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越來越會拍了差就差在我的布丁頭很討厭....

 
最近真的超愛紫色   而且是這種淺紫色   衣櫃默默出現好幾件同色系的衣服
怎麼會這麼吸引我!!!!!不買很傷心!!!!!
不同於深紫色的成熟    淺紫色有一種淡淡的氣質   搭配雪紡材質更是天作之合
 
先來個穿搭List

紫色長徉裝:  網拍vivi party (請點  有網拍連結  這間網拍我超愛  已經買10件了吧)
紅色小香卯釘鍊包: 網拍 mosdress (請點  有網拍連結  這間我也很愛  買過兩次 )
圓形復古茶色墨鏡: 東區
鉚釘絨布瑪莉珍鞋:Air Space


覺得紫色跟紅色根本天生一組的阿   連提袋都選用紅色的  才有整體感



洋裝走氣質路線   我當然不甘於只有一種風格
包包絕對要使用大量鉚釘   中和掉過於甜美的馬卡龍色系
 


從背影看鞋背跟包包底部微微露出的鉚釘恰到好處
 


一舉一動都透露出自我個性的展現
 


趁愛人逛街自拍一下  不過當然是愛人拍得比較好看
 自己拍都覺得腿很短!!!!!!!
 



結果愛人要買的球衣檔期提早結束了
我整整撲空了兩次

就順便買買父親節禮物囉~~~~大家父親節禮物都準備好了沒有
 


飾品的部分
(上) 阿姨從埃及帶回  pretty cool  雖然已經掉了好幾顆鑽   可是復古典雅的造型讓我愛不釋手
(下)阿嬤送  景泰藍   極度好搭配  超常戴的
  


(左) 愛人送的對鍊   一年紀念日禮物    已經在我手上三年多都不曾拿下來過
(右)木質鉚釘手環   購於一中街
 


三種完全不同元素的飾品展現玩心大開的一面
 


墨鏡在東區買的買貴了...........整整一倍 
 我真是超容易買貴東西的好煩
明明也不是不貨比三家的人啊!!!!就是會讓我看到更便宜的!!!!!太愛逛也是一種壞處吧我想
 


漸層的鏡面非常美麗  金框茶色鏡超特別
因為太愛她了   這邊也附上我找到整整便宜一倍的優質賣家
  911 shop (請點)
 
我自己也在這家買了好幾隻  寄貨速度超快  東西也超優質   大推
 


是說台茂ATM這邊光怎麼那麼好啦!!!!!!!!!!!
我可以自備摺疊椅來這邊拍妝文嗎



超大鏡框馬上一秒小V巴掌臉!!!!!(心機)
 


明明是很氣質的雪紡與紫色   卻加入了街頭感非常濃厚的徽章元素
讓我一眼就愛上這件與眾不同的洋裝
 


街頭與優雅的完美融合!!!!!
  


新歡Air sapce發了開箱文之後迫不及待穿出門啪啪造
  


細小卻吸睛的圓型鉚釘令人著迷
 


百搭的繫帶魚口鞋款
 這款襯比較長喔    
 超討厭那種網紗雪紡長裙  內襯卻只做到屁股的長度!!!!   是偷穿男友四角褲還是怎樣啦



洋裝搭鍊帶包最match囉!!!!!!
 


 美鞋開箱文在此!!!⇩(請點)
  ►My toys◄最期待的日子❤美鞋天后Air space折扣季開跑囉
 


 一直花錢一直來領錢啦.....我要好好節制了
可是看到美麗的衣服總是忍不住
 

 


 衝衝吹砲砲
  


人生迷惘中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