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最重要的就是防汗.防油.防暗沉.防脫妝.防土石流.防風.防震.防災.防落漆(一次這麼多關鍵字哪受的了)
我出門可以不畫眼妝 (反正嚇到的是你不是我)

 但底妝絕對是我最重要的一環  如果氣色不好  自己也嚇到發昏  更無法一整天美麗好心情

 防曬功能更是底妝產品不可缺少的重點  
 如果回家卸妝發現曬黑那就只有一頭撞死這個選項啊(阿是有多脆弱)
 


其實手上有好幾塊不同家的粉餅(個人偏好粉狀類)與隔離底妝   都會是季節膚況輪著用     
 今天來介紹目前愛用的底妝之一
AVON新活緊緻無痕粉餅


陽光美人隔離液  


暗沉更是我的大敵   經過很多慘烈的實驗  這兩樣加起來就是讓我最不會暗沉的夢幻組合
底妝的明亮感更是讓我維持一整天光彩 
一直都像剛上完妝的白嫩感  ㄉㄨㄞ~~~~~~~~~~(請自行抖動)

 出去玩每次照鏡子都發現妝感還是一樣完好如初的爽度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如果一照發現自己斑駁的像百年老厝真的只會想把鏡子摔掉再一頭撞死而已(真是一顆玻璃心)    
 還有回家搭電梯發現自己暗沉的跟甚麼一樣真的會很難過:難道我今天都用這個嘴臉與德行示人嗎?
那種低落感大概只有獨得威力彩頭獎的喜悅才能提升起來了(而且一定要獨得)

好啦真的廢話一大堆   難怪我男友都說我是屁話王
自從他去當兵之後越來越會應付我的屁話連發了  有時還會讓我語塞  
像是小葉每次哼歌我就都會接最後一個字的尾音
我:你有沒有覺得我是你的合音天使
小葉:那是雜音
我:你這雜毛
小葉:你這雜碎  
 
 罵女友雜碎也算堪稱一絕   然後我自己被罵還笑的東倒西歪    真的越來越會應付我屁話   進步神速
想必是受了國防部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長曹金生的教誨(然後我又講了一堆屁話)
 
好啦真的要進入正題囉首先是陽光美人隔離液 
做完底妝前的保養程序就可以上了

介紹from官網:
新效抗UV系統 - 聰明防護  提供滋潤
紫外線吸收劑為中心,周圍包裹滋潤深海鮫魚油所形成的粉末,讓紫外線不會直接接觸肌膚,不僅阻隔強烈的紫外線,也可防止日曬所引起的乾燥。

獨特定妝凝粉網 - 吸油吸汗  不易脫妝
當肌膚分泌油脂或汗水時,粉球自動吸收,並形成一層透明凝水膜,防止長時間所形成的暈染,提供不易脫妝的細緻完妝效果。 

pic:這張是素肌


陽光美人隔離液 原價700 剛去官網看了這期的優惠是550  規格30ml
三個色號:分別是柔黃 嫩綠 粉膚

我是選擇嫩綠色   綠色主要是用於修是泛紅膚色   因為我本身的膚色雖然白可是不太均勻    
覺得嫩綠能讓我的膚色提亮不少

 外觀長得簡潔有力    但也不失質感    純白色的瓶身拿在手上也覺得很清爽

  

 一直很愛雅芳他們家這款產品的設計   輕輕一壓就ok  
 


 pic:擦完陽光美人隔離液之後
可以看出潤色的效果不錯    膚色不均的情況都被修飾掉了
還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給大家看看嫩綠色的感覺  質地比較偏水  對夏日來講也比較沒有負擔

全臉+脖子大概只需要這個量喔   

因為很好推開   質地很水
  (不過一定要誠實講   保濕度對我來說不夠  所以妝前保養要超認真  可能我就是個無藥可救的的大乾肌)

依據我使用陽光美人隔離億的特性是  剛擦上去會有點太白   但過一下子馬上就會比較自然了
 但如果用量擦太多  真的會很死白喔
 
pic:擦完真的是很自然的明亮   馬上從沒睡飽的熬夜悲慘肌  變成天生素顏好氣色的ㄉㄨㄞㄉㄨㄞ肌)

再來是遮瑕度的測驗   這是沒有擦上陽光美人隔離液的左手  毛孔很明顯


 擦完陽光美人隔離液就大大修飾掉毛孔的問題  就好像打了柔焦一樣    潤色效果真的非常好  amazing
看大拇指那邊沒擦到隔離液就知道   
(ps:我是用不同手拍的    擦完這張示意圖是右手  不過兩隻手的膚況基本上是一樣的 )

 

 再來就可以上粉餅了
 一樣附上介紹from官網:
抗皺精華
透過水解黃秋葵和茴香果粹取搭配類脂質載體,有效深入肌膚底層,協同膠原、彈力蛋白作用。
活膚精華
神奇的海洋原生質,經繁複的研究與萃取,終於成功保留它的活性,有效減緩老化,回復baby肌!
緊緻精華
擁有高效抗老維生素E,肌膚如同做完臉般散發無敵光嫩亮滑,快速緊緻。

 
 規格10g  價格1500  剛去官網沒有看到優惠價
只有兩個色號   亮粉膚 健康膚   逼人很極端的選擇阿  我是選擇樣亮粉膚

上完隔離液是柔焦  上完粉餅簡直柔焦再柔焦  明亮再明亮   潤色再潤色
所以我說這兩個加起來對我來說是此物只得天上有的夢幻組合吧 
 

粉餅防曬係數是SPF15   有隔離液SPF50撐著  怕什麼
 
我的新注音一直把隔離液 打成隔離億 害我一直換字超煩   
 啊我是有幾個億啦   難道是我之後威力彩會獨得的徵兆?

