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02_副本

 

不知不覺又到了 一年的尾聲(非常老派的開場白)

沒辦法      誰叫我已經到了去買早餐被叫妹妹會開心一整天的年紀

果然就是老了啊!!!! (槌牆) 

 

此篇為試用合作文

 

這次提前收到讓我超開心的聖誕禮物 

就是來自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

常常在發瞜美妝最新資訊的girls應該對這個網站不陌生

在網路上也不時看見分享美妝體驗盒的開箱文    全部都讓我好羨慕

終於輪到我也來個夢幻開箱(得意)

 CIMG0304_副本  

 還沒感受到ButyBox美妝體驗網有多貼心的看這邊

 

ButyBox集結各家雜誌專家及媒體推薦的熱門美妝品牌

讓消費者可以先用少少的價格入手體驗心動的產品

確定喜歡在購買正貨

避免很多花大錢購買高價專櫃品卻不適用的窘境產生  

絕對是小資女孩精打細算的好幫手  

 

 CIMG0282_副本  

生活在日新月異的世代   身為女生一定要清楚自己要甚麼才可以

花大錢當冤大頭的消費方式已經太過時欸

而且ButyBox每個月都會嚴選3~5樣商品成為專屬當月的美妝體驗盒

網站更有周年慶的最新優惠速報

瘋狂血拚也要當最聰明的消費者     才不要買了保養品然後發現有更優惠的氣到長皺紋

 

更詳細的內容就在往下看吧 

一收到就讓我驚呼連連

 超有質感的包裝跟設計    真的有收禮物的感覺

CIMG0247_副本

 

 原諒我已經猴急先拆才拍照hahahaha

因為我是寄到公司(順便享受一下大家羨慕的眼光hahaha)

我實在等不及回家拍照才拆!!!!!一定要先睹為快!!!!!

我就是那種一刻都不能等的人!!!!!!不能!!!!!!!(是在自我介紹甚麼啦)

CIMG0251_副本  

 一定要再說一次  

包裝跟質感真的一點都不馬虎欸~

CIMG0252_副本

 

打開更是滿滿的驚喜

(好啦  其實早就知道是甚麼   不過就還是忍不住很想wow一聲)

好多精美的小東西印入眼簾

忍不住每樣都拿起來仔細端詳一番

CIMG0256_副本_副本

CIMG0256_副本03232  

 花少少的金額就可以體驗到最新最熱門的美妝品

不管歐巴桑阿婆還是阿姨少女通通都會覺得很划算

變漂亮的同時也吸收好多最新資訊

一定要走在美妝流行的最前端啊 (手刀)

CIMG0262_副本

CIMG0263_副本

 

除了網站上已經有很詳細的產品介紹之外

但ButyBox也很貼心知道現代人實在症頭很多  

生活太忙碌馬上忘了買過甚麼

同一件衣服下標兩次也是很正常的(最好)

總不可能在美妝體驗盒裡還要放銀杏一吃就想起來買什麼體驗盒

所以隨盒也會附上產品的說明

真是太貼心囉

 

CIMG0264_副本  

首先光是四片面膜就很超值了

第一次接觸到布萊斯森林這個面膜品牌

是台灣製造的    用起來備感親切

CIMG0265_副本

 

也是第一次接觸到兩步驟式的面膜

之前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要嘗試

不過既然手邊有反而就會很想試試看     也算是一個經驗收穫啊~

 

CIMG0266_副本

 

mask11  

 撕開是這樣的

莫名帶有一抹淺淺的微笑XDDDD

CIMG0287_副本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不受教    連附上說明都會用錯

明明就是個三層面膜

我只撕掉一層超蠢    所以臉上還藍藍的    就是少撕掉這層啦!!!!!!

CIMG0288_副本

 

還發現一個很意外的功能

因為下巴那片實在很廣闊     剛好就可以拉起來一些敷嘴唇

 

 所以如果嫌女友太聒噪的男士們

一定要購入布萊斯森林系列的面膜送給女友

這樣女友皮膚既變漂亮又能心甘情願的閉嘴

實在是太一舉兩得了啊~

CIMG0292_副本  

 為了平反少撕掉一層就敷的蠢事(根本就是想抹滅)

短時間又再使用了一片     

我只能說   如果平常敷的面膜是41cm立體防漏側邊的夜用型

布萊斯森林就是薄到不行的護墊

使用起來好服貼啊~~~~~薄到遠遠看簡直像沒敷臉

是我目前使用過最薄的面膜

CIMG0281_副本  

 

還有來自法國素有美髮界香奈兒美譽的Rene Furterer菏那法蕊

『美麗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如同植物生長在豐沃的土壤』 

RF7   

品質好的護髮產品通常價格不便宜  

雖然這支巴貝多櫻桃髮乳正貨(150ml)要900元

不過依我天天使用電棒來摧殘我頭髮的速度

應該會很快購入正品來拯救我一頭稻草

CIMG0269_副本

 

(左)巴貝多櫻桃髮乳

• 洗髮後護理,需沖水,可天天使用
• 解除糾結並滋潤髮絲
• 頭髮柔軟並擁有無比光澤
• 頭髮豐盈自然,清爽無負擔

(右)方精油養護髮浴

標榜的是可天天使用
• 搭配按摩有助頭皮健康
• 保持頭皮與頭髮健康
• 讓頭髮回復蓬鬆、光澤及強韌

CIMG0270_副本  

RF6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清潤型

【在意肌膚暗沉,彈性不足的輕熟齡肌膚 】 

嗯?這完全就是我的訴求啊!!!!!!

