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B:::衝衝吹泡泡 Let's talk❤
hello 一起變漂亮 ✌
★★若有合作事宜 活動邀約★★
請寄mail至::
►►sxxxx9999@yahoo.com.tw

FB::李衝衝
►►https://www.facebook.com/sssx9

粉絲頁::衝衝吹泡泡
►►https://www.facebook.com/sxx99327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CIMG1961_副本_副本02  

Hello 我是衝衝

這次受邀來到蘭芝的新品體驗活動實在太開心啦    覺得好榮幸

有好多超好用新品迫不及待要跟大家講了~~

這次的主打是滿足亞洲女性對肌膚的期待   像是暗沉  蠟黃   泛紅等 

我自己也超級在意的    一聽到這個主題馬上超認真  

以前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啦哈哈

 

btw到底哪裡有這種巨星化妝台    化妝品光擺著就氣勢非凡

讓人每一種都想拿起來端詳一番

我也要搬一個回家啦!!!!

 CIMG1608_副本.jpg  

蘭芝在法文中是的意思

還有女神宋慧喬加持    真不愧是韓國市占率第一名的化妝保養品牌

該如何深入亞洲女性對肌膚的期待呢 

來~繼續看下去(推眼鏡)

d51ae356-1c32-4e0b-b5ff-fa31d576863c.png  

先介紹一下本次活動

茶會地點是非常隱密的LAPENSEE

是一間貴婦開的咖啡輕食店X服飾店

出了捷運站我還問了路人到底要怎麼走才找到XD 真是出門必靠嘴啊

 

一進來就被這富麗堂皇的裝潢給震懾住了

濃濃的貴族宮廷氣息真是讓人忍不住優雅(做作)起來 

CIMG1620_副本.jpg  

CIMG1621_副本.jpg  

CIMG1625_副本.jpg  

LAPENSEE在法文裡有「思想」之意

念起來音近台語的毛衣    剛好也跟店內主打的喀什米爾毛衣相呼應

超特別吧~還帶點神祕氣息

店裡的每一樣東西都精緻到難以想像

害我除了聽蘭芝產品經理及專業講師介紹新品之外  

也忍不住猛瞄店內的裝潢   真的太美了啊~

CIMG1532_副本.jpg CIMG1600_副本.jpg

CIMG1599_副本.jpg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高級的下午茶了

天啊!!我好幸福!!!!(拭淚)

我好想念左下那塊乳酪跟優格!!!!

CIMG1514_副本.jpg  CIMG1518_副本.jpg  

FB粉絲頁:Lapensee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4巷12號

02-2703-2158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置身在美美的環境就是讓人感覺心情特別好!!

好了來進入正題吧

蘭芝要一一滿足亞洲女性對肌膚的期待    特此推出了鑽采淨白系列

亞洲女性在乎的肌膚問題不外乎以下三點

1暗沉2蠟黃3泛紅

蘭芝就針對這三點逐一擊破    帶來完美的肌膚對策

運用噬黑淨白科技還有三重基底校色系統

達到1噬黑2去黃3退紅 

CIMG1521_副本.jpg  

CIMG1519_副本.jpg  

 蘭芝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猛一看起來很像隱形眼鏡的東西  

其實是大有來頭

CIMG1524_副本.jpg

 題外話一下  

我還滿喜歡我今天化的妝哈哈!!

CIMG1533_副本.jpg  

外圍透明是75%超保濕凝膠   用於補充基底水分  有助美白成分的吸收

裡面白色是25%濃縮淨白安瓶    含有高濃縮噬黑淨白科技精華

將將   什麼是噬黑淨白科技精華

蘭芝美白小教室::

噬黑淨白科技精華有三大主要成分

1白松露酵母  能清除肌膚代謝廢棄物與毒素  去黃  

2綠茶多醣體    是高效保濕劑也是對肌膚有效的亮白成分   改善色素沉澱   噬黑

3菸鹼胺  強化真皮底層的微血管壁   回復肌膚亮澤     退紅

加上細胞的自體吞噬作用   分解黑色素

(太複雜的就不說  因為我自己也快昏頭啦XD   總之臨床證實持續使用   美白效果絕對看的見唷!)

CIMG1536_副本_副本  

CIMG1522_副本.jpg   

當場就迫不及待試用起來囉

打開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聞了好舒服

把兩者混合之後    塗勻厚敷就可以了

CIMG1525_副本.jpg  

再來是我在家裡實際塗抹全臉的體驗

他是晚安面膜   所以洗完臉厚敷即可   不需要等待時間沖洗

一般大家對晚安面膜都覺得怕沾枕頭跟被子(大家都睡相很差就對了)

但其實我覺得蘭芝這款白雪公主晚安膠囊吸收得很快

我敷上之後不小心上了一下網     其實就也吸收得差不多~ 

建議是可以提早在睡前1小時敷    再把瀏海夾好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淡淡的香味也令人感到很放鬆    

CIMG1736_副本.jpg CIMG1738_副本.jpg  

小小一顆越看越可愛XD

我一直想到圓仔   真希望天氣快點回暖  

我要衝去看圓仔啦!!

