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65653_副本025  

 

覺得現在整座城市已經不是大火爐這麼簡單

根本熱到整座城市都是我的焚化爐!!!!!!!!(誤)

每天都活在差點被融化的危機當中

只要一離開沒冷氣的地方簡直出生入死啊!!!!!!!

那天看新聞說只要戴著安全帽騎車10分鐘頭部的溫度就會到達65度

腦子根本也燒壞了吧 ....

 

 

 所以現在這種功能性的衣服越來越夯   

 像之前冬天的發熱衣就在台灣創造出銷售奇蹟,我自己冬天就也買了一堆

 怕冷又怕熱的我當然涼感衣也要參一腳了

 趕緊入手幾件涼感衣來消消暑

 CIMG4925_副本.jpg  

這次入手了三家涼感衣

首先是100%MIT的樂福織品 夏雪涼感衣系列

這家的保暖衣之前賣的超夯大缺貨,我想涼感衣的品質應該也會很不錯

雖然包裝外表有一點陽春ㄏㄏ

不過材質真的還滿好的,主打92%的尼龍異型斷面涼感纖維感覺就很厲害

標榜市面上使用涼感纖維比例最高的涼感衣~

CIMG4857_副本.jpg  

 

CIMG4858_副本.jpg  

CIMG4864_副本.jpg  

 

男女尺寸都有 

所以我也帶了一件給我最怕熱的愛人哈

CIMG4860_副本.jpg  

 

 

看涼感衣常常有很多嚇死人的專有名詞,乍看之下霧煞煞

所以我也趕快去查了一下到底哪種涼感衣是真正有效~

涼感衣的選擇要件就是材質能夠吸濕排汗,

還有布料輕薄光滑,選擇組織鬆散有孔洞的材質,空氣才不會滯留,使體內的溫度容易散去,自然不會覺得悶熱不適

「像聚酯纖維、尼龍等合成纖維則需要特殊設計,

如異形斷面、纖維有孔洞等排汗功能才適合夏天,過去曾風行的吸濕排汗衣就是這樣的設計」

資料from::天下雜誌

CIMG4861_副本.jpg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穿上囉

之前都沒穿過涼感衣,真的很想知道他威力到底如何

 包裝上是說將親水性的玉石粉末紡入紗線、織進布料裡頭

能夠有效吸收汗水並保持冰涼的效果

CIMG4896_副本.jpg

CIMG4897_副本.jpg

 

 

一穿上的確是有冰涼的感覺

我們在艷陽天下的公園走了一下子也沒有熱到快融化的感覺

因為有些衣服材質真的是會讓你悶到喘不過氣

而穿了涼感衣真的覺得很清爽舒適,就算流汗也不會覺得全身黏黏的很難過

衣服有沒有吸濕排汗的效果真的差很多耶!!!!!!!

CIMG4898_副本.jpg

包裝上還有說多餘的汗水透過透氣布料設計,還有異型斷面紗快速導入衣服外層,

然後自然蒸發,讓身體常保乾淨舒適

透氣的感覺讓整個人也變超輕盈馬上就健步如飛

愛人都追不上我這樣哈哈

CIMG4900_副本.jpg

然後正要對愛人來一個回頭燦笑的時候

竟然把故意我的燦笑咖掉,要報復我走太快也不是這樣

CIMG4902_副本.jpg

跟大家隆重介紹一下,這是全台中最怕熱的男人

也是第一次在我的blog裡正式露面哈哈

每到夏天就會該該叫,所以特地幫愛人準備了一件涼感衣以示體貼

我:你覺得怎樣   涼嗎

愛人:真的滿涼的   我可以穿在公司制服裡面~

 

涼感衣竟然馬上獲得全台中最怕熱男人的青睞

看來要幫他多買幾件了 (我真貼心) 

CIMG4903_副本.jpg

然後我再幫愛人拍的時候  

我:欸  這裡好暗喔   我們去亮一點的地方 (因為剛好在樹蔭下)

愛人:應該是我太黑了

我:會嗎~~~

結果真的去沒有樹蔭的地方  還是這麼暗

果然是太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CIMG4904_副本.jpg

趕快幫怕熱的親朋好友準備一件,絕對超貼心

網站上是還有別的顏色,不過我覺得還是黑跟白最好搭

而且可以跟男/女朋友穿一樣的

素面的設計就算穿一樣也不會讓人感到很彆扭,可以算是很低調的情侶裝這樣哈哈

CIMG4905_副本.jpg CIMG4907_副本.jpg

還有我發現很棒的一點就是

雖然涼感衣做的很輕薄  可是材質還是很挺  

並不會讓男生在穿的時候會「激凸」

我覺得這超重要的啊!!!!好貼心的設計!!!!!!

不然白色的衣服+上激凸真的是會很尷尬耶XDDDDDD

CIMG4908_副本.jpg

只不過女生在穿著的時候可能要選擇比較沒立體花紋的內衣了~~~~

CIMG4909_副本.jpg

全台中最怕熱的男人有點害羞ㄏㄏ 不過他真的還滿愛這件涼感衣的

平常都是他在拍我  

終於輪到我來拍他了~~~

CIMG4911_副本.jpg

寬鬆的領口跟袖口在活動的時候都很方便,也能保持通風涼爽~

CIMG4912_副本.jpg

簡單的白色背心設計,不管是搭裙子還是搭短褲都休閒有型

實穿度很高!!

