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02  

 

從洗髮到護髮真是一門大學問

一個步驟做不好可能就要跟天使光亮麗髮說掰掰了

頭髮跟皮膚一樣需要靠長時間的保養

也就是一定要跟他長期抗戰下去的啦!!!!

這時候選擇好戰友才是輕鬆又聰明的做法

不然每天都在那邊處理三千煩惱絲就飽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來自西班牙的專業級沙龍

還有Kevin老師代言推薦

Kevin老師總是在女人我最大裡面介紹很多強大的產品給大家

自己的品牌beautymaker口碑也是好得嚇嚇叫

像是水膜力我就一直很想入手啊,無奈手邊的保養品實在還太多,整個房間東西多到呈現負載率是180%的狀態

多到我爸說他再也不要進我房間幫我吸地板了!!!水膜力只好就緩緩囉~~~~~

 

不過護髮真的不能等,像我從短髮想要留成長髮,最近完全是一個過渡期卡關的難熬日子

剛好留到肩膀那種亂翹的程度你知道有多讓人崩潰嗎!!!

而且之前不小心誤入某牌染髮劑的陷阱

一用完髮質整組壞光光....設計師說我頭髮彈性完全被破壞

連電棒都燙不起來,很快就會變回亂翹的樣子,真的很恐怖

用到不適合自己的髮類產品讓我受了好大的教訓....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迫切需要回復到原本的髮質甚至更好

 

還好有遇到我覺得很適用的洗護產品啊!!!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專業沙龍

好啦我一直都很想趕快切入正題廢話一不小心就扯一堆

難怪我愛人都說我超會講垃圾話

CIMG3754_副本.jpg  

這就是我來自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保養頭髮三步驟,每天都缺一不可

水解蛋白恆采護色洗髮精750ml

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250ml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250ml

 

首先當然是從洗髮開始囉,

水解蛋白恆采護色洗髮精750ml

 頭皮跟臉皮其實是同一張皮,完全是在站在同一艘船上

一邊沒顧好都會導致另一邊的災難

不只臉部保養是從清潔開始,美髮當然也是從洗髮的根本做起

添加水解蛋白荷荷芭油,具有鎖色跟修護的兩大主要功效

對於我這種經常染燙的髮質再適合不過囉

把染好的美美顏色鎖住不流失,定色+護色這兩大守門員,也能修護染燙讓對頭髮帶來的傷害

含豐富的杏桃萃取精華,溫和滋養髮絲,讓秀髮更健康,維持秀髮絲緞般水潤亮澤。

它的PH值平衡配方,能保護頭皮,減少外界影響,令秀髮光華亮澤備感柔順 

並增加頭髮的光澤,所謂的天使光就是這麼來的~

加強髮色的飽和度,也100%不添加矽靈,讓頭髮有更自然的豐盈感與更持久的髮色

CIMG3755_副本.jpg

CIMG3756_副本.jpg

 

因為我已經用過才拿來拍照

真的是好用才要推薦大家,所以kevin老師因為碰到水所以有一點漂浮的感覺哈哈哈

好飄渺哈哈哈哈哈

 

CIMG3757_副本.jpg  

 過渡期的頭髮.........超級會亂翹T_T

CIMG3671_副本.jpg  

有很重要一點分享給大家

洗頭髮前一定要先梳頭髮,把打結都先梳開,洗頭的時候也比較省力唷

因為污垢會比較容易脫落!!!

CIMG3823_副本.jpg  

擠出來的味道不會有過重的不自然香精

是有一種清爽的味道

聞起來也很像一種餅乾 但我說不上來 ,反正不是那種甜膩的餅乾就對了!!!!

我很喜歡,洗起來很清爽

CIMG3673_副本.jpg

 

自己一個人寫BLOG真的是一種大考驗啊!!!!!角度都超難抓的

一直為了尺度問題東遮西遮XDDDD

 

大家都知道不能一股腦地把洗髮精往頭皮倒吧,久而久之會造成毛囊刺激發炎而禿頭唷!!

