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91_副本.jpg  

 

每次到大創都會失心瘋 太好買了!!!!!

所以總是人擠人殺紅了眼 ,不過我可能就是眼睛最紅的那一個haha

有時候都會懷疑這東西真的只要39嗎?

然後毫不猶豫地立刻放在籃子裡

真的很希望大創來桃園藝文特區這邊開一間啦

生意一定會很好的,不過當然租金也很貴

逛完桃園唯一的一間還不夠,今天去台北接睫毛看到大創也忍不住去逛逛

不過中山站那邊的好小家喔,1F是櫃台還要跑到2F才可以逛

竟然也沒有賣雙眼皮貼

整間除了在1F結帳的也找不到半個店員可以問

 

之前也寫過兩篇關於大創超好買的文章

這邊可以回顧一下

►化妝詐騙◄挖寶時間❤大創的好用美妝別錯過 

►小分享◄小資女孩fresh life❤39元大創必買好物 

 

這次去大創採買是為了想要一些拍照用的道具,跟一些小家飾等等

便宜又實在!!!不傷荷包也能拍出美美照片

又順便可以布置房間,幫我的化妝品找新家

CIMG2534_副本.jpg  

來看看我這次又買了什麼超值好貨吧 0044.gif  

滿滿的戰利品

害我帶去的購物袋都不夠裝,我已經拿很大的袋子了說

愛人:怪誰啊你!!!!!

CIMG2492_副本.jpg  

 

一整組的小家飾讓人看就心情大好

還有分三個顏色哩   乳白色  純白色  粉紅色

我覺得乳白色比較耐看   

CIMG2497_副本.jpg

其實這種小東西當下都會想不到要放甚麼

但等到你回家再想到就來不及只能捶心肝啦

反正是大創嘛~~~買就對了 (被揍)

CIMG2498_副本.jpg

上面有圓形大顆鑽的的這個我超喜歡

圓滾滾的好可愛~我又抗拒不了亮晶晶的東西

剛好拿來放一些我的耳環還有防塵塞

有蓋子也讓小飾品不容易生灰塵

因為我實在討厭把飾品放在夾鏈袋裡

看起來非常醜

CIMG2499_副本.jpg CIMG2500_副本.jpg

每一個都有小鑽作點綴

真的很不敢相信這都是39元創買的,如果去一般家飾店買這一個少說也要2.3百吧!

真是價差了10倍左右

大創果然是挖寶天堂啊~~~~~

最左邊的蓋子還做成一個蝴蝶結,到底是要可愛死誰啊

CIMG2501_副本.jpg CIMG2502_副本.jpg

小小的愛心珠寶盒不只有小鑽還鑲了金邊

我拿來放一些小的髮夾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好開就是了

CIMG2503_副本.jpg  

華麗感的相框,忍不住也買了一個

裡面金色X紅色的圖片也讓我很喜歡,是兔子與愛麗絲

配上飾品拍照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CIMG2504_副本.jpg

大創的相框有很多個,也有很簡單的款式

不過我就是偏愛誇張一點的風格

CIMG2505_副本.jpg CIMG2506_副本.jpg  

還買了這些杯子

一樣也有分顏色,大創到底在周到甚麼啊!!!!

我還是買最耐看的透明色,也比較有質感  

高腳杯本身就讓人感到很尊榮

精緻的華麗花紋很有聖杯的感覺,高貴又優雅

還是要再次驚呼,這真的是大創買的唷

CIMG2509_副本.jpg

這兩個杯子都是玻璃的,結帳的時候店員也會很細心幫你包好避免碰撞

大創的杯盤都超漂亮的,就算便宜摔破還是會心疼的,因為真的太美!!

我已經在幻想將來家裡的杯盤通通要來大創買!!!!

CIMG2510_副本.jpg

比較矮的這個我拿來放小香水

常常很煩惱這些小香水要怎麼收納,很容易東倒西歪

通通放在一起就沒這困擾啦

這些是愛人送我的蘭蔻5種味道我都很喜歡

 

CIMG2511_副本.jpg

CIMG2512_副本.jpg  

大容量的華麗罐子

CIMG2514_副本.jpg

 

這個體積比較大一點,材質是塑膠還是壓克力之類的吧我搞不清楚~

很有異國風情,感覺裡面要放薰香

錯落有致的切割面也有我喜歡的華麗風格在

在燈光下就像鑽石一般閃耀光澤

一看到就立刻放在籃子裡了

CIMG2515_副本.jpg  

高腳杯我拿來放刷具 ,深度剛剛好

沒有人會搖搖欲墜,拿取也超方便的!!!!誰是誰馬上被抓到

高腳杯真是買對了啊~

 

 

 

CIMG2541_副本.jpg

華麗的罐子容量大就拿來放一些比較常用的眼影腮紅等

好愛這感覺

 

 

 

CIMG2542_副本.jpg  

因為要寫部落格所以我也有寫筆記的習慣

剛好之前VII買千送的筆記本也寫完了,就購入一本新的來陪我

這筆記本也有分三個顏色   紫色粉紅色根綠色

本來紫色控的我是想買紫色的,但綠色偏偏又美的讓我放不下也忘不了

最後愛人說綠色比較好看才決定是他囉!!!

(如果是我一人逛我應該會兩本都買哈哈)

CIMG2493_副本.jpg

 

既然有新筆記本就也要有新筆來作伴嘛

大家說是不是

一眼就看中這組金色X滿版花朵的原子筆

也太美了吧 !!!!!!!!!!完全是我的菜!!!!!!!

