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02.jpg  

 

哈哈我承認最近是有點懶沒錯

因為整顆心都飛去泰國囉

好期待我的員工旅遊~~~~~~~~~~~ 

 

最近看網拍都已經在上秋裝了

總覺得換季時候的網拍最難看了....

看了一堆針織覺得實在買不下去

不過我倒也發神經的在看雪靴,完全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啊哈哈

 (超矛盾的一個人)

 

當然在底妝方面也有開始不一樣的選擇

不只衣服要換季化妝也要跟進囉

要好好來適應早秋的天氣!!!!

畢竟換季時候最容易肌膚出狀況

不管是想持續防曬、乾燥、不光滑、暗沉、小痘痘小瑕疵、出油

都可以用今天分享的底妝解決唷

超好用的早秋底妝~~~~~~GO~~~~~~~

 

Miss Hana 花娜小姐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粉底兩用刷  

 

CIMG5914_副本.jpg  

最近天氣真的很怪

有時還比之前正夏天的時候更熱!!!!!

你們有覺得嗎

太陽是知道她差不多可以去休息了反而卯起來曬嗎

那天去內灣走兩下馬上曬黑!!! (因為我偷懶沒擦防曬)

現在真的知道後悔了

係數50還是要好好準備啊!!!!!!

誰知道太陽哪時候會火力全開呢

CIMG5916_副本.jpg

我很喜歡按壓頭~~~~有時候都不用沾手

直接擠在臉上 

CIMG5923_副本.jpg

是有點淡淡的粉紅色唷

質地是乳霜狀的

我很喜歡用粉色、紫色、綠色的底妝產品

很能修飾東方人的偏黃膚色

呈現出白皙不黯沉的自然感 

CIMG5924_副本.jpg  

現在是有CC霜+粉底刷的組合

一整組感覺就比較順手啊哈哈

刷子的炳部分質感是還好,可是刷毛非常柔軟,一點都不刺唷~

看了官網介紹是說0.07mm的刷毛,只有一般市面上粉底刷的3分之1細

在刷的時候能夠充分延展粉底液

用量上也可以節省粉底液

 

稍微有一點斜角的刷毛也很好上手

沒用過粉底刷的人也能輕鬆駕馭

CIMG5915_副本.jpg

花娜小姐這款水感CC霜除了防曬係數很高以外

擦起來很保濕水潤

真的是水感,而且還滿清透

很能應付現在燥熱的早秋天氣

而且用刷子刷開的時候都感覺冰冰涼涼 

滿舒服的

CIMG5926_副本.jpg

用刷子上底妝真的很方便

都不用沾手

還可以刷得很均勻

CIMG5927_副本.jpg CIMG5930_副本.jpg

 

我先刷了半邊臉,氣色立刻就有不同的感覺了

肌膚有呈現出清透的亮白感

很像天生的柔白好膚質

潤色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而且不厚重,膚色很自然

我覺得花娜小姐的底妝一直都表現很不錯耶~是會想持續購入的cc霜

CIMG5934_副本.jpg

而且是我喜歡的亮澤水感唷!!!!!

不用再擦粉凝霜一樣就有現在最夯的底妝趨勢---清透光澤

讓我有點意外的是

遮瑕力也很不錯,我沒有再另外上遮瑕

在這麼近拍的情況下

我的雀斑卻幾乎都隱形了!!!!

是一款讓人很驚豔的水感cc霜

CIMG5943_副本.jpg CIMG5944_副本.jpg  

很妙的一點是~明明樣子是軟管

但其實他是硬殼的唷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軟管式的屁股都好容易破掉!!!!

(可能我都太粗暴了)

硬一點比較好哈哈哈哈!!!!

CIMG5997_副本.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這個粉餅好紅唷!!!一直看到有人在推薦

這款蜜粉餅真的是出遊補妝救星

一擦他馬上油光不見,補上的妝也不會髒髒的

完全是剛上妝的清透感

我決定要把他帶去泰國了!!!!!

CIMG5914_副本.jpg

開關在側邊喔

不要像我剛拿到一樣沒發現開關一直硬扳 (超蠢)

CIMG5917_副本.jpg

兩層的設計

鏡子也很大,完全就是補妝神器啊

CIMG5918_副本.jpg CIMG5919_副本.jpg

放粉撲的地方還有愛心透氣孔

又是一個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瞬間

這個愛心孔真的讓人很過目不忘

一看就知道是花娜家的呀

CIMG5920_副本.jpg  

只不過白色的粉盒在我滿滿的化妝台上總是讓我找不到他啊哈哈

CIMG5988 - 複製_副本.jpg

來看看他拯救脫妝的威力到底有都多神奇

先給大家看一張大脫妝的臉....

這天去內灣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太陽好像就是長在你頭頂上那種熱,我還曬出涼鞋印真的很該死啦

一回家當然就是這個慘況

徹底的底妝土石流啊!!!!!!

