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31_副本_副本023  

 皮衣應該是每個女生衣櫃裡必備的外套

不管早春還是早秋都可以拿出來穿又有保暖的效果

在寒冬裡也可以運用多層次外套搭配  做異材質的拼接

實在是太好搭了!!!!

 

不過本人並非大富大貴

那種動輒上萬的高檔皮衣實在下不了手

今天要分享的都是平價又實穿的好搭皮衣~~~~

不喜歡砸大錢才有達到的效果

小資一樣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美麗  

 

而且說到皮衣穿搭看看洋妞們準沒錯

一樣都是黑色短版款   

左邊搭配鮮豔的小洋裝馬上就是青春甜美走到哪都是partyqueen

右邊簡單的白T+丹寧褲立刻就是帥氣有型不管男女老少都要瘋狂愛她

無論是甜美帥氣都可以輕鬆擁有

 

你說能不有一件皮衣掛在衣櫃裡嗎????

你說啊!!!!(激動什麼)

 

th (1).jpg  

 

 搭配長洋裝的衝突搭配也很吸睛

我早春也要這樣穿~~~春天你快來啊(催)

快讓我穿皮衣配長洋!!!不穿覺得身體好癢!!!!!

 

th (2).jpg  

 

甜美俏麗V.S成熟艷麗

不管是哪種風格加上皮衣就都可以掌控的很好

 

th.jpg

 

今天分享我衣櫃裡的::

甜美派皮衣V.S帥氣感皮衣

只要兩件定番款就讓你隨心所欲的變化風格 

 

先來看看最近入手的帥氣款

MosDress  此處購入

瀟灑100整座城市都是我的追風處 oversize大翻領皮衣

(名子我自己亂取的  其實賣家取的很正常)

 

CIMG0791_副本.jpg  

我就是以為自己很帥這樣

CIMG0806_副本.jpg

 

不好意思這張忘記縮小腹

本人處於每天都吃得很飽肚子很圓的狀態

 CIMG0807_副本.jpg

 

從背面看根本超帥氣背殺

 CIMG0809_副本.jpg

 

oversize的感覺恰到好處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穿oversize一定要配帽子

加上配件的運用才不會讓人覺得沒精神   

這是oversize在穿搭上需要注意的一點唷

CIMG0811_副本.jpg  

 超愛這條同樣新入手的項鍊

我真的很愛華麗風格

帥氣mix華麗的風潮來襲不容忽視

CIMG0776_副本.jpg

 

當然帥氣感的皮衣就是會走一個領口很忙的路線

釘釘扣扣  

拉鍊橫流的裝飾就是個重頭戲絕對不可少

CIMG0788_副本.jpg

CIMG0789_副本.jpg

 

0019b91edeeb139b4cb160.jpg  

(某個韓國明星  不好意思韓國人我都認不太出來...)

再來是好搭到不行的鉛筆裙

跟皮衣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秋冬出了一堆毛呢針織鉛筆裙都讓人心臟每分鐘跳三百下

美翻了!!!!

上身如果是oversize  

除了配件帽子的運用很重要以外

下身一定也要緊!!緊!!!緊!!!貼!!!貼!!!貼!!!

看起來才俐落   然後自在穿梭在這個城市間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CIMG0831_副本.jpg

 

充滿帥氣的女人味感覺特別優雅

CIMG0832_副本.jpg

CIMG0837_副本.jpg  

 進入到甜美派皮衣囉

雖然我臉不知道在臭幾點的

CIMG0813_副本.jpg

 

這件粉紅色皮衣是我3年前在逢甲夜市挖到的寶物

一直到現在還是超喜歡

而且是愛人幫我挑到的  

他每次都會選到超適合我的東西真的很棒哈哈

CIMG0814_副本.jpg

 

兩種材質做成的拼接皮衣超有新鮮感

所以我才會愛他這麼多年阿~~~~~~~~~

 

CIMG0815_副本.jpg

 

背後是短版的唷   剛好落在腰線上方

如果是早春穿搭  

就可以搭配短版上衣   不經意地露出腰部非常性感~~~

 

在陽光下綠色挑染好明顯喔真開心

 

 ►髮型◄台中剪髮染髮燙髮推薦❤ 粉紫x綠色挑染 和nana一起當個玩美女人!  

CIMG0816_副本.jpg

 

覺得粉紅色x金色很有質感又很特別

所以特地選了金色的飾品來搭配

CIMG0817_副本.jpg

 

而且這件粉紅色皮衣是3way的喔

可以像上面那樣坦蕩蕩正面全開

也可以拉鍊不上不下    讓穿搭更有腰身

 

CIMG0818_副本.jpg

 

不然就是第三種方法拉鍊全拉

就變成像一件上衣囉!!!!!!

這時候就把項鍊拉出來  

跟外套本身的金色拉鍊就好像一整組超配的

CIMG0819_副本.jpg

CIMG0820_副本.jpg

CIMG0823_副本.jpg

CIMG0824_副本.jpg

 

超喜歡這件粉紅色皮衣的領子

CIMG0827_副本.jpg

然後我項鍊突然呈現一個面壁思過的狀態

CIMG0828_副本.jpg

既然是要甜美派穿搭  除了洋裝也可以搭配短裙

粉色x丹寧x金色飾品的感覺我很喜歡

CIMG0838_副本.jpg

 

甜美派v.s帥氣感的皮衣穿搭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還是像我一樣貪心    全包!!!!!!

CIMG0839_副本.jpg  

 

 ❤最後

每年都會重複重複再重複的皮衣不斷出現

當然也要好好保養   免得心愛的皮衣一去不復返!!!!

如何保存也是皮衣穿搭的一大重點

皮衣保養tips:

http://style.udn.com/mag/Style/article_story.jsp?ART_ID=137398

這邊寫的超清楚

不管是收納還是清潔都超一目了然的~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結束    感謝大家的收看

 

看更多:

 

►Lookbook◄有買才敢大聲❤最愛的網拍賣家 

►Lookbook◄daily dressing❤寶藍色狂熱2日穿搭+花月嵐拉麵+禾冠宏鵝肉 

►lookbook◄Daily dressing❤短版上衣的華麗休閒風 

►lookbook◄daily dressing❤ 寬鬆x寬鬆 boy棒球帽X girl雪紡 

►lookbook◄daily dressing❤洋裝也喝英式下午茶 

►lookbook◄daily dressing❤女人味mix運動風 

►lookbook◄daily dressing❤雪紡限定 甜蜜馬卡龍紫長洋裝

 ►lookbook◄一日穿搭文❤滿滿花朵主義者 

 

✔無敵愛美妝::beauty::
✔千百種穿搭::fashion::
✔美食大胃王::food::
✔和生活談戀愛::love::
blogger life go❤


★★我的Instagram★★
sxxxx9999 

李衝衝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