再來說說我們女生最在意的虛華外表(?)
淡金色的外觀感覺很沉穩內斂    卻不會太過樸素   大小適中   方形的餅盒也很好拿取
 


粉餅也很有質感   接觸在肌膚上的感覺很柔軟   就像躺到好的枕頭一樣舒服
   ( 我絕對不會說像羽毛輕拂過一樣那種鬼話  被羽毛輕拂一定癢到很靠北啊  為什麼都會有人這樣形容 )
 

太好用了     我有兩個~~~~~~ 不管是外出補妝還是在家使用都好方便
 

再來粉餅也是要做個小測驗
PIC:這是未上任何東西的左手

PIC: 擦上新活緊緻粉餅的左手   完全就是柔焦開到最大啊    粉質很細那是當然的  效果也讓人很驚艷


之前在PTT上看到有人困擾找不到適合白皙膚色的底妝   用AVON陽光美人隔離液和新活緊緻粉餅這兩款就對了!!!!
完全符合白皙人想要的透亮感覺  
 之前用過某知名大牌BB霜  明明是最白色號   
 一擦完黑兩色階  暗沉一天回家完  再黑兩色階..... 真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為什麼說他史上最白(我用過的史上  哈哈哈哈)   來比較看看就知道真章在哪了

(1028的粉餅也入手一陣子了  之後也會有介紹心得唷)
  
看得出來AVON新活緊緻粉餅顏色比較粉嫩   自然也比較白皙啦~~~~~~~超愛


前面說到炎炎夏日最重要的就是防汗.防油.防暗沉.防脫妝.防土石流.防風.防震.防災.防落漆
ANON新活緊緻粉餅通常我是會在傍晚稍微吸一下油補一下鼻子的妝就可以了!!!毫無大礙!!!!!
 
來看看平常使用此款粉餅的妝感:
 在擁擠悶熱的羅東夜市裡一樣能維持明亮的感覺   
 
是說我的同事怎麼每個都麼美


一整天都像剛完妝的質感!!!!!


去看kitty展好多人又好熱   都要昏了   趕快拿出陽傘


 自然的透亮感


早上去海邊玩  中午補過一次妝    午覺起來的妝感


 這是一大早8點上妝   下午5點左右補過一次妝   一直到半夜1點左右的妝感  

熬了整夜沒睡   中午起床畫好妝的妝感

在家裡日光燈下的妝感

小葉都會說跟我拍照很黑.......


 下班回家的妝感  真的不會讓你在照到電梯的那一瞬間難過凝結

大熱天裡走來走去汗狂流的妝感


 雖然有洋傘但瀏海還是黏在頭上   妝感一樣不融化唷~~~持妝度很好 


不過當然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妝品 不是毫無缺點就是最好的  (是說應該也沒有吧 )
   在這邊也很誠實的為大家歸納優缺點供大家做參考
如果這優點是你所欠缺  而缺點你也能包容   那當然就是你最愛也最適合的產品

 優點: 1粉質非常細緻  
         2潤色效果優秀  
         3能有效修飾毛孔 膚色不均等問題  
         4持妝度佳   
          5防水防汗
          6
色號透亮   適合白皙膚色使用   
          7 油只要用吸油面紙吸掉再稍微補粉  馬上就是剛完妝的質感
         8 陽光美人隔離億防曬係數高

         9 有自然的透亮感

      
 
 缺點
 :1 粉感較重   
          2無法修飾黑眼圈   
          3用手抹臉很容易掉(畫眼妝的時候手有靠到臉  就需要再補妝)  
          4暗沉有可能  但機率大概百分之一
(可能要視當天氣溫濕度膚況等而定)     而且暗沉幅度非常小  大部分是都沒有
           絕對不會讓我在回家進電梯照到鏡子覺得很低落  有時還會讓你覺得很驚艷   覺得明亮度一樣很好

  

整體而言   想在炎炎夏日維持一整天的明亮妝感   又享受細緻粉質的溫柔包覆
就一定要試試看AVON陽光美人隔離液+AVON新活緊緻粉餅

衝衝吹砲砲
  


 這篇打了一整個下午  肩膀立刻石化痠痛   
還不小心下標了兩雙Grace gift的鞋子.........休假在家反而花錢還是去上班的好啊哈哈 
 
 最後
衝衝吹砲砲的分享到此OVER

 請幫我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 ̄)

 
 來我的FB玩玩
李衝衝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