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511_副本.jpg  

讓人有點害羞的首圖

 

 

而且穿著這件超小三角內褲竟然都沒有卡肉或者是人肉噴泉、肥肉橫流的情況發生

真的就是多虧了婭薇恩aLOVIN璀璨十八鑽完型褲啊~

完全是把肥肉包覆固定的好幫手  

走路的時候大腿肉跟屁股肉都乖乖的不會亂晃感覺好棒~

而且還很保暖哈哈!!!!!

近期超愛著用連塑身都很時尚

CIMG6512_副本.jpg  

沒錯他屁股就是這麼透明根本超sexy

是為了分區加壓的效果特別設計的唷

要穿來勾引老公也是不錯的選擇(誤)

不過婭薇恩aLOVIN璀璨十八鑽完型褲真的擺脫一般塑身褲就是很醜很老的形象

完全是時尚又sexy的塑身褲

讓愛美又想雕塑身材的女生有更好的選擇了

CIMG6524_副本.jpg

而且竟然還有花朵款式

連在家穿的塑身褲都要美到不行哈哈哈哈

這樣的生活態度我很喜歡~就算別人看不到   就算只是在家裡穿  

 也會想要穿的美美讓自己高興

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自己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我這麼ㄏ一花當然就是要選時尚花呀

CIMG6525_副本.jpg  

整體加壓是做W型的 (又有點M型  哈哈)

 

 

CIMG6526_副本.jpg CIMG6527_副本.jpg

 

 

 對了花朵是在裡面唷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隱隱約約透出來    感覺很不得了

CIMG6507_副本.jpg

 

 

CIMG6508_副本.jpg

 

其實它是主打內褲+調整型褲+安全褲三合一

不過要把它當內褲來穿我有點無法   太害羞了

所以我還是有穿小褲褲在裡面~

 

褲檔專屬透氣層,要當內褲穿的也可以放心穿!!!  

CIMG6638_副本   

它有很好的彈性和密合度   一穿上去就立刻能夠感受到

不需要特別去訂做甚麼的  我覺得很方便

任何身形都可以即刻開始時尚塑身之路 

 

CIMG6509_副本.jpg

在拉提跟包覆的效果讓人很滿意

因為深蹲計畫一直被我的懶散一拖再拖........

本來以為蜜桃臀微笑線這輩子應該跟我無緣

沒想到穿這件褲子臀線就比我平常高!!!!!

而且還有微笑線!!!!!!!真的愛死這件褲子哈哈

CIMG6510_副本.jpg  CIMG6515_副本.jpg

腰間跟大腿也不卡肉

在走動的時候也不會往上捲~穿起來很舒服

 CIMG6516_副本.jpg

CIMG6517_副本.jpg

 

去運動的時候也可以穿在運動褲裡面加強固定

不然走動跑步的時候下盤肉一直亂晃也讓人滿尷尬的

我都會穿這件璀璨完型褲踩腳踏車或是用健腹器

穿起來很透氣(厚度只有0.7mm)一點也不會緊繃不舒服還是亂跑

因為使用特殊的縱向編織法   能夠同時實現緊身與感和伸縮性

就連運動著用也非常適合

CIMG6519_副本.jpg

CIMG6520_副本.jpg

我的大屁屁就靠aLOVIN來拯救了!!!!!

之前就有聽說越早開始穿塑身衣    身形就會停留在青春正好的樣子

就算到老了也不會走樣太多!!!!!!

 

而且一年365天都可以穿著~實在是很方便又可以輕鬆達到的時尚塑身

CIMG6521_副本.jpg

CIMG6522_副本.jpg

CIMG6523_副本.jpg  

aLOVIN的好東西太多啦

當然不只一件要跟大家分享 

婭薇恩aLOVIN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

 

每次看到它都會覺得   這麼小件我真的穿得下嗎

結果每次都還是穿得下哈哈哈哈

真是一種另類給自己成就感的方法

(其實是褲子彈性好  整個不曉得在得意甚麼) 

CIMG6529_副本.jpg

CIMG6531_副本.jpg  

CIMG6569_副本.jpg  

 這件動塑隱形褲比璀璨十八鑽還要在短一些

有黑色膚色可以選

包裝上的紫色是標示出提臀束帶的部分

穿起來是全黑的唷~

 

  

CIMG6534_副本.jpg

看看我的肚子就知道健腹器還沒做的很勤哈哈

畢竟我還停留在最低的階段.....