CIMG1538_副本.jpg  

像白雪公主一樣等待隔日王子的親吻而甦醒

迎接光透白的肌膚饗宴

CIMG1534_副本.jpg  

 

 

CIMG1517_副本.jpg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有了這瓶我都很期待睡前的保養程序

每次擦上都有不同於昨日的肌膚感受

在臨床實證裡   使用兩周後99%都感受到肌膚獲得改善

我也不例外    每次擦完準備要睡覺都感覺自己一點一滴變美當中

女生愛保養的心情相信大家都懂

隔天起床的白淨肌也都讓人超滿意!!!!

CIMG1754_副本.jpg  

 一樣有股淡淡的香味  我也很喜歡這個味道

質地是比較水一點的乳液感

CIMG1998_副本.jpg

吸收速度很快   滲透力佳

  可以感受到吸收完的肌膚很水亮透白

CIMG1999_副本.jpg  

一連串的睡衣照有點害羞    還有我一推哩哩摳摳的房間哈哈

 

我皮膚已經算是比許多人白皙    

不過美白是我一生的志業   畢生的心願   終生的目標      

所以我也很偷ㄗㄟˇ的拿來塗腳    

沒想到塗沒幾天    愛人馬上問我說你腳是不是變白了啊?

自己天天看沒感覺   沒想到美白效果旁人也感受的到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豔!!!

CIMG2089_副本.jpg

吸取一次大概半管的量      

全臉+脖子我會塗兩次(到底是想變多白XD)

CIMG2092_副本.jpg  

這次都鑽采淨白系列都有採用::

噬黑淨白科技+細胞自體吞噬作用+3重肌底校色系統

每次擦完我的心情都超好的~

持續亮白ing

CIMG1769_副本.jpg

CIMG1770_副本.jpg  

超愛這隻精華乳的啦!!!!

肌膚狀況真的改善很大

CIMG1758_副本.jpg

 蘭芝牛奶光潤色CC霜

非凡大氣的包裝很有質感    果然有大品牌的氣勢

噬黑淨白科技+細胞自體吞噬作用+3重肌底校色系統 

讓肌膚呈現像牛奶一般的嫩白~

CIMG1544_副本.jpg

CIMG1546_副本.jpg  

在活動現場我用的是粉嫩色 (peach pink) 很適合白皙膚色使用

擠出來的顏色真的很粉嫩可愛   

還有淡淡的花香氣

CIMG1548_副本.jpg CIMG1549_副本.jpg

底妝產品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延展性

好推開自然也好推勻

大家都知道CC霜是用來校正膚色

蘭芝還有三原色智慧校色科技

依照紅黃藍三色水透光粉體   精準的調整膚色      在挑底妝顏色的時候也不用那麼麻煩比半天了

CIMG1550_副本.jpg

塗上的肌膚就像絲綢一樣柔順    

因為內含的保濕精華可以迅速撫平肌膚的紋理    打造平滑觸感的牛奶肌

而且很保濕    就算是夏天也不怕妝感結塊或卡粉~ 

 

我有巨手症  人長得不高可是手很大

把這張照片放在粉絲團結果意外被大家稱讚哈哈超爽的     因為偷偷擦了牛奶光cc霜呀 

 之前有應徵過手部模特兒  可是沒人要裡我啊 (淚)

CIMG1554_副本0216.jpg  

親水度實驗  蘭芝牛奶光潤色CC霜

一般的化妝品是油基底(油包水)

保養品則是水肌底 (水包油)

但蘭芝強調的是化妝也等同於保養    就算是化妝品也採用水基底的形式

混濁的那瓶水是放入一般油基底的cc霜   

依然清澈的則是水基底的蘭芝cc霜    就像保養品一樣   屬於親水性產品

 CIMG1556_副本.jpg

CIMG1558_副本.jpg

現場還有水肌底與油基底的cc霜分別擦在奇異果皮上的照片

結果當然是水基底的蘭芝牛奶光cc霜勝出     連在毛茸茸奇異果上都可以平滑不結塊

校色效果也超明顯精準     更不用說是我們的皮膚了

CIMG1559_副本.jpg

簡單的小實驗就可以知道水基底的cc霜有多麼清透水潤了!!!