所以我都會先把洗髮精擠在手上,再加上一點溫水使其混合才開始洗頭髮

這樣洗髮精的泡泡也會比較多

這款的泡泡本身已經非常綿密,再加上我之前有先將水跟洗髮精調和,

就能夠將髒污洗得更乾淨囉~~~~

CIMG3674_副本.jpg

洗頭也要洗兩次喔

第一次是洗頭皮,第二次是洗頭髮

尤其是長頭髮的女生更要遵守這一點,千萬不要偷懶欸

還有洗頭的時候也千萬不能用過熱的水及使用太強的水壓

因為過高的水溫會使頭髮的毛鱗片受刺激而膨脹

而且會使頭髮原本必有的皮脂也流失掉,變的枯燥無光澤

就像洗臉也不能用太熱的水反而會使肌膚乾燥一樣

而且過度的刺激與高溫也會使頭皮屑的問題更加嚴重

我知道洗熱水澡真的很爽!!但為了秀髮的健康還是忍忍吧~

CIMG3675_副本.jpg

照著個上面所遵守的洗髮原則+用對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洗完頭當然能感到蓬鬆乾淨而且舒適!!!!

洗頭前先梳頭

不用過熱的水

不用過強的水壓

不直接把洗髮精往頭皮放

洗頭洗兩次

選對洗髮精

CIMG3690_副本.jpg  

不過750ML真的是很考驗我的臂力

每次拿都忍不住有點抖哈哈超弱雞

真希望他是做按壓式的頭就好啦....這是我覺得唯一一個小缺點的地方

不過就當作在練手臂吧XD

今天用右手拿明天換左手這樣XDDDD

CIMG3769_副本.jpg

CIMG3770_副本.jpg  

 好的洗髮精真的可遇不可求,看市面上的洗髮精價位高低落差這麼大就略知一二啦

之前我還買過那種洗完頭頭上一堆白屑屑的,真的都不知那些屑屑是哪裡來的...有點可怕

這款BYPHASSE任何髮質都適用

超大ml數的很適合全家人一起用!!!是不是很方便XDDD

CIMG3774_副本.jpg  

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250ml

染燙後的受損髮質一定需要這一罐

其實不只染燙髮,平時紫外線也會對頭髮造成傷害,每日累積下來可是不可忽略的唷

角蛋白:維持頭髮健康的關鍵,能夠重新修護受損的髮絲並避免因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增加頭髮的強韌度 
荷荷巴油:能強化頭法強度並柔軟髮絲 

CIMG3758_副本.jpg  

CIMG3760_副本.jpg

 

能藉由自身頭皮輸送的營養只能供給到15公分

往後的頭髮只能靠後天努力

角蛋白就是人類頭髮跟指甲的主要成分,能夠多補充角蛋白當然能夠使頭髮更強韌啦!!

藉由大量胺基酸與角蛋白的深入修護,使頭髮維持韌性與光澤

所以護髮真的是不能少!!!以前我都很輕忽這一塊,當然現在的苦果我就吞的超吃力....

 

 CIMG3767_副本.jpg  CIMG3785_副本.jpg

髮膜是粉紅色的超可愛 (放錯重點) 有點像什麼草莓優格

味道跟洗髮精不一樣,我本來想說會是一整組的

不過同樣也是好聞的(廢話)

 

CIMG3786_副本.jpg

質地其實滿水的,所以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打翻

我上次不小心拿太大力結果流好多出來

覺得超心痛

CIMG3789_副本.jpg  

使用方法記得是要用「」的唷 (從耳下的頭髮開始揉,不要用到頭皮)

將頭髮分成一束一束的,將髮膜揉進髮絲裡,這個動作一定要非常有耐心才行

頭髮才會真正吸收進去唷

揉完之後再靜待5分鐘左右,髮質較差的可以再多5分鐘

反正現在天氣已經變熱,再也不會有那種水龍頭一關掉馬上就像脫妝站在雪地裡的感覺啦!!!!!

我最近想買個浴帽來當當作護法的時候可以用,不然用夾子夾會有點太滑不好夾

那天經過日本藥妝店想說進去買個浴帽

結果一個浴帽竟然要賣199.......完全買不下手

哪裡有賣可愛又便宜的浴帽阿!!!!!

