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華麗  極度想要那個三層架跟小沙發喔!!!!好美好美!!!!!
 這次實在太榮幸能參加UNT的活動   2013的盛夏潮流  嬌滴滴光療
可以說是顛覆以往對光療指甲的既定印象

 從枯燥費時    自己在家省時省力  又可享受DIY樂趣
    複雜麻煩    簡單步驟立即上手  人人都是美甲師
    所費不貲    便宜超值  40分之1美容沙龍價即可擁有

◎只要45秒速乾固色
◎14天持久美麗不失效
◎卸甲簡單一手搞定

 

不管是用手跟用腳差不多的手殘女   
 也可以在家自己隨心所欲做出亮麗又獨一無二的光療指甲   是不是超棒的呢 
剛好也好符合我在網誌裡為指彩分類下的標題喔哈 懶人指彩

真的超簡單超方便超好玩   趕快看下去吧   GOGO

活動辦在ATT 4 FUN 的 VAPIANO
是一間氣氛很好的餐廳   餐點也很美味    美好事物不分享給大家我會很愧疚    文末一併介紹唷 

落地窗全是繽紛可愛的UNT    真的很有包場的氣勢!!!!!  我也想要這樣的沙發~~~~ 

等不及要進去一探究竟囉  (還有是因為真的很熱快枯萎了)

超多色的指甲油排排站    映入眼簾真的很壯觀
每個顏色都美艷絕倫   感覺都在呼喚我   忍不住拿起來觀望一番    

穿插一下  這次活動有dress code   超有主題性
既然是嬌滴滴光療  當然也要打扮成嬌滴滴千金    公關還問我衣服在哪裡買的  真的很咖心耶(灑花)

真的很想要這個三層架啦!!!!!(打滾)我也好想這樣擺指甲油!!!!!! 

 被滿滿的UNT包圍著!!!!

 
馬上打開說明書看看這神奇的嬌滴滴光療指彩到底是怎麼回事(附上醜醜素甲)
代言人是謝沛恩唷

首先是嬌滴滴光療 基本的配備三瓶  缺一不可唷  

 光療調理平衡液    清潔甲面專用
光療甲面接著劑    幫助光療指甲貼合速甲
2合1光療基底油 /封層膠 
   保護甲面健康


擦完這三瓶就可以開始進入重頭戲   開始照燈囉
看到上面的小按鈕了嗎   輕輕按下去就讓你體驗神奇的DIY光療世界~~~

沒做過光療的我超興奮    照燈還傻傻在心中默數45秒   剛好貼心的UNT公關說時間一到光療燈會自己停掉...
還好我是默數  不然一頭撞死好了

記得要平放才會照得均勻喔    大拇指跟四指要分開照

  照完第一次就可以上色囉   選色就像小孩選糖果一樣躍躍欲試  每種色都想嘗試看看!!! 

是不是每個顏色都美的很過分    讓人選半天

這是我左手擦的顏色
選了一個看起來很精神的橘紅色   想說可以搭配我今日的紅唇    沒想到一選就選到主打色:UV025小聰明
公關說我手很白很適合小聰明   咖心

 配銀色更顯得華麗囉   喜歡這樣穿插著搭配    有個性又不單調
 
銀色是  UV090虛浮實力派

右手是 桃紅X金色  很有嬌滴滴芭比的感覺 (連指甲都要符合主題)
大拇指被我擦得很醜請假裝沒看到...........

桃紅色也很顯白呢

桃紅色:UV020客製化女神
 金色:UV095華麗謝幕

 一定要薄薄擦才可以唷   照光的時候才均勻!!!!


上完色又可以去照光囉!!!!!! 一樣是大主指跟四指分開照   手指也要擺平

大拇指的部分是UV015掌舵者+UV100迴盪的夢囈

 我總是抗拒不了亮晶晶的東西  這次三色有亮粉的我全擦了!!!

