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805_副本025888.jpg  
標題好長XD 太多優點想推薦結果講不完XD
常常羨慕有些人為什麼底妝這麼清透   就好像天生素顏好氣色  沒化妝卻也無瑕疵   
尤其在夏日底妝容易土石流的時候   服貼水感就是一個美麗的關鍵
 第一次體驗UNT家的底妝  就讓我這麼喜愛!! 

像我這麼虛華的人一定連盒子都很注重 

淡淡的裸色彷彿在預告底妝的輕透了   時尚又大器

 

此篇為試用合作文
SAM_8727_副本.jpg  
 
打開果然沒讓人失望   連愛人也說:看起來很棒耶    

能被男生稱讚的化妝品   果真不簡單XDDD


SAM_8733_副本.jpg  
 
有三個色號可以選唷   我的是最白色號


SAM_8732_副本.jpg  

 主角登場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SPF30 PA++


SAM_8738_副本.jpg  

質地很水潤   
一改我對BB霜總是很黏膩厚重的想法   是我目前用過最輕透自然的BB霜   
(本來很想打拍拍手  但看完厲陰宅還是不要亂拍好了...)
 

SAM_8813_副本.jpg  

 
非~~~~~~~~~常好刷好推啊  刷毛在臉上輕拂過的感覺無法比擬  
  水潤的清透只有肌膚最知道


SAM_8809_副本.jpg  
 
重點是刷毛都很柔軟  碰到眼睛附近也不會有一種我要瞎了的感覺

SAM_8810_副本.jpg


一直以來都是秉持著雙手萬能的想法在畫底妝
今日終於嘗到原來刷具的威力如此強大!!!!    也難怪專業的彩妝師總是刷具不離身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不只省去了很多化妝的時間  

也顧好每一個用手容易遺漏的小細節  像是眼角嘴角鼻翼等  全方位的底妝照護


SAM_8815_副本.jpg  
原本的面有菜色變成水潤氧氣肌囉


而且讓我很驚豔的一點是     鼻子旁邊的毛孔是讓我很困擾的問題
這一次沒用任何遮瑕產品    毛孔卻也隱形了許多!!!
真的讓我有驚訝到


SAM_8840_副本.jpg

SAM_8853_副本.jpg  

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的光澤度也非常好 感覺是天生肌膚透出來的潤澤
   如果喜歡韓妞的光澤底妝就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款水感BB


水感BB+乖乖服貼粉底刷  ❤❤化妝也變得好優雅輕鬆

SAM_8829_副本.jpg  


更解決了有時上完底妝   手指紋路裡面也很多BB霜的煩惱....
真是太棒了  省去用卸妝乳洗手的時間haha

不用怕刷具給人的感覺太專業不好上手
我這個超級手殘王也是第一次使用就ok      一試就愛上用刷具化妝的感覺了


SAM_8729_副本.jpg  


低調卻很有質感   讓我在拆包裹的時候驚呼連連

SAM_8728_副本.jpg  

SAM_8730_副本.jpg  

刷毛都做斜斜的很貼合肌膚   鼻翼嘴角眼角等死角也能一次到位

SAM_8731_副本.jpg  


而且防曬係數有30跟PA++  一瓶搞定潤色防曬柔嫩持妝
已經足夠應付日常生活的防曬     超適合上班上課需要一整天水感清透的girls
加上乖乖服貼粉底刷  不只化妝時間縮短超多   上底妝就很完美囉
 
SAM_8739_副本.jpg  


彷彿天生素顏好氣色

還有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內含的提亮因子才可以均勻分布   呈現出最水感的妝容唷

SAM_8785_副本.jpg  

 

炎炎夏日一直有想購入輕薄蜜粉的衝動
不只不會有戴面具的厚重感     出外補妝也很方便
UNT真是聽到了我心中的吶喊

而且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
SPF50的防曬係數  真是超實用

SAM_8740_副本.jpg  

SAM_8741_副本.jpg  


霧面的外盒好有質感  拿出來補妝也覺得超美的

現在使用的是超手感蜜粉刷 
 因為想試試看妝感所以沾多了一點     連鎖骨什麼的也上了粉
結果超手感蜜粉竟然沒什麼餘粉   看來可以多用幾次在洗了XDDDD(懶鬼上身)  


 SAM_8820_副本.jpg 

刷完好幾輪還是很乾淨~~~~~~~~~

SAM_8821_副本.jpg  


不添加油  也不加防腐劑  

每天都在使用的底妝  當然也要選擇對肌膚無負擔的  美麗才能不斷延續~~~~

好像沒化妝  可是又有一種氣色很好的感覺
顯得朝氣十足 (其實是心機底妝haha)

SAM_8823_副本.jpg  


 
自然又水嫩  我的黃金比例清透妝就交給水感BB和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

毛孔也都乖乖隱形囉!!!

SAM_8743_副本.jpg  !

好的底妝對後續的眼妝才有更好的發揮
沒有完美無瑕的妝容   眼妝再美也沒用囉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超手感蜜粉刷❤❤❤ 拿出來補妝真的太專業太美了~~~~
(剛一直把蜜粉打成米粉   我大概是太餓了.....)

SAM_8827_副本.jpg SAM_8828_副本.jpg  

全礦物晶透無暇粉餅
杜絕暗沉  提高肌膚光澤度

SAM_8734_副本.jpg

SAM_8736_副本.jpg  
掀蓋式的霧面黑色粉盒很有質感   不敢相信這不是破千的粉餅

我也很喜歡她原本的粉撲~~~超級柔軟

SAM_8737_副本.jpg  

不過這次都還是使用超手感蜜粉刷來上妝   先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   可以看出粉非常細緻
 
SAM_8846_副本.jpg  
超手感蜜粉刷真的很好用耶   大推

因為黑眼圈較重的關係    我把粉餅擦在這個區塊
遮瑕力也非常好   兩邊馬上不一樣 (照片的右邊是有擦  左邊是沒擦)
   我自己實際照鏡子更明顯!! 

SAM_8857_副本.jpg  

上完粉餅試比較霧面的感覺唷   但粉感不會重   一樣是清透自然的訴求
更多了無暇的宛若天生美膚
 
SAM_8860_副本.jpg  



 0油脂 0香精 0人工添加物 0滑石粉  不阻塞毛孔
全是天然的礦物成分  特別推薦給痘痘敏感肌使用  不造成肌膚的負擔

別讓應該成為你更美麗的幫手   成了毀壞你美麗的殺手
所以在每天貼合肌膚的產品上   一定要選擇天然的成分~~~~把對肌膚的傷害減到最低

 
覺得UNT家的的產品都很名符其實耶   不會跟你玩文字遊戲的噱頭把戲
 水感BB  真的超水感
乖乖服貼粉底刷   真的超服貼
 肌緻高防曬蜜粉  真的很細緻
超手感蜜粉刷  真的很好上手
無瑕粉餅   真的很無瑕      
 完全就是誠實又好用到不行的啊❤
  
 每次在專櫃看到的刷子都貴桑桑買不下手  

現在UNT的超質感刷具竟然只送不賣   超划算的 

小資女孩別錯過~~

 這次分享的底妝系列網址在這裡唷   UNT專業藥妝  NEW礦物底妝

 

感謝各位的觀賞   下次請繼續收看

來我的FB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