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09_副本0266.jpg  

Hi我是衝衝

最近的痞客邦都讓人超火大,不是無法顯示圖片就是文章打到一半說我的狀態未登入

超級想翻桌!!! 

有時候文章十萬火急卻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孫氣啊~~~~~(跺腳)

真的都想跪下來跟他求了!!拜託讓我好好打完一篇文章!!!

 

 

今天要來分享HANAKA花戀肌的穿越古今系列哈哈!!!

花戀肌的包裝風格真的都很多變耶,這一系列是超復古的華大夫

讓人都想給華大夫把脈了呢~~快~~~傳太醫~~~~ (宮廷劇看太多)

真的都很喜歡外包裝有特色的保養品跟彩妝品

就會讓人想趕快試用看看~~~~真的是超級外貌協會啊我哈哈

 

加入中藥的保養品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覺得超新鮮

CIMG5704_副本.jpg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玉容調理露 200mL

玉容散相傳是慈禧太后的美白秘方

讓慈禧太后到了70幾歲臉還是像少女一樣嫩白

雖然已經無從考據(慈禧太后又沒寫妝文來證明哈哈)

不過這種宮廷秘方的神祕色彩,還是讓我覺得好有趣!!!

因為相傳慈禧的玉容散裡面可是有取自麻雀,雄鷹及雄鴿的大便來當作材料~

宮廷秘方果然妙不可言

 

不過不用擔心花戀肌啦!!花戀肌的玉容調理露當然有經過一些改良

從古代穿越到現在的華大夫跟大家保證,沒有加大便在裡面的

裡面含有地黃、白柳樹、黃岑、魚腥草葉、黃孼樹皮等中藥材料

水解珍珠、水解蛋白、西洋梨

都有調理膚質、緊緻毛孔、深層去油的功效~

(突然開始對中藥很有興趣,有人跟我一樣嗎)

CIMG5680_副本.jpg  

CIMG5666_副本.jpg

CIMG5674_副本.jpg  

瓶口還有一個像封膠水的蓋子哈哈

記得要打開唷 (廢話)

CIMG5669_副本.jpg  

液狀的化妝水大家都用過,稠狀的化妝水大家已也都用過

不過這種加入粉的化妝水大家就比較少遇到了吧  哈哈 (是在得意什麼?)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讓粉狀的中藥材料均勻散佈

就跟化妝水一樣,可以先倒在化妝棉上,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唷~~~

CIMG5671_副本.jpg

 

把化妝棉倒滿就可以開始保養啦

我真的很喜歡濕敷

尤其是洗完澡吹著冷氣濕敷,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真的是夏天的小確幸

整個身體都降溫了



 

CIMG5673_副本.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平口的封條(有點像拿來貼殭屍的)

撕掉會留痕跡啦,有點醜醜的

 CIMG5667_副本.jpg

 

不過這款玉容調理露我真的還滿喜歡

濕敷完覺得好清透,保濕的效果也很持久

而且淡淡的中藥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像是油漆味、新車的皮椅味、奇異筆味我也都滿愛的~(怪)

所以中藥味對我來說根本沒甚麼啦!!好聞!!!!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特殊的味道嗎哈哈哈哈

 CIMG5677_副本.jpg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草本抗痘露 10ml

CIMG5662_副本.jpg

CIMG5663_副本.jpg  

抗痘凝露絕對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東西!!

雖然我不是痘痘肌

不過我只要生理期來就超容易一夕之間冒兩三顆大痘在臉上

真的是那種一夜長大的痘痘

起床只有不爽而已

所以一定要備好抗痘凝露隨時因應這種突發狀況啊!!!

 

像我髮際處這一顆也是突然冒出來,不過擦了兩三次抗痘露就消平很多囉

(神奇)

CIMG5681_副本.jpg

 

再來敵人是這位眉毛上小紅痘 (瞪)

CIMG5682_副本.jpg

 

趕快來消滅敵人

花戀肌抗痘露擠出來是淡黃色的,也是一樣有些微的中藥味

上班之前我先擦在痘痘處,下班回到家痘痘就沒那麼紅囉~

真的超適合拿來應急的!!!!

