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11_副本.jpg  

hello我是衝衝

身為大乾肌的我在冬天保養可是卯足全勁,畢竟乾燥就會衍生出暗沉、細紋等問題

然後到了夏天就要開始煩惱防曬跟美白   真的是好忙啊我哈哈

平常煩惱晚餐吃甚麼已經忙的耶哈哈

 

今天來分享第一次接觸就愛上的 歐瑪 左旋c

來頭竟然不小~

全球左旋C領導品牌:PHYTO-C歐瑪左旋C

               國際頂尖生藥學教授與植物化學科學家Dr. Mostafa Omar以千年古老草本配方結合二十一世紀頂尖生藥專利技術

                                                                    將左旋維他命C調配成高度活性又穩定的專利配方,

 

                                                          使左旋維他命C能直接經由局部塗抹達到細胞超飽和吸收率。

 

 

 

歐瑪是創新生技所代理,其他品牌還有我超愛的愛斯德瑪、靚倍爾等  

今天來介紹兩樣歐瑪舒緩保濕系列淨白修護護系列::持續愛用中

膠原活化保濕霜

密集亮白美肌精華液

光聽名子就覺得很強對吧

我已經用了快3個禮拜,在皮膚修復方面有明顯變好,

保濕的效果也非常足夠,讓我這個乾肌超愛~溫和不刺激的草本配方也讓人安心使用 

Dr. Mostafa Omar本身就是一位植物化學科學家

在維生素與抗老研究有相當大的貢獻與成果

有專家加持總是會感覺比較厲害

看到抗老跟美白想必很多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也不例外

歐瑪這兩樣都讓我覺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唷

CIMG6867_副本.jpg  

  

女人我最大裡柳燕老師也說過:「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保濕保濕保濕!!!!跟我念八遍!!! (也太多遍)

不管哪一種膚況肌齡,保濕都是不可以荒廢的

如果能夠美白又能保濕,那就是最好不過囉 

畢竟下班回家都已經累成一攤死水了  挑對產品才能事半功倍

因為大家都會很想聽到 :欸~你不是很忙嗎   怎麼還保養得那麼好啊!

就像以前學生時代會希望聽到:欸~你不是都沒看書   怎麼還考100分啊!!!

歐瑪左旋c 就是讓我皮膚偷偷考100的秘密啦哈哈!!!

 

CIMG6869_副本.jpg  

還有忘了哪個美妝老師說過~精華液就是抗老跟保濕的基本保養配備 

身為一個照顧自己皮膚的女生還真的不能沒有精華液啊

小小一瓶卻幫皮膚打下良好的基礎

像我自己平常就備足一堆精華液輪流使用

美白的、保濕的、修護的、抗老的 都缺一不可!!!!

(艾斯德瑪也是霹靂好用   之後也會發文~)

CIMG6877_副本.jpg  

 密集亮白美肌精華液(點我)

特色::

有在看我blog應該就知道我是個美白狂,完全不能接受自己變黑的那種程度

 根本走火入魔

看到這個密集美白關鍵字我整個就是向咕嚕看到魔戒一樣啊

my precious~~~

CIMG7016_副本.jpg  

主要成分::

德國洋甘菊、玻尿酸、甘醇酸、離氨酸、乳酸 熊果素、小黃瓜、葡糖酸鋅、甘氨酸、綠茶萃取

「獨特深入淨白配方,淡化黑色素沉著和膚色不均,提升素肌之美密集去除細紋柔嫩粗糙皮膚,

協同活化肌膚協同多方天然草本萃取精華,並深入滲透作用,細緻美肌嫣然而生高效修護保濕,溫和配方,深度密集亮白。 」

 

    CIMG6831_副本.jpg 
 

CIMG6832_副本.jpg  

擦完的肌膚感覺很飽水透亮

覺得好的精華液就是要有一擦完就感覺肌膚煥然新生的感覺

所以就算貴了一點也有值得拉!!!

花小錢買沒效的東西一樣是浪費啊   不如就好好投資值得的

CIMG6858_副本.jpg

  

CIMG6863_副本.jpg  

還有一舒緩保濕系列的膠原活化保濕霜 (點我)

日夜都可以使用

每次我只要覺得皮膚快乾死都會擦這罐

隔天起床馬上擁有水嫩肌

CIMG7006_副本.jpg  

含水解膠原蛋白、高純度玻尿酸、維生素B5、維生素A、E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結合法國雷公根、麴酸,延緩皮膚老化及提升肌膚明亮淨白

質地溫和細緻,極易吸收,能深入保濕及潤澤,維生素E、A活化肌膚及加強抗氧化能力

 

CIMG6872_副本.jpg

 

看起來跟一般的乳霜沒有太大差別  

其實比較偏優格狀XD 感覺更保濕!!!!

