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暑假都快過完了  每天還是一樣熱到快融化啊(掃水)
不過夏天待在冷氣房裡大啖冰品   也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今天來到位在西門町的西門町芒菓冰!

極具特色的招牌讓人一眼就看見     喜歡這樣具有設計感又時尚的招牌
在都市叢林中獨樹一格!
好想摸它上面綠色的草喔haha
 



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之後   
往逛街最大條那一條一直直走就到啦   超級好找的   連我這種大路癡都輕鬆抵達
沿路都有門牌    絕對不會迷路的~~~
 



第一次看到一整棟的冰店 有分1.2F
在點餐的時候跟店員說想坐哪一樓  店員就會幫你送到囉   超級貼心的
 
看官網介紹說斥資了兩千萬打造!!!!!!真的是一點都不容小覷!!!!!!!
整棟冰店都超有設計感
坐在裡面吃冰能享受獨特又愜意的氣氛




2F有讓人意外的寬敞
清爽舒適的配色頓時讓人消暑不少

 


有很多座位可以選擇唷
 



中間有一個超~~~大的圓桌
我瞬間回到學生時代 放學後大家一起嬉鬧吃冰的畫面了
 討論等下去哪裡逛街   哪個老師多OX之類的hahahahahahahaha

 


 這裡真的裝潢好可愛   我忍不住到處拍



最後我們選擇了靠窗邊的位置  窗外還有兩棵芒果樹(假的)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我的攝影助理XDDDDD
 



冰品選擇的種類有好多    
 每碗看起來都好豐富好好吃   一碗冰搞得跟滿漢全席一樣ㄆㄥㄆㄞ
 



夢幻主角登場囉
我們點的是鮮果爭輝  (200元)  芋香映月 (120元)

 


鮮果爭輝

大大的芒果冰淇淋還吃的到新鮮芒果果粒
土芒果的香氣瞬間在手中綻放  口齒留香
滿滿的水果散佈整碗冰品   真是太美好了~~~~~
   


我好愛他的奇異果!!!!!!!!!!!!!!!!!!!!! 不會酸  超甜超好吃(打滾)
 
 

 好像小孩看到新玩具一樣眼睛發亮耶hahahahahah
 


大概是太想吃  臉呈現一個太癡呆的狀態
放在我面前實在太誘人啦
 



好~~~~~~好~~~~~~~吃~~~~~~~~~唷~~~~~~~~~~
 


 我超愛吃芋圓珍珠湯圓這類的東西
一看到芋香映月就覺得一定要點的阿

湯圓跟芋圓超Q彈   芋圓的芋頭味也很重  感覺就是很真材實料  
紅豆是使用屏東萬丹紅豆   煮得恰到好處不會過於軟爛  保有紅豆的最佳狀態
 西門町芒菓冰都是選擇在地的食材  一口一口吃出台灣的美味感動
 



獨特的雪花冰綿密香甜   吃進嘴巴裡的滑順感超讚!!!!!!!!!
 加上豐富的配料真的讓我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再來一碗!!!!!!
 



專屬攝影小助理也讚譽有加
西門町芒菓冰的芒果醬汁是純天然土芒果做的唷   完全不加任何糖
超級真材實料的!!!! 

 


前面說到了選擇超級多   還有咖啡 鬆餅跟果汁
每次來都可以吃不一樣的  太好玩了~~
 
 這裡有每一樣產品的詳細介紹  快點我

 http://www.mango-ice.com.tw/index_ch_02.htm
 



當了牙套妹之後最喜歡吃冰啦   
 消暑之餘還可以減輕牙齒的酸軟感hahahahaha
 



專屬攝影小助理一直拍我吃到入神超癡呆的樣子
啊就真的很美味嘛......
吃到好吃的東西都無法思考了啦   

 



有沒有發現連窗戶也是芒果的形狀
  


也有戶外的座位可以選擇  
吃完冰覺得冷也可以到外面曬曬太陽再進來XD
 如果晚上來坐在戶外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耶   享受夏夜晚風的時光
 



我是鬆餅控!!!!如果下次再來我想要吃鬆餅看看
 




除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冰店讓我很驚豔以外
吃冰竟然也有吧檯的座位   好有趣~~~
跟以前吃冰的經驗截然不同 !!!
  
不同以往冰店給人黏黏髒髒的感覺   讓人吃完就想趕快走人
 西門町芒菓冰給人的感覺就是窗明几淨   整體裝潢也非常有質感    融合得恰到好處
一盞燈一張椅感覺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環境也很整齊乾淨
真的讓人很放鬆   讓人能盡情享受消暑吃冰的愜意午後




每一口都是在地的美味感動  嚴選的土生土長土芒菓   吃冰也能愛台灣
 


還有一些名人到訪的紀錄唷   果然是遠近馳名
 




1F櫃檯的樣子  店員都好親切唷  還拿MENU給我拍照   真的很謝謝
 


 1F的座位區
 


很有精神的門面  
 一看就是非常乾淨衛生的店家   讓人吃了也很安心~~~

 


很特別的是門口還有一顆大~大~的金芒果    (是純金的嗎XD)
應該是鎮店之寶吧 很有招財的感覺XDDDD  一定要跟金芒果合照一下

 



不只可以在店面享用豐富好吃的消暑聖品
也設有外帶區讓忙碌的人也能吃到西門町芒菓冰精心準備的冰品
沁涼心脾帶著走  美味不遺漏

 


看了官網的介紹發現老闆竟然也是唱片圈的製作人XDDDDD

 人稱陳董的陳維祥在台灣唱片圈叱吒三十多年,
 曾經製作過的專輯各個傳唱四海,包括:江蕙「家後」、葉啟田「愛拚才會贏」、詹雅雯「想厝的人」、鳳飛飛「心肝寶貝」等

真的很酷耶~~~~~~~~
 
不只在冰品上盡心盡力的呈現出在地感動   愛心也不落人後
在今年五月提供100碗待用冰給弱勢兒童享用

 詳細報導在此
http://www.mango-ice.com.tw/index_ch_03.htm
這麼好吃又有愛心的店家一定要大力支持唷
 
官網 :http://www.mango-ice.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e.mangotaipei?fref=ts

地址:台北萬華區漢中街17號 (漢中街與漢口街交叉口)
電話:(02) 23888511
營業時間:10:00~23:00


 衝衝吹砲砲

  

快來吃冰抓住夏天的尾巴~~~~~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