筆記本跟原子筆都是金色,希望能幫我帶財呀0020.gif  

CIMG2494_副本.jpg

 

筆記本我也比較愛活頁孔的,要翻比較好翻

 

 

 

 

CIMG2495_副本.jpg

內理是橫線   封面跟封底後還是原點點

徹徹底底就是我喜歡的,通通在裡面會不會太犯規

缺點是紙有點薄   太水性的筆可能會透過去暈染

所以就要配這組金色X花朵的筆來寫剛剛好XDDD

堪稱完美的搭配!!!

 

覺得一般去文具店買這種筆記本少說也要100多塊吧???

真的是美死人了

一本筆記本都可以把我迷成這樣

 

 

 

CIMG2496_副本.jpg  

還有收納用木盒

桃園只剩下一種款式 ,今天去台北的大創就有看到比較多

放瓶瓶罐罐有夠方便 ,木頭質感看起來也比較溫馨

CIMG2519_副本.jpg  

這應該是卡片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是要拿來當作拍照的背板來使用~

CIMG2517_副本.jpg  

裡面有附很多花朵小紙片,有時候價格不是一切

我覺得收到這樣卡片的人一定也會覺得很開心

是一張會讓人覺得送禮人有花心思的卡片

CIMG2516_副本.jpg  

大創有賣好多送禮可以用的物品,覺得也可以多買一點以備不時之需

小時候送禮物只會跑去書局買 ,書局的店員還會幫忙包裝禮物(如果你還有買包裝紙的話)

有一次店員隨便亂包給我之後還說:不好意思  包得很醜

真想說那你還好意思就這樣給我

所以禮品包裝真是一門學問 ,記得我國中還參加過禮品包裝社哈哈哈哈

但是到底包了什麼學了甚麼全部也都忘光光啦

有專門拿來包裝的禮盒或漂亮的袋子就很方便了,徹底解決手笨眼拙的煩惱 

大創完全就是一個包裝禮物的天堂!!!是不是都超美的!!!!!!

CIMG2518_副本.jpg  

小小的東西就讓讓人有大大的滿足,看到可愛的東西就覺得心情好好

難道這是我的少女魂在作祟嗎?

CIMG2530_副本.jpg CIMG2531_副本.jpg

袋子盒子甚麼都幫你準備好了,跟包吃包住一樣讓人免煩惱

男生如果要送女生禮物,在包裝的部分去大創買準沒錯

絕對可愛到她立刻嫁給你(是有沒有這麼隨便?)

CIMG2532_副本.jpg  

然後就在我驚呼這上面的小鑽愛心也太可愛的同時

CIMG2520_副本.jpg

我馬上就在旁邊看到一大包

立刻買!!!!!!!!!!!!買!!!!!!!!!!!!!

CIMG2523_副本.jpg

其實可以隨身攜帶個幾條,如果早餐麵包吃不完可以綁一下之類呃

然後從此被冠上假掰妹的稱號哈哈哈哈

我是還有想說如果太多插頭搞不清楚

也可以綁在插頭上用不同顏色來分辨  

不過還是一樣會被冠上假掰妹的稱號啦哈哈哈哈哈

CIMG2524_副本.jpg  

這是愛人默默放在籃子裡的

有時候都覺得這男的少女魂比我還嚴重

因為我就沒特別喜歡吃甜食,比起甜的我更喜歡鹹

像是蜜糖吐司那類的東西我就沒甚麼好感

不過愛人就是會眼睛發亮說想吃,如果這不是少女魂那是什麼啊

CIMG2525_副本.jpg

包裝包的天真爛漫百花齊發

其實他是手套

對,就是吃手扒雞還是染頭髮可以用的那種手套

CIMG2526_副本.jpg

大創還真的是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啊

CIMG2527_副本.jpg  

香氛花瓣,拍照裝飾的時候超好用

我一直都很歡薰衣草的味道

這個紫色的蝴蝶結也依職很捨不得拆開呢 ,因為一旦拆開我就綁不回去啦哈哈!

CIMG2528_副本.jpg

CIMG2529_副本.jpg  

最後一樣是蕾絲桌墊

沒甚麼好講,就是墊好看墊漂亮的,跟墊鼻子一樣(哪裡一樣了?)

有點後悔只買一塊,電腦底下我也很想來一張

他不是真的蕾絲布,是有點偏塑膠的材質 ,我不太會形容~

但不會覺得質感不好,而且防水當然也比較耐髒囉

CIMG2533_副本.jpg

讓我有點驚訝產地是日本呢,還以為會是china之類的

CIMG2489_副本.jpg

CIMG2490_副本.jpg  

大創天堂的戰利品文先告一段落啦

過一陣子應該又會有新文出現吧XDDDDD

CIMG2535_副本.jpg  

感謝大家的收看   各位Kiss bye0011.gif  

 

看更多

►化妝詐騙◄3ce+AK假睫毛+MissHana花娜小姐+YOKO+Hanaka花戀肌一次滿足❤

 ►化妝詐騙◄濃烈版的下垂眼線❤長眼也能變圓眼 

►化妝詐騙◄LUVIEW路薇兒智慧變色BB霜❤打造你的專屬膚色一整天明亮不黯沉

 ►化妝詐騙◄就是那道蘋果光❤入手很久的3CE打亮棒 

►樂活◄好像在日本❤體驗台中刑務所研武場的復古氣息+穿搭

►Lookbook◄突然變成紫色控❤PinkyKiKI紫色毛大衣分享 

►小分享◄1杯=1.5顆檸檬❤Niji's Diet 日機清輕飲讓我當個輕纖美人 

►化妝詐騙◄時尚塑身系❤aLOVIN 婭薇恩給我全方位美腿對策 (文末有禮)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