CIMG6873_副本.jpg

 

有附一個挖勺  

通常我都不太用挖勺    有時候發現桌上隨便都有個三四支

但真的想要用的時候就會發現半支也沒有

真的很奇怪欸哈哈

平常沒再用的東西都在眼前晃   真的要用是把整個房間翻過來都不會有!!!!

CIMG6875_副本.jpg  

CIMG6845_副本.jpg

 

因為比較稠一點     要花一點時間推勻

不過這樣才能深刻感受它的保水力!!!真的滿厲害的~

淡淡的清香聞起來也是舒服的

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  很天然

CIMG6846_副本.jpg

CIMG6847_副本.jpg    

乾肌能擁有保水力超強的保濕產品真的太開心囉

畢竟乾就很容易產生細紋或是暗沉

保濕不管怎樣一定要做好才行欸

常常覺得保濕一搞好  很多肌膚的煩惱問題也會跟著煙消雲散

不管是甚麼事   回到基本面去解決準沒錯:)

歐瑪的膠原保濕霜質地很溫和細緻 , 吸收速度快 ,保濕效果也是立刻能感受的到

不管是妝前擦  睡前保養擦都很適合

也可以提升肌膚亮度,加上抗氧化的功用人覺得不能沒他啊!!!

CIMG6849_副本.jpg CIMG6852_副本.jpg

 

 

CIMG6855_副本.jpg

 擦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又保濕  

CIMG6860_副本.jpg 

 

CIMG6834_副本.jpg  

 

 CIMG7009_副本.jpg CIMG7011_副本.jpg  

 

除了今天分享的密集亮白美肌精華液跟膠原活化保濕霜以外

大家應該會有一個疑問是:: 到底要幾歲開始使用抗老保養  

歐瑪也有幫大家做解答::25歲就差不多了唷~

這時候的肌膚還很健康,雖然不會感受到立即的顯著效果(當然也有人可以馬上感受到)

不過持續的保養絕對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要達到抗老效果可以再進階使用歐瑪左旋C精華液系列

有15% 20%等等不同種類左旋C可以選擇

而且歐瑪的左旋C是穩定型左旋C    是可以曬太陽的唷!!!!

白天使用還可以達到防護肌膚的效果

不管是想要開始做好抗老基礎 、還是想要挽救荒蕪的沙漠肌膚

都可以著手使用

 

來瞧瞧吧 

歐瑪左旋C PHYTO-C都在這裡::

http://www.hair-skincare.com.tw/ 

愛美館直購中心:: (周年慶至1月28日)

http://www.loveisderma.com.tw/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就快去給我推跟讚,快!!!!!!!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更多::

►小分享◄自己在家做體雕❤BYPHASSE蓓昂斯可可C纖體凝膠~甜甜的味道好像在喝牛奶糖熱可可 

 ►化妝詐騙◄最近買到的雷品們......滅火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媚點media粉底霜 

►化妝詐騙◄濃黑至上❤ kate vs kiss me 眼線液評比 

►小分享◄時尚塑身系❤婭薇恩aLOVIN璀璨十八鑽完型褲X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拯救粗肥腿跟大屁屁 

►化妝詐騙◄從來沒用過這麼水潤的粉底液!!!!❤一整天都光感透亮的JeanCare 3D亮透裸妝 

►認真保養◄對抗地心引力❤用花戀肌面膜跟Lioele向初老說BYE  

►Lookbook◄我是蜈蚣❤綁帶短靴X厚底鬆糕X尖頭包鞋一次滿足 

►認真保養◄洗出亮白Q彈肌❤LUVIEW路薇兒激白美顏泥 X COCOPULU仁丹5in1青春露 

►美甲◄光療文又來啦❤ 喬米charming girl 漸層熱帶風 

►美甲◄烏麗麗。妮爾樂園❤用氣質彩鑽展開優雅的春天氣息 

►懶人指彩◄UNT光療指彩秋冬新色❤名門+沾沾自喜 

►懶人指彩◄優雅氣質❤朝聖X虛浮實力派 

►懶人指彩◄迴盪的夢囈X亮片粉X珍珠❤好用美甲APP分享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