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直是我最愛的城市   不管是甚麼都有一種恰到好處的氛圍
食衣住行育樂都很方便有趣   畢業後搬回桃園真的久久無法適應
 
其實在台中四年  該去的景點該吃的餐廳都差不多了
所以每次去台中找愛人相會   就會更努力搜尋還有哪裡是我們沒去過的

台中市刑武所研武場  是台中市僅存的日治時代武道館建築  
供當時台中刑武所(今台中監獄)司監關練武之所
建於1937年  已經76歲囉   
    
 

大概跟阿凡裡的樹一樣大吧
 這裡也有好多日本人   想說都到台灣了還能看見跟自己家鄉同種風情的東西也是一種新鮮吧


夏天來遊玩的人一定要帶傘或是帽子
恨不得快點躲到樹下  真的太熱了~~~~


 氣派的建築帶有濃濃復古風味   真的讓人忍不住快門閃個不停
 


去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   (還是非常熱)
金色的夕陽灑在年代久遠的建築總有一幅畫的感覺
 



湖面的倒影也好美   照映出時代的興衰起落
 


發現美麗的新景點總是讓人有小旅行的感覺
愛人就算只是載我回家也會故意走不同的路讓我過過癮
在每一個不熟悉的地方找到屬於自己的時光
 


來這裡真的會迷上倒影!!!!
陽光空氣水  一切是這樣恰到好處的美    


後面有一大片(竹林)?  蚊子多到很誇張  希望沒有跑進我的嘴巴才好


一直狂拍倒影照haha 就知道我們多熱愛這樣的美麗情景



好喜歡愛人幫我拍的這張背光  



各種角度的屋瓦都呈現出不一樣的美感


每個小角落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牆上有很多許願版  讓建築的情感更加濃烈了
人們來來去去   心中所屬的願望落地生根   為下一波來的人潮   添上旅遊的幸福風味



不管左拍又拍上拍下拍  都有不同的風貌   我想這就是特色建築吸引人的地方
不只是外觀而已   還帶有濃厚的人情   投注在建築裡   散發的氛圍自然很有感染力





 是說不管到哪裡都要保持玩心   來~跟著老師動雌動
 

 
有種穿越時代的感覺

 熱到臉實在有點GY 哈哈

是說我跟愛人看半天完全想不出這是甚麼字
怎麼看都感覺是個荀字    可是為什麼要寫荀呢  
 



出去玩一樣要穿得美美的
附上穿搭資訊(是說一定要用這樣pose呈現嗎haha)

NY帽子:送給愛人的  自己也要拿來戴
珍珠項鍊:愛人的爸爸送 


鉚釘牛仔背心:購於桃園
黑色度假風洋裝:跟學妹買的  30塊XDDDDDDDDDDDDDDD
 


紅色馬毛涼鞋:Starmimi   這雙每個人看到都會驚呼好可愛
小香鉚釘包包:mosdress
藍色手環:景泰藍  阿嬤送
 




古色古香的地方蚊子也是多到恐怖
我們逛完一大圈才發現刑武所竟然有貼心的提供防蚊液
都以人體蔓越莓汁的姿態餵飽眾生了

來的人別像我們一樣笨   想說這邊擠好多人(難怪)   先去別的地方走走.... 
  



台中市刑武所研武場
電話:04-22290208(台中市文化資產管理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當天去人潮滿多的唷   每個人都攜帶大砲型超專業相機
就知道這裡有多好拍啦~~~


衝衝吹砲砲
  


明天就要去看kitty展啦(歡呼)  歡度我的兩天一夜小假期  
手機殼也立刻換成kiity了
玩回來之後再發文分享唷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來我的FB玩玩
李衝衝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