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絕對是一座遊樂場 
有讓你暈頭轉向的咖啡杯   有讓你魂飛魄散的雲霄飛車   有讓你放鬆心情的旋轉木馬
有讓你高低起伏的海盜船    有讓你盡情歡樂的水上樂園   有讓你沉醉其中的煙火水舞
還有讓你看盡人生百態的大怒神    


 Just for fun  和生活談戀愛   你怎麼能不心動呢


 這天經過東海麥當勞  發現門口有兩個大大的kitty

馬上覺得生活好美好    就算偶爾有很啊砸的事情    還是會有許多小確幸再發生  
   kitty穿的衣服還是手工的呢
      



因為經期的關係   整體只想穿輕鬆的氛圍    衣服也要選擇很寬鬆的
mc來就真的只想發懶啊~~~~~~~~~~~~~

寬鬆上衣x寬鬆短褲是我之前沒嘗試過的   對我來說也很新鮮
不過這應該只限於短褲囉   如果寬上衣+寬褲子  應該會很像睡衣
 


條紋x雪紡兩個不敗的元素我都很喜歡    因為是黑色的關係也不會太過甜美
整件衣服的可塑性也比較強  更好做搭配
看起來還好像有個性了一些~~~
 


上衣在網拍買的   這家網拍不太推  就不找店名連結囉
買了4件  只有這件可以看而已   其他整個很惹惱我 

雪紡褲是愛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之一  愛人總是眼光很好~~~

是說帶了牙套真的嘴怎樣都看不習慣.... 


  I❤KITTY
  

玫瑰購物袋是在大創買的    超級好用百搭又輕  重點是花色好像滿時尚的haha  


這天也來逛逛東海    東海每次都車好多喔   逛起來都有點不太舒服
可是有很多小店總是讓人很驚奇!!



寬鬆自在的穿著正是我想要擁有的
 



陪愛人去辦手機的時候店員就很驚訝的問說這是真的可以戴的墨鏡嗎
這副墨鏡有一股嘻哈味  跟蕾哈娜同款XDDDD  
因為我是飾品狂的關係  不小心積了一大戴墨鏡....   之後再發文一併介紹囉 
 



是說我為什麼要站在水溝蓋旁邊呢.........好怕強哥會突然跑出來............
 


 每次都很喜歡這樣很衝突的感覺
 寶石項鍊X嘻哈墨鏡
 


就像是BOY風的棒球帽XGIRL的雪紡一樣  
 有男孩風的玩心又有女孩子的甜美   

 


 Just for fun❤
 


這款皮質的棒球帽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質感超好    皮的也很特別   光澤度滿分
 


重點是  跟我最愛的GD同款~~~~~(灑花+旋轉+空中劈腿)
 


WILD and YOUNG ❤
 


 更多穿搭(請點)

  ►lookbook◄daily dressing❤洋裝也喝英式下午茶

衝衝吹砲砲

  

標題總是很難想欸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