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37_副本022.jpg  

Hihi我是衝衝

理膚寶水這個牌子就算沒用過也一定有聽過

不知道為什麼是個很難忘記的名稱,明明就很長有四個字耶!!!

就算只聽過一次也會深深烙印在腦海裡這樣XD

還有標題的13口就是要表達全家大小五代同堂都可以用神奇霜來照護皮膚

不是我家真的有13個人啦XDDD我是獨生女  我們家就是只有冷清的三個人而已哈哈

 

今天分享的是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  (小名:神奇霜)

到底有多全面多神奇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推眼鏡)

 

p18h55mp5h5a8aut1lnn1a021j55b.jpg  

嬰兒、兒童、大人都可以使用

就是0~99歲都OK,這個適用範圍  夠全面了吧 

而且連嬰兒也可以用,更不用說敏感性膚質了

根本是全地球都可以使用

 

p18hgqkhcp19u21h0c4lj1sbsc4j3.png  

 

CIMG4983_副本.jpg  

 

 

 

 

p18hgqlmhrs081e4j1kve1ig4afs4.png  

我手上這是3ml的唷

正貨是40ml 

 

CIMG5095_副本.jpg  

再來是適用範圍

各種關於皮膚的疑難雜症都可以用!!!各種!!!

無類固醇與藥性,安全有效的紓緩修復皮膚問題

 

而且我覺得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絕對是媽媽必備!!!!

帶寶寶跟小朋友出門常常會遇到蚊蟲叮咬、小擦傷、紅腫等問題

總不能這帶一瓶那帶一瓶的會重死

只要帶一條理膚寶水就好了!!!!甚麼皮膚問題都給他!!!!!!好方便!!!!!!!

 

p18hh9gtl31rdnvbbpbo17do1ole4.jpg  

還有全球超過25000位皮膚科醫師指名推薦

理膚寶水所研發的每一項產品也是經過嚴謹的程序製成,有了這麼多專業醫生的背書

讓人滿安心的~

 

擠出是白色的乳狀

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CIMG4986_副本.jpg

 

很迅速就能推開,完全不黏膩

CIMG4987_副本.jpg  

為了表達他強大神奇的效果,我就是豁出去了

接下來有噁圖   請做好心理準備    

多想一分鐘  世界更美好

 

 

 

 

 

 

 

 

 

 

 

 

 

 

看我可怕的腳

大拇指莫名都會長出非!!!常!!!!粗!!!!!硬!!!!!!的皮,想幫我擋子彈也不是這樣

看起來乾乾白白的 (雖然我很追求美白  但唯一不希望就是這種白)

我之前還很激烈的用刀片把他削掉 (現在想想我根本瘋了)

不然就是用磨腳根的磨皮板蹂躪他,然後也是會用到流血這樣 (我根本沒正常過)

CIMG4988_副本.jpg

來...........近看一點

真的超醜超明顯,所以全身上下我最討厭的地方就我的腳大拇指

因為我每次低頭看大拇指就是兩塊白白的 (都是超粗硬乾皮)

看到就會很不爽 

一直對我的大拇指發怒這樣

 

這麼近拍   我都要無地自容了

CIMG4989_副本.jpg

沒想到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救了我的大拇指

也救了我瘋狂的心智

一擦上馬上超滋潤而且有舒緩的感覺!!而且持久度非常久

我睡覺前擦到隔天竟然還是沒有變回白白粗粗的樣子

才擦一次就這麼神!!!!!

真的有點嚇到我,難怪會叫神奇霜,修護效果超級好

CIMG4990_副本.jpg

吸收的速度很快 

 腳背我也有帶到,整個就是滋潤到發亮了

CIMG4991_副本.jpg CIMG4992_副本.jpg

是不是跟擦之前差超多!!!!!!!!!!!!!!!!超多!!!!!!!!!!!!!!!!!!!!

而且滋潤與修護的效果超持久

CIMG4993_副本.jpg

天啊!!!!難怪會叫神奇霜了!!!!

根本差超多的 (我也犧牲超大的)

原本粗粗白白的超硬皮膚終於像個正常人的腳趾了!!!!!!

美少女怎麼可以讓人看到這樣不堪的一面~(好我自己在澎湃不要理我)

 

馬上來一張對比圖看有差多多

乾硬皮也能有柔嫩春天(灑花)

CIMG4993_副本006.jpg  

 我要把全面修護霜當神物來膜拜了

CIMG4985_副本.jpg  

我愛理膚寶水我要嫁給理膚寶水 (誤)

CIMG5094_副本.jpg  

極溫和成分就算是剛做完淺層醫美手術也可以使用

像是雷射、脈衝光等

因為全面修護霜裡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b5

維生素b5是法國各大醫院都指名用於皮膚傷口的成分,能夠加速促進皮膚修護的過程

醫美手術完通常對皮膚有非常高度的要求

深怕一個不小心影響成效

不過全面修護霜就是主打漣醫美完都可以放心使用的保養品啦~~~

CIMG5135_副本.jpg CIMG5137_副本.jpg  

不含香精、不含類防腐劑、不含易刺激的成分

連皮膚慢性病症傷口都可以安心使用: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富貴手、皮膚乾燥、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小朋友的尿布疹跟蘋果臉  也都可以用全面修護霜來改善

CP值也太高了吧

 CIMG5002_副本.jpg  

高效保濕的成分讓我臉乾燥的時候也會使用

裡面含有雪亞脂(shea butter),由乳油木所提煉而成,具有非常好的除皺去紋力,

能夠補充皮膚必須的脂肪酸

脂肪酸主要是提供人體細胞膜的重要成分,決定細胞膜的流動與彈性,對免疫細胞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難怪一擦上馬上就可以這麼滋潤又持久,修護皮膚效果也這麼棒!!!

 

CIMG5099_副本.jpg  

真的100分好用的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口碑也是超滿分

幾乎沒有神奇霜解決不了的問題(這名子真是當之無愧)

推薦給大家囉

CIMG5096_副本.jpg  

 

CIMG5097_副本.jpg  

 

理膚寶水官網::

http://www.lrp.com.tw/

理膚寶水 FB::

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全面修護霜::

https://bit.ly/in789MC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看更多::

►小分享◄尖叫吧!!!!超浪漫紫色❤7月份VOUGE聯名Butybox美妝盒 

►lookbook◄我的消暑時尚❤樂福夏雪/屈臣氏/Uniqlo涼感衣一秒清凉又百搭 

►認真保養◄Byphasse 蓓昂絲❤濕敷專屬超大罐玫瑰精露 + 不會灼熱的纖體凝膠 

►小分享◄蔓越莓口味耶❤每天必吃的膠原蛋白::aLOVIN清緊澤 即彈素 

►認真保養◄讓你皮膚變成超光滑碰皮好命貴婦臉❤LOVEISDERMA愛斯德瑪第2彈 

►Lookbook◄party專屬❤愛死16cm鉚釘蕾絲高跟鞋超OVER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