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B:::衝衝吹泡泡 Let's talk❤
hello 一起變漂亮 ✌
★★若有合作事宜 活動邀約★★
請寄mail至::
►►sxxxx9999@yahoo.com.tw

FB::李衝衝
►►https://www.facebook.com/sssx9

粉絲頁::衝衝吹泡泡
►►https://www.facebook.com/sxx99327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initpintu_副本025  

 

hi 每次打衝衝吹泡泡  都會打成衝衝吃泡泡

有必要貪吃成這樣嗎?!

就像愛人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 :會餓嗎

對他來說交女朋友根本在養豬啊!!!!

 

 

最近發現我BLOG裡好像保養文占多數

而且吊詭的是開始寫美妝blog之後反而很少買化妝品

(所以現在是要衝去屈臣氏寶雅美華泰肆搜刮一番就對了?)

雖然真的滿想這樣做但應該會被愛人挑斷手腳筋吧

 後來仔細想想其實我也沒有缺甚麼

突然很後悔買88色眼影   因為這樣我根本沒別的東西好買了啊哈哈 (白目)

好啦最近的確是有入手粉紅色包裝的3ce  

之後再來分享啊~~~~~

 

CIMG4948_副本  

 

 打開包裝看到超大一罐化妝水都覺得 :應該是要拿來喝了吧 

直接採罐這樣 (江湖味)

 500ml耶!!!!市面上還有比他更大的化妝水嗎???

 CIMG4821_副本.jpg  

好啦除了直接乾杯以外   還有另一個比較正常的想法

就是拿來濕敷!!!!!

 

化妝棉我是沒有甚麼特別的美ㄍㄚ

之前有去買過網路很夯的5片式化妝棉   可是感覺也還好

還是乖乖用我的蘭韻就好

不管怎樣都不起毛不起屑   真的永遠是我心中的冠軍化妝棉

 

記得再把要把瓶口完全貼緊化妝棉再倒 

就不會流的到處都是,還可以很均勻的散布在整張化妝棉上

CIMG4820_副本.jpg  

蘭韻最棒的是打開就是一片長方形

我覺得這個形狀對濕敷來講更方便    只要7片就可以搞定整張臉

 

然後不知道會甚麼嘴巴一包起來就會很像受傷

CIMG4794_副本.jpg  CIMG4795_副本.jpg

首先就是  額頭一片 (橫) 臉頰鼻子一片 (橫) 人中跟嘴巴一片 (橫)

側邊兩片 (直)  下巴跟嘴巴再一片 (橫)  

 

總共只要7片!!!!

就會完整包覆整張臉 ,又超密合不容易掉

 

整個包好之後你就會很像兩個人

第一個是鹿鼎大帝裡的無相皇

CIMG4796_副本.jpg

第二個就是十三號星期五的傑森

 

 CIMG4796_副本02.jpg

來張很有夫妻臉的對比照

我們要一起去攻擊在湖邊露營的青少年了~掰

CIMG4796_副本0322.jpg

 

濕敷中根本也不知道在看哪裡

像我想要表達濕敷中的情境卻拍了十幾張都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有這兩張整張臉都在鏡頭裡 (ya跑出去就算了)

CIMG4798_副本.jpg CIMG4799_副本.jpg 

所以建議是把該包的都包好就去躺著五分鐘

還有我每次躺下來頭髮就會變很短

討m~~~~~~真的好想要頭髮一秒留長到胸部下!!!

CIMG4806_副本.jpg

 

覺得濕敷真的是保養方法裡一件很神奇的事,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短短五分鐘馬上讓皮膚降溫而且水嫩

最近真的好熱好熱好熱  

每天都好想跟狗一樣把舌頭吐在外面

有時候真的熱到甚麼保養品都不想擦的時候

濕敷絕對是你不能再逃避的保養方法!!真的太簡單又方便

超冰涼還可以瞬間保濕

水嫩肌的秘密其實很簡單又輕鬆完成

CIMG4807_副本.jpg

 

當然啦  放完素顏照例一定要再放一張完裝照扳回一城

我真的是很有包袱XDDDDDD

有時候明明要拍敷臉卻還是會偷偷畫眉毛

因為我真的就是沒有眉毛啊!!這樣拍起來乾ㄟ跨???? 

超想去飄眉的!!!!!!

 CIMG4814_副本.jpg  

 

通常就是失去水分沒辦法維持住彈性才會變成老化的肌膚   皺皺無光澤....

所以有這麼一大罐500ML的Byphasse玫瑰精露就安心了

 而且濕敷是很溫和的保養方法

每天敷都不為過,超愛濕敷!!!

CIMG4818_副本.jpg  

這罐玫瑰精露還有一個作用~

粉刺貼通常都會需要沾濕再敷上

就可以直接用玫瑰化妝水來取代清水  

玫瑰清香還可以掩蓋粉刺貼的刺鼻味

 

CIMG4830_副本.jpg  

覺得粉刺貼這東西跟NU BRA一樣   我沒有一次貼對稱的

都是上下不一樣 

真的好難啊!!!!!!!

