一直很想改善這個問題

很久以前去諮詢牙醫師是說我帶了也沒用  需要做正顎手術

想說有這麼嚴重嗎 

所以就暫時小小小小小打消這個念頭 (大概120%少2%這樣)

後來去了牙科上班    整個矯正的烈火又熊熊燃燒起來

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堅持   

 

女生真的是愛美無所不用其極

 

很多人都問我幹嘛要戴

我就會說因為覺得牙齒前排很凸

然後通常對方會說  會嗎

我都心裡想說   反正我就是想戴    還不就是因為想變漂亮   到底問這麼多幹嘛    

難道要回你因為我想擁有燦爛的笑容嗎  

多彆扭阿~

 

更多人會說  你一給我看

其實我覺得這樣超沒禮貌的

 通常我都會很尷尬    因為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卡菜渣  

而且  到底你看了之後是會怎樣   有意義嗎  (整個脾氣很差)

 

最近期的照片

SAM_0019_副本  

剛開始戴的感覺真是天崩地裂的痛

不只刷牙也痛

牙齒輕輕碰在一起就超痛

而且剛起床的時候是最痛的

 

唯一讓我覺得很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早餐的選擇變很少

因為麵咬不動(連泡麵都要用筷子切成超小塊才能吃)

荷包蛋外圍太酥也咬不動   

更不要說蛋餅吐司那些很"硬"的食物

原本以為入口即化的生魚片也變成像在吃橡皮筋一樣咬不動

有時候真的餓到很想邊吃邊哭

 

不過這就是一個剛戴矯正器的必經過程  

如果都沒感覺那幹麻花這麼久的時間花這麼多錢來矯正

而且能變瘦真是太好了

 

只是我剛戴兩個禮拜就習慣

走過天天吃稀飯的日子      後來就大吃大喝完全無礙......

馬上又胖回來了哈哈哈

 

還有剛開始戴不知道為什麼嘴唇一直感覺超乾的

然後嘴超凸

看到我的人都說很像食神裡的雞姊

 

反正現在已經戴三個月根本要吃什麼吃什麼  通吃!!!!!

根本就不知道之前那種痛的感覺是怎樣了哈哈

 

神奇的是下排前面牙齒本來不整齊  

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很平順的圓弧線了

太不可思議了!!!!!!!

 

 

 

 

衝衝吹砲砲

  

 期待兩年後

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來我的FB玩玩
李衝衝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