人生第一怕的是蟑螂   第二害怕的就是暗沉

這SOFINA滲透露是整個美妝盒我最想購入正品的第一名

CIMG0273_副本

 

我都在妝前使用

原本是沙哈拉沙漠等級的大乾肌瞬間長出生意盎然的綠洲

妝感馬上變服貼許多 

一擦馬上感受到潤澤的效果

CIMG0277_副本

 

味道也讓人感到很放鬆     是淡雅的花香

怎麼辦     剛好跟我衣服很搭(重點放錯)

CIMG0278_副本  

好用的保養品也會讓人更有變美的決心

馬上很認真鑽研以下秘笈

 

SOFINA3

SOFINA4  

 

 

philosophy6  

 

 

 

philosophy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    philosophy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於1996年創立於美國

philosophy為「理性科學」和「感性心靈」的交會點品牌生活態度

philosophy『瓶子裡』的成份 使我們的膚質獲得改善
philosophy『瓶子上』 的小語使我們的生活獲得啟發

 

包裝就像古老詩篇一樣浪漫   

但願肌膚也能如此永久流傳美麗不朽

CIMG0293_副本

 

不過看久了覺得有點像英文課本

差點忍不住想在單字底下寫翻譯

CIMG0294_副本

 

一個品牌之所以受愛戴除了本身的功效令人信服

細節也是讓人回味再三的關鍵

雖然只是小ml數的體驗品   在質感上一樣如同產品訴求般追求極致

不像很多提供體驗的試用"包"    每次都是原封不動的被我丟掉

 

CIMG0295_副本

CIMG0296_副本

 

philosophy奇蹟再現抗老眼霜

每天都在化妝戴隱形眼鏡    日積月累之下對眼部肌膚的拉扯真的傷害很深

所以用抗老眼霜的年齡有越來越下降的趨勢

擠出來如下圖   像絲絨一般的質地

CIMG0308_副本

 

非常潤澤保濕    

為脆弱的眼周肌膚提供一層厚實的防護

我這幾天天天用也沒有刺激不適的感覺

CIMG0310_副本  

philosophy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

常常熬夜用電腦用手機   無形中都是加速老化的肌膚殺手

之前新聞說的"電腦臉"一直讓我很恐懼    才28歲被當成40歲怎麼受的了

現在找到這兩大抗老法寶一定要好好巴著不放啦~~

CIMG0311_副本  

 剛好是12月的關係隨著體驗盒也有一張精美的聖誕小卡

濃濃的過節氣氛更有收禮物的感覺了

 

CIMG0297_副本  

 

前面說到細節也是讓人回味再三的關鍵

ButyBox美妝體驗網就是個讓我想要豎大拇指的美妝網站

避免碰撞又不失美感的包裝

像有時候收到衣服再美的網拍   包裝亂包一通就是讓人很倒胃口

ButyBox讓每個美妝禮物盒都完美送到每個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手中

怎麼能不感動欸~~~~

CIMG0259_副本  

還有防潮包來確保品質良好

CIMG0258_副本_副本  

再來複習一下12月份ButyBox超強組合

柳燕老師所推薦的布萊斯森林珍珠+熊果素光透亮白雙膜組,

BAZAAR 健康養髮 編輯推薦預防落髮專用的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BAZAAR最佳抗老大賞 眼部保養篇的philosophy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FG第四屆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賞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清潤型

 

CIMG0298_副本

 

 

已經開始在期待1月份的ButyBox了 (扭動)

CIMG0299_副本  

看了一下之前月份的美妝體驗盒

真的錯過太多好貨啦(捶心肝)

好多大品牌超強勢攻佔!!!!!

下個月一定要用手刀發瞜才不會像現在這樣難過欸

 biotherm2 bobbi1 SHISEIDO2 SHISEIDO6 whoo8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12月份美妝盒訂購區

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然後盒子太可愛我忍不住跟他合照好多張

CIMG0300_副本  

 

看更多文章:

►認真保養◄水嫩Q彈讓人好想親❤ Blistex碧唇修護脣膏 

►愛保養◄全身上下都是sexylook❤ 足膜初體驗 

►愛保養◄懶人保養❤ 享受敷臉時光 

►愛保養◄清潔第一❤ 4大品牌洗面乳讓我洗出好膚質 

►化妝詐騙◄史上最白色號❤ AVON新活緊緻無痕粉餅使用心得 

►化妝詐騙◄水漾白嫩的秘密都在Jealousness婕洛妮絲❤美肌噴霧X嫩白粉餅 

►化妝詐騙◄出門可以不帶錢但不可以不帶化妝包❤走到哪化到哪 隨身化妝包第2彈 

►化妝詐騙◄korea戰利品分享❤ 明洞美妝好好買好好逛! 

 

 

打完收工

CIMG0301_副本  

 

★★若有合作事宜 活動邀約★★ 
請寄mail至: sxxxx9999@yahoo.com.tw 謝謝 ( ̄▽ ̄)/ 

★★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李衝衝 | 來我的FB玩玩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