 CIMG4832_副本.jpg  

 

玫瑰本身就有鎮定收斂的作用

拔完粉刺之後也可以再濕敷收斂一下鼻子的毛細孔

不怕拔完粉刺鼻子一秒便小丑紅通通啦   也不用心毛孔粗大了~

CIMG4828_副本.jpg

 

 膝蓋有時也是我濕敷的下手對象

想要手腳也都看起來嫩嫩白白的(我是美白保濕狂)

怎樣包都看起來很像受傷XDDDDDDDD

 CIMG4810_副本  

濕敷必備!!!!

 CIMG4949_副本  

再來是一樣Pyphasse家的名模曲線多酚纖體凝膠

先放幾張歐美名模照來刺激一下大家

覺得外國模特兒的身材跟都非常勻稱健康

不是那種竹竿瘦,而是非常有曲線美的健康瘦!!!

 002 004 6466525185_43a85bbaea_z

images  

 

我想要追求的身材也是偏向這種體態勻稱的感覺

瘦但是很有曲線

所以最近也開始在練肌肉,而且身體的肌肉量比較多的話也不容易胖

因為肌肉就是專門再消耗熱量的~~既可以不易發胖又可以有曲線美

知道肌肉的重要性了吧 !!!!

 

當然就需要一點小輔助工具啦~畢竟我就是個懶人

運動是最基本的以外也可以靠一點小幫手來加速達陣囉

CIMG4964_副本  CIMG4965_副本

 

250ml的大容量真的讓人超大方使用XDDDD

使用方式就是擦在你認為需要緊緻的身體部位,用畫圓的方式來按摩

像是手臂跟大腿 肚子 (幾乎就是全身嘛)

配合按摩動作會有更好的效果

 

 

by_anticellulitegel_info_20140425_650  

 有時間的話就可以早晚各擦一次~

 CIMG4967_副本

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凝膠狀

這款纖體凝膠跟一般市面的很不一樣,非常特別

完全不主打擦完會沁涼或是熱感,一年四季都可以塗抹

對肌膚上比較無負擔也不刺激!!!是非常溫和的曲線凝膠

所以在運動的時候也可以擦唷,不怕流汗之後會變得黏膩或不適

如果肌膚較敏感的人就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CIMG4968_副本

不過不要以為他很溫和就沒效果唷

通常都是這樣,表面雲淡風輕,其實底下都暗潮洶湧 (怎麼開始人生大道理)

 

這款可是有獨特的出油溶水技術,用運長效釋放科技30秒能快速吸收

所以很多spa課程其實都是使用byphasse的纖體凝膠唷

而且有kevin老師的代言就覺得很放心

我沒有特別喜歡kevin老師   不過畢竟他就是美容界的權威嘛!!!!!

超有說服力的!!!!

CIMG4969_副本

 

手臂肉一直是我超自卑的地方

所以我第一個地方當然就是擦手臂了

真的很怕有掰掰袖

CIMG4970_副本

 

CIMG4971_副本

在擦的過程完全沒有黏膩感,也很好推勻,是延展性很好的凝膠

而且擦完還會覺得很濕潤,這款纖體凝膠也有抗皺與除橘皮的功效

大腿後難免會有一點點紋路  

這時候不黏膩的凝膠真的很棒,擦完大腿坐著也不會把椅子用的黏黏的~~~~

CIMG4972_副本

 

皮膚擦完真的超保濕又緊緻的感覺

CIMG4973_副本

擦的時候我也會做一些加強伸展跟搭配按摩

讓纖體凝膠快速吸收

然後拍起來就是這樣的蠢哈哈哈哈哈

難怪我愛人都叫我 :智障比  或是  水腦比

到底誰會這樣叫自己女朋友啊!!!(就算是事實)

CIMG4974_副本 CIMG4975_副本

對了裡面的成分含有葡萄

家裡面有狗狗的要注意囉~擦完不要讓狗狗舔到

我不知道裡面葡萄含量到底有多少,會不會傷害到狗狗,不過還是注意一點囉~~~

 CIMG4966_副本

夏天的露肚露腿計畫   正式開戰

CIMG4976_副本

橘皮跟紋路也是皮膚的兩大敵人

每次看到電視廣告那個紋路皇后就會讓人心頭一驚

很怕自己也變成這樣~~~

一想到這個我就會很勤著擦哈哈 

所以能同時擁有抗皺跟除橘皮還有打造曲線的凝膠真的太好了

應該說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過也有投機取巧變美麗的懶女人   哈哈哈

 CIMG4977_副本

 

當然啦  運動絕對還是最基本的喔!!!!!!!

曲線凝膠就是輔助你的工具之一

絕對不要癡心妄想整天擦著然你就瘦一大圈,這種心態是不可取的~

一定還要要加上自己的努力才行!!!! (我也在對自己說)

今晚依舊是個撐體之夜

CIMG4978_副本

CIMG4979_副本  

 

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  都在這裡囉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c/216482/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My IG●follow●me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衝衝吹泡泡◄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angmei0814
  • 推推~~
    結果妳還是寫完了這篇XD
    玫瑰精油感覺好讚!!
    用起來應該很開心~~~
  • Carola
  • 敷臉太可愛了!!!
  • Suger25
  • 推推推
    你身材好好!!!!!!!!
    敷臉好強阿~
    整個零死角全臉敷 厲害! 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