記得上完色照完光    要在擦一層2合1基底油/封層膠(護色用)   再照光一次
 
 要是覺得顏色還不夠飽合  
就可以一直重複:上色照光2合1基底油/封層膠照光上色照光 2合1基底油/封層膠 ...
無限循環下去   一直到顏色飽和度滿意為止(像我是上色了3.4次!!!!!)
 
如果顏色都覺得OK  就可以進入最後一個步驟囉!!!!!
上續步驟作完甲面還是些許黏黏的
 所以需要利用卸甲水除膠    利用化妝棉沾濕即可使用   一定要使用這個步驟指彩才會有閃耀光澤感唷!!!!!!     

是說為什麼連裝化妝棉的盒子都這麼可愛啦  太犯規了

完成囉(感動)   
做光療指彩也太有趣了吧    真是一個超非凡的體驗

光澤感不斷閃耀+高彩度的指尖藝術讓我忍不住拍了很多張!!!!!!!


光療指甲好處就在可以持續14天   炫耀美麗不失效
 像我這種擦好指甲油隔天起床就會立刻落漆的人  真的太適合囉   一線曙光啊!!!!
 再也不用為了趕約會   很緊張的重塗指甲油   塗完又要當機器怪人   這不能碰那不能做的

 我從上禮拜做到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囉  還是一樣閃亮美麗不落漆
無暇美甲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

 UNT光療指彩I LOVE U!!!!!!!!請容許我給你一個深吻!!!!!!!!!!!
 這邊再總結一次步驟唷
 ①刷上平衡液  清潔甲面
 ②薄擦接著劑
 ③ 擦上基底/封層膠  保護甲面健康 
 ④大拇指與四指分開照燈
 ⑤均勻薄擦光療指彩
 ⑥大拇指與四指分開照燈   (若顏色不夠飽合  重複 ⑤⑥步驟即可)
 ⑦薄擦基底/封層膠  再照燈
 ⑧使用卸甲水除膠  完成囉 

當天有好多粉絲一同共襄盛舉  我也是小粉絲之一~~~

沛恩對不起.....陽光太強了

UNT更邀請到很多知名的部落客  能親眼看到本人們   真是大開眼界
全部都好!!!瘦!!!!   語畢一定要加上驚嘆號那種瘦   我覺得自己好像動物園跑出來的大象


自己簽完名覺得好害羞喔(扭動)

來自德國的連鎖餐廳 
 VAPIANO 漫活     官網在這唷 http://www.vapiano.com.tw/website/index.html

空間很大     讓人感到很愜意而且放鬆    可以度過一個悠閒又優雅的午後時光

現代女孩新守則  不只要魅惑眾生也要健康的身體  
 UNT光療指彩是採用天然純樹脂製作  不含人體有害成分   美麗與健康一舉兩得不NG   讓人不心動也很難!!!

UNT光療燈是LED的唷  比起一般傳統UV燈更省時  只要三分之一的時間    45秒即刻綻放美麗光彩

 一直看著自己的指尖好陶醉喔   怎麼可以那麼美(受不了)
 再來很多人也會問:那嬌滴滴光療指甲油可以當一般指甲油使用嗎?
答案是不行的唷   因為跟光療指彩與一般指甲油成分不一樣     不照光療專用燈     光療指彩是不會變硬的


  再放一張嬌滴滴光療的美麗成果照  我真的好喜歡喔
 快乾 持久  絕美  超值的四大特色       實在讓我很想學之前很流行的韓國可愛頌KIYOMI  狂親自己的手指頭哈哈


UNT的嬌滴滴光療是不是真的很好玩呢   2013強勢登場的美麗魔法不斷發酵中!!!!   
 完全可以想見幾個好姊妹  桌上擺著光療機和滿滿指甲油以及精緻下午茶的愉快氛圍午後
快來當自己的美甲師吧    釋放美甲超能力   指尖的大藝術家就是你

 想知道更多快上  UNT粉絲團 跟官網一探究竟囉~~~~~ 

 也來我的FB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