CIMG1559_副本0326.jpg

 

第一次知道水肌底跟油基底的質地原來差異這麼大

謝謝蘭芝的這次茶會    讓我學到很多

CIMG1564_副本.jpg

 2014年的K-BEAUTY趨勢    就是讓臉上多餘的色彩減到最低

拋開層疊擦的厚重底妝   去除不自然的粉感

我發現女生跟男生妝很濃的定義實在很不一樣

通常對女生來說妝很濃就是眼妝很濃

對男生來講妝很濃的定義卻是   粉感很重   戴面具一樣的妝感很不討喜

所以要以清透的底妝為目標    然後眼妝化再濃也沒關係(誤)

 

BB舒芙蕾水凝霜  鑽采淨白升級版

 有著六效合一的功能     打造專屬的白潤光澤肌

1防曬SPF50.PA+++  

春夏大家最注重的就是防曬囉    不曬黑就是美白的第一步

2抗汗

添加防水抗汗高效因子   12小時長效持妝

3保濕

黃金比例礦物水  含有30%保濕因子與微礦物成分

4舒緩

含有34%萃取自濟州島的黃金比例礦物水   比起一班水分更能有效保濕   膚溫立即降四度   

5潤飾

柔焦漫射彈性球體粉末   360度折射光    達到柔焦美肌的效果

6美白

一樣有噬黑淨白科技+細胞自體吞噬作用+3重肌底校色系統   持續運作

幫助抵抗暗沉蠟黃和泛紅三種惱人的肌膚問題

 

這麼說起來    蘭芝應該就是彩妝界的自拍神器吧 哈哈!!

 

1903063_10200873318348895_1001708195_n.jpg  

 舒芙蕾Soufflé是一種源自法國的甜品    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

覺得化妝品的取名也是吸引人的一大關鍵

只要冠上甜點感覺都特別可愛    

粉盒超有質感的阿~~~~~~~~~~~~(吶喊)

CIMG1539_副本.jpg CIMG1542_副本.jpg   

 

CIMG1540_副本.jpg

現場還有瘦到翻掉的model來幫我們做示範

害我想立刻衝回家踩腳踏車8小時

CIMG1569_副本.jpg

一邊示範的是霧面妝感   另一邊則是用蘭芝的舒芙蕾水凝霜上妝

我覺得右邊光澤妝的輪廓比較有立體感

而且感覺皮膚也比較好   非常水亮~  在氣色上就贏一半了!!!

CIMG1573_副本.jpg  

而且水潤式妝感上妝超快速的唷   完全不需要層層疊疊等費時費功夫

用智慧型粉撲輕壓海綿軟墊式蕊心     就可以輕鬆上妝了

還有用的時候手指不要ㄊㄨˋ太前面

不然長指甲的女生可能會插到一點水凝霜唷    這樣就太浪費囉!!!

CIMG1944_副本.jpg

專屬智慧型粉撲

不只手機要智慧型    粉撲也要智慧型

不吸水 不吸油的特殊設計    在上妝的過程中不增加肌膚負擔

妝感自然也很輕透

也不會因為使用的次數一多   粉撲就容易變髒   能夠保持衛生超耐用的~

圖片是我輕壓蕊心後的粉撲    雖然感覺粉撲上沒甚麼東西

但其實已經吸附很多水凝霜囉     

CIMG1945_副本.jpg  

BB精華霜充滿80萬個海綿小孔之中

聽起來很驚人吧 !

多次按壓後也不會變形扁塌    一樣也是超耐用的

跟粉撲一樣也不吸水不吸油     能夠保持原本的形狀

CIMG1659_副本.jpg  

活動尾聲是請專業老師教我們貼施華洛世奇鑽在粉盒上

 我好興奮!!!因為我愛閃亮亮的東西!!!!!

 CIMG1585_副本.jpg

CIMG1591_副本.jpg

 雖然我手很笨   但遠看的成果讓人挺滿意的XD

每天拿出來化妝的時候都覺得好幸福

剛剛怎麼會這麼貪睡不起床化妝啊哈哈

CIMG1593_副本.jpg

CIMG1594_副本.jpg  

BB舒芙蕾水凝霜   每天持續愛用中

運用拍彈的方式上妝 

肌膚也變得ㄉㄨㄞㄉㄨㄞ透亮    我好愛這光澤感~~~~~

CIMG2037_副本.jpg  

像牛奶般柔滑的肌膚觸感 

 CIMG1946_副本.jpg

 

而且我覺得水潤感的底妝配上腮紅會超自然耶

就像天生白裡透紅一樣的好氣色

不像以前粉霧感X粉狀的腮紅    一不小心就變成紙紮人

CIMG1959_副本.jpg  

CIMG1960_副本_副本.jpg

 

透亮的感覺  

水潤程度彷彿是自己的第2層肌膚

就好像沒化妝一樣 

相信可以騙過很多男生的眼睛     都以為這樣叫做沒擦粉啦哈哈!!!!