CIMG3684_副本.jpg

沖洗掉髮膜之後,記得後頸跟背部也要仔細沖洗乾淨唷

免得殘留讓皮膚長痘痘就不好了!!!!

從耳下的頭髮開始抹

用揉的方式使頭髮吸收

洗護都完成之後,一樣也是要先梳頭在吹頭

 先把頭髮梳順才不會越吹越亂

CIMG3824_副本.jpg

 

最後階段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250ml

上面應該都寫西班牙文吧....我看不懂

還好都有中文解釋啦

乾濕兩用的多用途,我都當作吹頭髮前與上電棒的隔離,對抗熱風的傷害

含有豐富角蛋白和蠶絲萃取能夠避免秀髮毛躁糾結

能夠柔順頭髮跟保持頭髮光澤

 

 

 CIMG3761_副本.jpg

CIMG3764_副本.jpg  

 護髮精華vs吹風機

這兩樣擺在一起好像甚麼相生相剋的東西xdddddd

CIMG3815_副本.jpg  

濕髮的時候抹在髮尾上

 CIMG3790_副本.jpg

CIMG3819_副本.jpg CIMG3821_副本.jpg

吹風時刻也是一個保持秀髮的關鍵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這個新聞

吹風機修凹陷保險桿  網友讚「太神了」

連車子板金都可以因為吹風機的熱度而變形

那何況是脆弱的頭髮呢

雖然我們吹頭的時間沒有修車的時間來的長,不過傷害程度還是別小看

 

其實吹頭髮應該要用負離子吹風機最好,最能保持頭髮水份不流失

但一隻動輒3.4千我實在買不下手

既然修車有比較省錢的方法,護髮當然也有拉

就是用非常人工的方式,把吹風機拿遠一點XDDDDDDDD

雖然手很酸,不過也當作在運動囉 ,一樣今天右手拿明天換左手

能降低吹風機對頭髮的傷害,又能瘦手臂,多好啊XDDDDDD

 (超蠢的一張照片自己看到都很想笑哈哈哈哈)

CIMG3825_副本.jpg

我覺得吹風機應該要把圖示改一下才對

3頭頂

2髮尾

1吹得差不多了

0 閃邊吹冷氣涼快去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吹完頭髮就滿身大汗很想再去洗一次澡....

 

CIMG3816_副本.jpg

除了距離很重要以外,方向也是不可忽略的呀~

吹頭髮的時候要順著毛鱗片的方向吹

 也就是由上往下面的髮尾吹,不然毛鱗片被熱風用的不整齊

毛躁當然就是陰魂不散啦!!!!!!

 

CIMG3826_副本.jpg  

 只要遵照吹頭髮的守則,就可以遠離熱風傷害,還能擁有一頭豐盈亮麗的頭髮!!!!

先梳頭在吹頭

一定要先抹護髮精華

吹風機拿遠一點

吹到八分乾之後改用冷風

CIMG3831_副本.jpg  

 

CIMG3766_副本.jpg  

電棒前後我也都會上直順絲絨護髮精華

我發現電棒前如果有使用

選出來的頭髮真的會比較有光澤而且不毛躁!!!!

CIMG3775_副本.jpg

 

順著捲好的捲度塗抹在髮尾處

而且而且香味可以維持很久唷!!!頭髮香香的也會讓人心情很好

 

CIMG3795_副本.jpg

CIMG3796_副本.jpg  

 

 

CIMG3777_副本.jpg

我本身的髮量非常多,所以髮質好真的是我現在很追求的目標

不然髮量多又毛躁真看起來會很像獅子耶

一步一步慢慢把我頭髮的彈性找回來!!

CIMG3779_副本.jpgCIMG3776_副本.jpg

 

水解蛋白恆采護色洗髮精750ml

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250ml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250m

以上就是我最近愛用的洗護一系列啦~

這些都超大容量可以用很久,頭髮一定要悉心呵護才看的到成果,

希望我的髮質能越來越好

 

來瞧瞧吧


商城 ::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c/21648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yphassetw?fref=ts

 

喜歡今天的文章分享,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kiss bye

 

 

 

請幫我粉絲團按個讚

 

即時分享穿搭美妝跟新文資訊唷~~~~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