 CIMG4914_副本.jpg

CIMG4916_副本.jpg

 

涼感衣不只效果真的挺實在

剪裁上也可以配合一般穿著,所以很實穿

不要那種一看就是功能性的衣服=醜

 看似一般衣服卻是有偷偷藏玄機在裡頭的衣服設計我才愛~

 

黑色的背心也一樣是衣櫃裡面必備的單品

涼感的設計就更好不過啦超百搭的

CIMG4919_副本.jpg 

就算一身黑也能打造度假感

只要一頂草帽跟涼鞋還有高彩度的包包就可以完成了

CIMG4917_副本.jpg

女生款的袖口跟領口的設計都讓人感到很自在不會卡肉,也很透氣

除了活動方便 (逛街的時候才能眼明手快),自拍的時候也能抓到最好角度哈哈~~

才能拍出一堆下巴超尖的照騙XDDD

腋下有特殊吸汗墊,對我這種超會流汗的人真是一大福音耶

特殊材質能夠快速把汗水吸收,自然不會覺得腋下濕濕黏黏了~~(大概是跟衛生棉一樣的道理)

CIMG4918_副本.jpg

而且女生款其實是有做一點小腰身的唷

合身但不貼身

穿起來腰線很明顯呢,涼感衣竟然也能有點小SEXY

CIMG4920_副本.jpg CIMG4922_副本.jpg

CIMG4921_副本.jpg 

CIMG4923_副本.jpg

冰涼透氣的材質就不會讓我在夏天熱到大暴走了~~~

這麼說來應該是愛人要多買幾件給我才對!!!!(任性)

CIMG4924_副本.jpg

樂福這家的涼感衣在衣服左下角都有一小排LOGO

圖案是一隻小蝙蝠,象徵福氣與幸福

真的!!!!!夏天只要圖個涼快我就夠幸福了!!!

CIMG4926_副本.jpg  

 

很多家牌子都推出了涼感衣  當然各家都要穿穿看比較一下的

左邊是:U尼哭 (我已經穿了才發現忘記拍產品圖  手拙塞回去所以有點醜請見諒)

右邊是:屈臣氏

包裝就是比較流行一點~~~~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衣服都很愛用夾鏈袋裝??!

之前也買過屈臣氏的發熱衣覺得很不錯  真的有效

涼感衣應該也是不會讓人失望吧~~~

 CIMG4959_副本  

U尼哭的涼感衣很薄,尼龍成分佔60%

細間背心的設計超級SEXY,而且超貼身的,一穿上馬上身材變超好哈哈

不過我覺得材質有點透,雖然很涼可是裡面穿的比基尼圖案好明顯

讓人覺得有點害羞

所以雖然剪裁很棒,穿這樣上街應該會先被愛人打死吧!!!!!!

CIMG4955_副本 CIMG4956_副本

不過穿上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講

很適合穿去海邊!!!!!!!絕對超涼又吸睛 (不然平常穿出門可能裡外又要另外加小可愛)

然後U尼哭也有在腋下設計吸汗墊,不過我覺得穿起來  墊子似乎離腋下有點太遙遠(?)

所以~~~~我實在無法感受他的吸汗哈哈哈

CIMG4957_副本

再來是屈臣氏的涼感衣,比起U尼哭我覺得又更薄啦

而且材質跟樂福還有U尼哭比較不一樣

樂福、U尼哭都是平滑摸起來冰冰的材質,屈臣氏的像是紗

穿起來一樣很透比基尼超明顯 讓人超!!害!!羞!!!

但T恤的設計剪裁很不錯,我也很愛他領口寬的恰到好處,很有美式風格

紗的材質也很有度假風

 CIMG4961_副本 CIMG4962_副本 

再回到樂福 (jump)

後來我偷穿要給愛人的男生L號,發現女生也可以穿OVERSIZE的涼感衣

裡面搭個比基尼就超有型隨興

如果想穿寬鬆一點,建議女生也可以買男生尺寸

我身高160 體重48(努力減肥中), 穿男生的L就寬鬆的剛剛好,是我喜歡的OVERSIZE感

給大家參考囉~~~~~

 

跟前面屈臣氏同樣都是白色的涼感衣比起來,

穿樂福比基尼的圖案就沒那麼明顯了,比較不會那麼害羞~~~~

所以我還是覺得樂福實穿性比較高

而且真的很喜歡這種oversize感,涼感衣也能這麼時尚好看

怎麼辦,有點想搶回來自己穿了XDDDDDDDDD

 CIMG4951_副本 CIMG4952_副本  

夏天選對衣服的材質真的很重要

不然老是流汗流到衣服全黏在身上也不是辦法

悶熱不適的感覺真的會讓人超想生氣,也很怕皮膚因為這樣起了疹子過敏

消暑又百搭的涼感衣開始在我的夏天裡占了很重要的位置了哈哈!!!!!!

今天的涼感衣黑白穿搭分享,跟三家涼感衣評比希望讓大家有參考價值囉

一起過個清涼又幸福的夏天吧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涼感衣在這裡

樂福織品

http://www.alovetex.com/ecommerce/

 至於U尼哭  屈臣氏   就是到店面買就可以囉~~~~~~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認真保養◄讓你皮膚變成超光滑碰皮好命貴婦臉❤LOVEISDERMA愛斯德瑪第2彈 

►認真保養◄眼霜保養方式超完整攻略❤LOVEISDERMA愛斯德瑪 

►Lookbook◄party專屬❤愛死16cm鉚釘蕾絲高跟鞋超OVER 

►認真保養◄帶走臉上看不見的髒污❤光滑水亮肌養成計畫::三款洗卸產品 

►化妝詐騙◄美妝工具篇❤3款睫毛夾分享 

►小分享◄可愛療癒系小物❤夏日必備⇨可攜帶式乾洗手 

►化妝詐騙◄Makes Me Cool❤超強自我風格Too Cool For School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