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61_副本_副本.jpg  

那天跟同事討論到錢跟化妝出門只能帶一樣要選哪一個

我立刻選了化妝包哈哈

又不是流浪在外   沒帶錢就算了

總是會回家的

但我不能忍受我以鼻子脫妝,口紅落漆,眉尾失蹤,假睫毛起飛的狀態度過一天!!!!!!

 

 

順便分享化妝包時間

打開化妝包好像在拆禮物

發現女生好像都很愛看別人的化妝包

如果有使用同樣東西的習慣馬上拉近距離哈哈

順便交流好物也是超棒的

 

最近冷到一個無法無天

握滑鼠的手簡直快要凍死

所以起床的時間也越來越晚啦......

出門的化粧包已經從補妝用的化妝包   進階成為  化全妝的化妝包

SAM_0023_副本.jpg  

多貪點睡覺時間

都是到了公司趁休息時間趕快化haha

所以東西超齊全的

化妝包一定要大容量才不會遺漏掉任何細節

SAM_0025_副本.jpg  

其實我也很驚訝竟然可以裝這麼多

只差沒把88眼影盤帶出來而已

光睫毛膏就不知道佔幾支去了

SAM_0027_副本.jpg  

momus的遮瑕超好用

大推!!!!!

重點是超便宜   cp值高到破錶

一點都不會乾乾卡粉   遮瑕力也很好   遮痘痘效果超棒

SAM_0028_副本.jpg  

從左到右  上到下的順序是

ETUDE HOUSE 即可拍 超合一30秒粉凝霜

    韓國的戰利品  超便宜啦(灑花)  剛一直打成8合1是在打狗的疫苗嗎

ETUDE HOUSE  金色眼影霜

已經用到凹成這樣    不用說都知道多好用了吧 

AVON咖啡色眼影

因為沒有珠光我都當眉粉用  超剛好的

Anna Sui腮紅

我唯一買過的專櫃化妝品   超級勤儉小資女的啊

momus遮瑕膏

剛剛提到過  超好用!!!

chic choc 黑色亮粉眼影

光澤非常美  好多妝文都是使用他來完成使命

SAM_0030_副本.jpg

女生真的瓶瓶罐罐盒盒盤盤條條支支用不完!!!!!!!

SAM_0031_副本.jpg  

 當然化妝包裡也少不了條狀物

SAM_0032_副本.jpg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我媽在momo購物台的戰績

一次買了9瓶大大小小各種尺寸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使用

而且全身都可以用   連頭髮也不放過

像我每次用完電棒頭髮都超毛  根本就是冬天脫毛衣那種靜電程度

  隨便擠一點抹在髮尾馬上變成油亮光澤秀髮 (真的只要一點點點點)

SAM_0033_副本.jpg

 

 

右::

AVON水感嫩白隔離霜

我是使用淺綠色  可以修飾偏黃膚色

還有出淺紫的修飾暗沉

這條我超愛   用起來不乾澀不厚重  

 常常上完這層隔離霜我就忘記上粉直接開始化眼妝

就知道他潤色效果有多棒了吧!!!!!!!!!!

300的價格覺得很實惠

左::

AVON乳液

有20的防曬係數  

反正上班也都在室內   專門拿來冬天使用 

擦起來很水潤    香味也滿討喜的

SAM_0034_副本.jpg

 

清透的水感超棒    拯救我的乾枯冬天

 

 SAM_9934_副本_副本.jpg  

 

SAM_9889_副本_副本.jpg  

 

一定要有的大創雙眼皮貼跟大創眼線液

婕洛妮絲白色纖維睫毛膏

戀愛魔鏡白色底膏X黑色

AVON睫毛膏

蘭蔻睫毛膏

這五支睫毛膏就是我最愛的組合~~~全部都超好用

 

SAM_9977_副本.jpg  

可以刷出超長超濃的下睫毛

下睫毛是我的命

SAM_0004_副本  

還有急救系列

生理期前難免有一些大痘突然冒出

平時一定要有法寶來因應這種惱人的突發狀況

AVON  SOS抗痘靈膠

這條真的很神奇!!!!!!大痘痘一擦隔天馬上消很多

男友也很愛  誠心大推

只是擦上去會很痛   不過我還滿沉浸在那種劇烈的痛楚中

這樣感覺比較有效嘛  

 好像都可以聽到痘痘上的細菌在慘叫

 SAM_0035_副本.jpg  

前一陣子入手的化妝包新歡   

雖然他是扁的容量卻意外的大  

可以裝進上述所有的東西拉鍊也拉得起來

放在包包也不會很佔空間    怎麼會有那麼棒的事!!!!!

SAM_0024_副本.jpg

 

金色+黑漆皮很可愛    

拉鍊頭還是小香雪花

超愛這個化妝包~~~(每個都馬超愛haha  )

SAM_0026_副本.jpg

 

比臉還大haha

 

SAM_0160_副本_副本.jpg  

 更多文章看這裡

 ►化妝詐騙◄下班後的臨時約會❤日常妝瞬間變成性感妝

 ►化妝詐騙◄睡過頭也要保住全勤❤快速出門的簡單日常妝 

►化妝詐騙◄❤水漾白嫩的秘密都在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化妝詐騙◄korea戰利品分享❤ 明洞美妝好好買好好逛! 

►小分享◄ 購物狂❤秋裝序曲 2013年10月戰利品 

►Lookbook◄有買才敢大聲❤最愛的網拍賣家 

►Lookbook◄daily dressing❤寶藍色狂熱2日穿搭+花月嵐拉麵+禾冠宏鵝肉

 ►小分享◄korea戰利品❤partⅡ 

 

 

衝衝吹砲砲

 我的IG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感謝各位的觀賞   下次隨我高興時間請繼續收看

 

無敵愛美妝beauty::
千百種穿搭fashion::
美食大胃王food::
每天都和生活談戀愛love❤
blogger life go★★★


hello
★★若有合作事宜 活動邀約★★ 
請寄mail至: sxxxx9999@yahoo.com.tw 謝謝

( ̄▽ ̄)/

 

 李衝衝 | 

arrow
arrow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