不怕重要約會有不速之客大痘痘來鬧事

CIMG5685_副本.jpg

 

我本來都是用雅芳AVON的抗痘露,雅芳的一樣也是超好用!!!

不過花戀肌的體積比較小條比較方便隨身攜帶,

我就變心變去花戀肌了啊,不管去到哪裡都要帶著他!!!

免得痘痘又突然跑出來跟我作對

我一定要立刻把他殲滅才心安 (絕對火力全開)

真的是「他一天不死,朕一天不安」 我又宮廷劇看太多了哈哈哈

CIMG5687_副本.jpg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110ml

 CIMG5689_副本.jpg

 

這款草本噴霧我真是愛死他了!!!!!!!!

專門用來調理膚質、去油保濕的身體噴霧

夏天胸前跟背後最怕粉刺痘痘跟或背後一樣噴發

很怕背後小缺點會壞了穿露背裝的好心情哪

 

茶樹精油+薄荷等草本配方能夠有效鎮定肌膚

而且噴起來瞬!!!間!!!超!!!涼!!!

真的有肌膚得到舒緩的感覺

這效果我超愛

CIMG5690_副本.jpg

 

剛噴下去水水的,但很就能吸收囉

CIMG5691_副本.jpg

 

真的超涼超舒服

CIMG5708_副本.jpg  

還有添加玻尿酸加強保濕

調理油水平衡之餘,也要成為水嫩美背

而且沁涼效果很持久唷~真的非常舒服

一定要感受看看

CIMG5692_副本.jpg

當然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背後也要噴囉

手不夠長

很難拍到噴背後

(真是一人寫blog的心酸哪~)

 

CIMG5699_副本.jpg

 

很棒的貼心設計就是可以到噴

想噴哪裡就噴哪裡

不需要噴背噴腳還要倒立 (最好)

CIMG5702_副本.jpg CIMG5703_副本.jpg  

定時拍是一人寫blog的好朋友

不過有時也會是壞朋友

常常把我拍得很癡呆............

 CIMG5705_副本.jpg

 

硬要補放一張正常照哈哈哈哈

(雖然還是很癡呆啦)

CIMG5707_副本.jpg

這三樣裡面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淨膚噴霧囉

剛一邊寫文又忍不住去噴了幾下

涼涼的感覺真的太爽啦哈哈哈

已經把他列入去泰國要帶的行李清單了!!!!

在炎熱的天氣,淨膚噴霧也是很適合送給好姊妹的小物耶~~

華大夫系列推薦給大家囉

 CIMG5709_副本.jpg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gTmiuj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bQFju9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也要跟大家講86小舖也有line囉

超可愛的貼圖我馬上就下載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即時的優惠都能立刻掌握到

很方便耶

貼圖不只可愛也超實用的啦

快去貼圖區加入好友!!!貼圖是免費的唷!!!!!

image008

 image009 (1)

 1656160_10202429975847459_825283894868475775_n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化妝詐騙◄粉紅限定3CE風潮來襲❤徹底愛上橘色系腮紅X艷麗深紅唇膏 

►化妝詐騙◄COSMED❤完全素顏專用雙眼皮貼VS上妝後完美隱形雙眼皮貼 

►化妝詐騙◄ YET霧面唇色時代來臨❤兩種咬唇妝畫法 

►化妝詐騙◄竟然有24小時的美睫店❤超愛這次CC型芭比睫毛超捲翹 

►Lookbook◄穿他馬上超深V❤運動睡覺都可穿的aLOVIN天衣無縫美胸衣 (文末有好禮) 

►Lookbook◄Summer time❤輕鬆出遊鞋款by娜塔莉公主 

►Lookbook◄第一次買LULUS❤三件試穿心得報告 

►小分享◄大創必買❤新開幕桃園店好大好好逛!!!! 

►小分享◄尖叫吧!!!!超浪漫紫色❤7月份VOUGE聯名Butybox美妝盒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