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151_副本.jpg  

 女生化妝最重要的一環就是眼線跟睫毛膏囉   加強眼神不說  整體也感覺超有精神

如果眼線跟睫毛膏能搭配的好   馬上變成放電大眼

而且大家都想要擁有洋娃娃般的超纖長濃密睫毛

這次Jealousness婕洛妮絲的微甜魔法真的讓大家輕鬆變成洋娃娃欸~~~(不是厲陰宅那隻喔....)

 

此篇為試用合作文

 

來看看Jealousness婕洛妮絲的可愛模樣吧

一看就是很女孩子氣的設計  

SAM_9042_副本.jpg  

 這是我的素睫 其實還滿長的(自己講)  可是不濃~~~~

SAM_9038_副本.jpg  

就靠這兩支秘密武器來幫我達成濃密睫毛的願望囉   我也要超廣角美睫

 

(BLACK黑管魔幻塑型濃翹睫毛膏>> 360度塑出超廣角睫毛微笑曲線,濃密捲翹就像戴上假睫毛

 (WHITE白管魔法輕盈羽量睫毛纖維>> 無重力的空氣感羽毛纖維,瞬效達到接髮般激長延伸

SAM_9039_副本.jpg

  B是BLACK黑管

W是WHITE白管   

使用方法:先刷黑管(B)再刷白管(W)喔   白管的輕盈羽纖才可以附著在睫毛上

SAM_9041_副本.jpg  

有沒有發現刷頭跟一般睫毛膏長的很不一樣

這是Jealousness婕洛妮絲獨創的4D球型刷頭    可以深入每一根細小的睫毛  完整的包覆

STEP1:: 使用Z字型拉提型刷法更服貼!

SAM_9046_副本.jpg  

STEP2::豐富的輕盈羽纖   層層包覆在睫毛上囉

SAM_9044_副本.jpg  SAM_9045_副本.jpg  

想要更廣角濃密  STEP1.2重複重複再重複就沒錯拉!!!!

睫毛立刻變得又黑又長

SAM_9048_副本.jpg

裡面還有添加:

維他命E 保濕防止老化,使睫毛呈現濃密光澤感

癸酸三酸甘油酯棕櫚油/椰子油衍生物極具滋潤柔軟功能

 

 SAM_9049_副本.jpg  

 像我是個超級大懶人  有時候也真的很懶得夾睫毛

沒想到捲翹效果讓我很驚艷   而且睫毛一整天下來幾乎都沒有垂頭喪氣耶~~~~~

SAM_9050_副本.jpg

 

起來為睫毛穿上塑身衣,魔法記憶塑型,一整天維持上揚不垂塌!

SAM_9053_副本

 

SAM_9052_副本  

再來是超多Blogger跟model推薦的咖啡糖霜柔焦筆

(尾端有附削筆器  滿超值的)

粉色的包裝也讓人很喜愛

SAM_9145_副本.jpg  

 我是個不能沒有眼頭打亮產品的人~~~晶鑽雪泡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SAM_9145_副本.jpg  

 

 重點是他抗暈染  防水又防油   不管一年四季都是化妝包裡的好幫手

畫出來的線條也很流暢濃黑   

晶鑽雪泡的質感也超閃耀的電眼魅力不能少   最愛的臥蠶也更明顯囉

SAM_9149_副本.jpg  

筆芯質地很軟很好上手  輕鬆完成眼妝   快速出門也不怕  

SAM_9150_副本.jpg

 

拿取的設計也很貼心   喜歡這樣連小細節都有顧到的產品

真的會對這個品牌有多一份信賴!!

 SAM_9147_副本.jpg  

 超喜歡這隻晶鑽雪泡的   亮銀色+細小的亮片真的好閃耀

SAM_9154_副本.jpg  SAM_9155_副本.jpg  

眼線的觸感很柔順喔  

還有添加維他命E跟玻尿酸  與多重保濕科技配方   不傷害眼睛

SAM_9156_副本.jpg

 輕鬆完成好感妝容囉   超廣角美睫X柔順電眼的魅力

享受一整天不垂榻的捲翹睫毛   還有防水防油防暈染的質感眼線

 SAM_9152_副本.jpg

 

真的超多model還有blogger推薦的!!!   

 st-4333688-4  st-4333688-2  

快來試試看   變成超濃翹睫毛洋娃娃

SAM_9151_副本.jpg

 快來以下網址Follow   婕洛妮絲的微甜魔法唷

實體通路:全省屈臣氏.莎莎.MOMO藥妝.寶雅.名佳美.美華泰.....等

 

衝衝吹砲砲

  

Blog搬家搬得焦頭爛額     圖片都破圖...人氣也沒有.....真的很想巄ㄅㄧㄚˋ

相片框框是  還沒搬家時候用得所以還在舊無名

以後就在pixnet定居囉

希望大家還會來看我耶~~~~~(揮手  擁抱  親吻)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來我的FB玩玩
李衝衝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