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邊有92片   簡直片片相連到天邊   面膜長城之類的
 還只有片狀面膜的部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幫這一堆面膜拍完合照一直想到這畫面
 

 
一直以來是個面膜狂  雖然愛漂亮   可是真的要細心保養說起來也很懶   
所以總覺得這種急救型的特殊保養最對味    沙漠馬上變綠洲的神奇!!!!
    
本身肌膚沒甚麼太大問題     膚色算是白皙   就是一個美白狂熱症患者    痛恨暗沉  不共戴天
而且雀斑很多   又是大乾肌
 所以敷完臉馬上明亮又濕潤的感覺實在太喜歡啦 
 
 


還有交一個皮膚黑的男友也是一種美白的好方法
  


 
先來個2010年的同場加映
►愛保養◄臉明明只有一個 可是面膜千百種
今天要講的面膜有些之前也講過   但這次講的更詳細啦~
 

 
 雅芳若儷詩面膜 
BTW最近超愛這種淡紫色   默默地多了好幾件淡紫色衣服
 

這款面膜一直以來覺得精華液很少    面膜本身很薄  
每次拿取都會扯破   形成一個很殘敗的臉  可是是我目前用過服貼度最好的面膜~~~
 
有天在美妝版亂亂爬(好像蟑螂什麼的)
看到也有人覺得精華液很少    後來高人指點才知道在拆包裝之前要先搖一搖(是在喝飲料嗎)
精華液就會比較均勻在面膜上 
 好神奇好像什麼神燈搓一搓

不過不會滴滴答答也算是很方便的一點   
 冬天我就會很愛這款   免得精華液太多滴到臉上會很冰.... 

 根據avon網站的現身說法是:
 
若儷詩面膜這樣敷 效果躍升
1. 於保養後在肌膚上厚塗乳液或面霜。(這招要趕快筆記)
2. 直接將若儷詩面膜敷在臉上。
3. 15~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將剩餘精華按摩至完全吸收。
4. 還有精華液殘留的面膜可繼續敷於身上乾燥部位。



olay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現在的美妝品都太會取名子了    搬出名號就是一副很強大的樣子
 


 精華液比較黏稠一點
說是抗皺嘛  因為還沒有所以感受不到(被揍)   就是敷完覺得很保濕這樣啦
服貼度也還不錯
  

 雅芳光彩煥白水面膜


莫名有一個孤兒  還發現過期了  只好拿來敷手腳跟膝蓋


是說總不能只有臉白白的吧   
一定會被路人默默OS:是剛拉完肚子還是經痛嗎  還是根本粉擦太白?  這樣真的很糗 

 要美白就要全身都白白的才合理呀

(是說最近去玩宜蘭曬出一個黑色的背.....瘋狂用精華液塗背中)
 



雅芳淨白煥顏耳掛面膜
 



完全忘記拍這款面膜  只好拿手機裡的照片跟大合照充數   

標榜一片面膜含25ml精華液   實際體驗真的很濕潤    
耳掛式也很方便   特別的是下巴多出一片   可以敷脖子   敷的期間也很有拉提的感覺!!!!

上次拿來敷膝蓋   敷完馬上明亮度提升    
可是敷臉的美白效果就要多敷幾次才比較看的出來     


再來是最近新入手的Sexylook水潤雙拉提美肌禮盒組(30入)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面膜
因為每個人膚況不同    有些人說敷了會刺痛    但對我來說完全不會  真的很對我的味
 
重點是禮盒組優惠下來
30片才399   等於一片才13.3元 (歐巴桑魂又出現)
 對保養再怎麼不費心不勞神的人看了不心動也難啊


內含六種面膜:

 激白保濕雙拉提
 
 

胜鈦亮白雙拉提
 
熬夜之後的急救我就會選擇這款


彈力緊實雙拉提
 



潤白明亮雙拉提

 之前有買過一整盒十片來使用    敷過幾次之後連男友都稱讚皮膚變好
所以一直對這款念念不忘阿~~~~~~~~~~
 


無嘴kitty照


 
鑽石微粒菱紋雙拉提    大乾肌人超愛這款!!!!!!!真的超彈力!!!!!!



熊果素雙拉提   目前還沒使用過
 




基本上名子都大同小異 (已暈)
但我很喜歡sexylook的一點都是很保濕   卻不黏膩  吸收也很快
還有耳掛式的設計   不用擔心敷臉只能正襟危坐   
 只要有敷臉  隔天上妝馬上有很服貼的感受
投資報酬率超好的呀 
 
我敷臉的原則是先使用保溼再美白   保濕就是保養之母



就像吃飽了才有力氣工作   肌膚喝飽水自然保養也事半功倍  想達到美白功效更是如虎添翼囉
 如果剛好這幾天都熬夜就會選擇亮白款的使用
 
是說保養不管在怎麼樣不費心不勞神家裡應該也都會有面膜吧 
敷臉根本是全民運動來著
常常看到很多名人明星也大方上傳居家敷臉照跟大家分享呢
上網估狗了一些有趣的敷臉照


極度想購入這款!!!!!!!!!!!!!!!!!!!!冷熱皆可
冰鎮面膜真的太涼酷了   


只能說用小黃瓜敷成這樣真的太強大了........好像木乃伊
女人愛美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面膜狂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今天也要持續敷臉保養gogo變漂亮

更多保養看這邊  點我
更多化妝詐騙看這邊   點我
更多穿搭look看這邊   點我

來我的FB玩玩

李衝衝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