CIMG1961_副本.jpg

CIMG1965_副本.jpg

 遮瑕度也還不錯    我的一堆雀斑就算很近拍也沒那麼明顯

因為水潤光透的質地就幫肌膚增加了立體感

不像霧面的底妝擦完感覺臉是平的    一定還是要修容等等

美白 保濕  舒緩  潤飾  抗汗  防曬6in1   真的很優秀~

CIMG1967_副本.jpg CIMG1968_副本.jpg  

持妝度的話我要給五顆星  

前面有講到BB舒芙蕾水凝霜有添加防水抗汗高效因子

那天情人節依舊要上班  

回家進車庫發現有個帥氣男子拿著花跟巧克力在等我

這種時候不脫妝的底妝實在太重要了!!!!

拿下安全帽的那一刻底妝依然是水潤透亮     才可以來個浪漫相擁啊~~~哈哈

謝謝帥氣男子的小浪漫!!!

 CIMG1742_副本.jpg CIMG1747_副本.jpg

BB舒芙蕾水凝霜本身就還有多附一個替蕊15g (剛一直打成屁腿-.-) 

很划算呢~

 CIMG1653_副本.jpg  

最後是和各位美女Blogger的合照

現場真的是美女如雲   沒有拍到的真的是來不及啦>_<  

本來就認識的Amika阿咪卡本人果然跟照片一樣美啊~

雖然說是本來就認識但也是初次見面XD

1616800_10200873318388896_59317921_n.jpg

 

然後自拍神器真的拍起來好美    其實現場沒有很亮   

拍起來皮膚卻還是粉粉白白的   果然神器

回家馬上跟愛人說:Baby~我也要一台自拍神器

結果愛人說:你有沒有被打過

真的好冷血喔哈哈哈

1779624_10200873318468898_1948494405_n.jpg

 

還有大學生了沒的泰拉

美到讓人無法直視了    聲音又好溫柔喔

 CIMG1589_副本.jpg

CIMG1590_副本.jpg

 

超有名的安啾竟然拿我的相機耶(瞬間變成小粉絲)

因為我要跟安啾拍結果我一直拍一直晃(太緊張就對了)

結果安啾人好好就換她拿

我的zr1000整個ㄎㄨㄥˇ金了啦!!!!!!!

CIMG1604_副本.jpg

 

看的出來大家都愛光澤系底妝喔!!!!!

這個春夏的透亮裸妝趨勢一定要掌握住才行!!!!

CIMG1605_副本.jpg

CIMG1606_副本.jpg

 

超有氣質的莉安

全身衣服都讓人超想打包的!!!

CIMG1615_副本.jpg

CIMG1616_副本.jpg

 

八比

這天超冷她竟然還為了愛美穿無袖太強了!!!!

我都超無恥的穿厚棉上衣哈哈哈哈

 CIMG1618_副本.jpg

CIMG1619_副本.jpg  

 謝謝Amika幫我跟超美的蕾絲衣拍照哈哈

 CIMG1623_副本.jpg

 美翻天啦!!!!!

我真的很想要來一張這桌子

CIMG1609_副本.jpg

有在看韓劇的應該對蘭芝的唇膏不陌生吧

那天愛人回我私訊回超慢

結果竟然是在看來自星星的你

我都沒看耶他竟然在看

根本娘泡!!!!!!

CIMG1611_副本.jpg  

 

CIMG1610_副本.jpg   

蘭芝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

專櫃地點::http://www.laneige.com.tw/sale.php

CIMG1528_副本.jpg  

今天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 

如果有想看什麼主題或妝容可以留言給我

kiss  bye

 

 

看更多:

►小分享◄打造名媛風雙眸❤日本超人氣的卡芮詩Fairy妃妮美瞳

 ►小分享◄24hrs的寵愛香氛❤都在寶嘉利得FANTASIES幻想系列 

►化妝詐騙◄就是那道蘋果光❤入手很久的3CE打亮棒 

►認真保養◄360度完美check❤惱人小瑕疵通通消滅 

►化妝詐騙◄新春開運❖人見人愛的討喜妝容 ❤Miss hana花娜小姐 

►My toys◄我愛短夾❤prada桃紫桃紅傻傻分不清楚皮夾入手 

►化妝詐騙◄眼線小心機❤只要一小筆馬上大眼深邃 

►髮型◄台中剪髮染髮燙髮推薦❤ 粉紫x綠色挑染 和nana一起當個玩美女人!  




衝衝吹砲砲::每天都多變漂亮一點點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衝衝吹泡泡◄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啾西
  • 推!
    妳的皮呼真的好白阿阿阿
  • 也因為這樣雀斑好多啊~~~

    衝衝吹泡泡 於 2014/02/28 23:22 回覆

  • Amika
  • 每看妳文章每次都笑一次
    這次被"ㄎㄨㄥˇ金"戳到笑點!!!!!!
    hahahaha好開心認識妳:D
  • 耶耶在澳洲要想我!!!!!!

    衝衝吹泡泡 於 2014/02/28 23: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