先靠208D消卡推脂動塑隱形來幫我加壓拉提肥肉

再加上運動~任何事都是需要相輔相成的

一定可以有我想要的完美下半身!!!

CIMG6536_副本.jpg

 

還有我最近一個衝動跑去打了肚臍環啦

剛好在這篇文章大露特露XD

選了一個粉紅色的施華洛世奇小鑽我超喜歡

說真的當下那一下蠻痛的....我根本不敢看還大叫

打完全身是汗哈哈超膽小

CIMG6538_副本.jpg

 

也可以當作安全褲著用   

穿起來腰一點都不會卡肉   穿一整天也很OK!!!

一樣是塑身又保暖兼得

像我一樣怕冷又怕胖的人真的一定要入手XD

CIMG6541_副本.jpg

 

 

背面的加壓帶標示:: 

看的出來是完整拉提屁屁的設計嗎~超棒

CIMG6637_副本

CIMG6567_副本.jpg  

一直都會選擇婭薇恩aLOVIN來當我的塑身幫手

都是因為aLOVIN把很多細節都考量進去

考量到現在愛美的女生都在過忙碌又緊湊的生活

塑身不應該是一件費心費時  穿著又不舒服的麻煩事

 

婭薇恩aLOVIN所有的產品是日常生活也可以輕鬆著用

任何場合都可以

外出時也可以穿在裡面完全不礙事

時尚精緻的設計就算被看到也不會尷尬XD

塑身也能這樣時尚又實穿

機能性超高!!

aLOVIN真的幫我省下很多時間跟煩惱~

CIMG6544_副本.jpg

CIMG6545_副本.jpg

穿著舒適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這樣才有動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CIMG6547_副本.jpg

CIMG6552_副本.jpg

 

好像在家一直穿著緊身小短褲XD

穿起來感覺很貼合又透氣

而且穿上之後肉真的都很乖不亂跑   就是會穰人一直想穿呀

肥肉都一直這樣乖乖的多好

CIMG6556_副本.jpg

女生如果不能前凸也一定要後翹!!!

我超愛看女生屁股的XDDDDDDDDDDDD

提臀的效果是一定要的   超!!!重!!!要!!!!

大屁屁防止下垂

小屁屁也能變翹

 

CIMG6560_副本.jpg

CIMG6561_副本.jpg  

 婭薇恩aLOVIN璀璨十八鑽完型褲X消卡推脂動塑隱形褲一次介紹給大家囉

好東西真的不藏私~

這裡瞧瞧::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c/216474/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看更多::

►化妝詐騙◄粉紅限定3CE風潮來襲❤徹底愛上橘色系腮紅X艷麗深紅唇膏 

►小分享◄大創必買❤新開幕桃園店好大好好逛!!!! 

化妝詐騙◄ YET霧面唇色時代來臨❤兩種咬唇妝畫法 

►化妝詐騙◄周年慶戰利品特輯❤ NARS眼影CORDURA+腮紅Angelika 安潔莉卡 

  ►化妝詐騙◄周年慶戰利品特輯❤一生摯愛AnnaSui 魔法肌密輕潤粉底+眉粉 

►認真保養◄Byphasse 蓓昂絲❤濕敷專屬超大罐玫瑰精露 + 不會灼熱的纖體凝膠 

 小分享◄蔓越莓口味耶❤每天必吃的膠原蛋白::aLOVIN清緊澤 即彈素 

►認真保養◄讓你皮膚變成超光滑碰皮好命貴婦臉❤LOVEISDERMA愛斯德瑪第2彈 

►Lookbook◄party專屬❤愛死16cm鉚釘蕾絲高跟鞋超OVER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