 

 CIMG5984_副本

傳明酸礦物控油餅的粉體就是白色的唷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也有點驚訝

可能就是因為白色粉體所以補妝不會髒髒的吧~~~?? 

 CIMG5998_副本

CIMG5986_副本

補妝的時候只要按壓在脫妝的地方

(鼻子跟兩頰真的脫到很恐怖耶!!!!) 

CIMG6000_副本

 

補完鼻子之後,鼻子已經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啦!!!!

油光都不見

真的滿神奇的

CIMG6003_副本  

把脫妝的地方都補完,當啷~~~油光都沒了

從地獄回到天堂的感覺

 

完全都沒用到其他東西,甚麼水噴霧、吸油面紙通通都不用

直接拿出花娜小姐蜜粉餅就好

馬上還你一張清透0油光的臉啦

而且也不會因為多上一層粉就底妝亂七八遭還髒髒的

真的很喜歡~~補妝也變得很方便

CIMG6001_副本

補完妝還是一樣很輕透!!不厚重!!! 

CIMG5992_副本.jpg  

雖然我是乾肌

不過出外一整天 T字跟臉頰還是會出油

這款花娜小姐傳明酸蜜粉餅真的是懶人補妝神器

我離不開他了啦!!! 

推薦給大家唷!!!!

 CIMG5991_副本.jpg  

再來是最後壓軸~

韓國 Sunwoo Cosme 蝸牛保濕修護BB粉餅 SPF22 (PA++) 

奢華金鑽的外表讓他詢問超高的!!!!!!!

當然也要一系列金色飾品配件來搭配XDDDD

整個就是很ㄏ一花啊

金色完全我的命定色

CIMG5908_副本.jpg CIMG5909_副本.jpg

近看也是閃耀到不行

CIMG5910_副本.jpg

本身就有附兩個粉撲來替換

打開來的粉餅壓紋也很美

CIMG5911_副本.jpg

CIMG5912_副本.jpg

因為已經用過幾次才拍照 

(當然是要用過好用才要認真推薦給大家的)

所以字樣有點糊掉 

CIMG5913_副本.jpg  

硬要拿出金色包包、金色手環、金色手錶跟金色粉餅搭一套

哈哈哈哈 

CIMG5971_副本.jpg

 

裏頭有添加細微的珠光

低調的閃耀感讓整體妝容變得很有質感耶~

CIMG5978_副本.jpg

 

這款修護BB分粉餅也添加了蝸牛分泌濾液

蝸牛保養真的很夯,不過我是第一次用到有蝸牛的產品XD

覺得這個粉餅剛擦上去的感覺沒有特別保濕

不過一整天下來倒也沒有暗沉,也沒有浮粉的狀況

最近我的皮膚狀況沒有很好

可能在換季時候一直呈現很乾的狀態!!!!!

不過我用這款蝸牛BB粉餅上粉的時候感覺很服貼

整天都是維持非常霧面的妝感

粉霧粉霧的感覺讓皮膚感覺就像打柔焦一樣

我想秋冬一定會很適合這樣絲絨般的底妝

就趕快把他列入早秋清單中啦!!!

 

這幾張照片都是用這個粉餅的妝感唷~

是不是很服貼又柔焦

 CIMG5979_副本.jpg

 CIMG5972_副本.jpg

CIMG5973_副本.jpg

 

雖然是霧面感,但妝感不會厚重!!

還有超辣超正的炫雅代言~整個就是大加分

很喜歡這個粉餅

也推薦給大家囉

CIMG5975_副本.jpg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gTmiuj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bQFju9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每天的生活屁事都在這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新文預告與分享、即時穿搭、有的沒的都在這

 

 

看更多::

►Lookbook◄醜醜的肩帶不要跑出來❤ 穿平口必備➪Qmomo無肩帶內衣 

►認真保養◄含中藥的草本保養品❤穿越古今HANAKA花戀肌華大夫系列 

►化妝詐騙◄天啊也太好用!!完美必勝妝❤韓國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唇蜜X銀色眼線 

►認真保養◄HACUDEI 超多泡泡白泥❤不用飛去帛琉也能用牛奶湖的火山泥洗臉啦!!!  

►Lookbook◄折扣季搶買❤浪漫可愛女神系pinkykiki穿搭 

►認真保養◄HANAKA花戀肌❤防曬係數50大集合X徹底去油光童話洗面乳 (同場加映洗臉機) 

►認真保養◄讓我不容易曬黑的保養❤Dr.Hu 3D雙耳掛熊果素左旋VC富勒烯提拉面膜(文末有好禮)

 ►認真保養◄Byphasse 蓓昂絲❤濕敷專屬超大罐玫瑰精露 + 不會灼熱的纖體凝膠 

►lookbook◄小資女穿搭必學招數❤是髮帶也是項鍊 

►Lookbook◄Summer time❤輕鬆出遊鞋款by娜塔莉公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衝衝吹泡泡◄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