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眼線液之後   開眼頭妝不再是我無法觸碰的神之領域囉
 
(少女衝的奇幻漂流⇩點我點我)
  ►化妝詐騙◄閃耀質感❤古銅金色眼妝+第一次用MAYBBLINE媚比琳眼線液就上手
眼線液真像一把鑰匙    萬能鑰匙在手    
 
 不管哪個領域都直接侵門踏戶啦!!!!!!!!!!!!(啊是在囂張甚麼)


說到開眼頭的由來    其實是一種整形手術
其實也不用玩這麼大   簡單幾筆的化妝手法就可以輕鬆達成
(是說看到第三個步驟我已經要暈倒了)
 
 
 

圖片From:這裡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這句話完全就是在講化妝啊(最好)
原來使用到好的工具   畫皮起來根本如虎添翼
不再覺得自己手殘不會畫~~~~真的只需要一支好用的眼線液!!!!

為什麼是眼線液
1夠黑  微小卻無法忽視的存在
2夠細 
 就算巨人眼頭也是小的  
3不易暈 
 暈了會瞎掉吧....別鬧


來吧
畫好眼影帶好假睫毛什麼的就可以小跳步出發去天堂了   
 
come... (從天堂傳來的虛幻之音)   讓我們一起進入神之領域 (飄渺)
請感覺周圍的雲氣繚繞  煙霧瀰漫   奇幻的光源壟罩
 




未畫眼線的眼皮兒  不夠有神   不能魅惑眾生

 

要開眼頭首先就是   真的把眼頭往鼻樑扯開    找出順應的方向
扯開之餘  還是要輕輕小力保持溫柔喔
 


 一路向下   但還先不要猴急超出眼頭喔   
 


然後   

我好像外星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pose都這麼像
這張根本就是我嘛!!!!!!!!!
 



好啦  回歸正題
 
立刻從外星人回歸正常少女的姿態   現在不需要在扯開眼頭
 沿著剛剛畫出的線   一路順順畫超出眼頭即可
 
 

想畫多長都可以   可是前提還是自然就好  見好就收
 
現在FB上很多妹仔開眼頭都時速160   一路開到鼻樑    感覺眼睛都要被鼻樑吸進去
 
十次車禍九次快    十次化妝失敗九次貪
 
我們當安全駕駛時速60就好真的(還要繫安全帶)   

 不要太貪心    下手太重的下場真的會像兩坨黑色大眼屎
 


開完眼頭的眼睛變得比較尖     感覺真的比較魅   
鼻樑也有變挺的錯覺  (好啦我變挺是因為打微晶瓷大方承認)

 (少女衝的奇幻漂流  點我點我)

  ►小分享 ◄ 偷偷變美❤醫學美容初體驗
 


另一眼當然也是重複上面的步驟 (廢話)
 



一開始不要太追求一筆到底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慢工出細活

偉大的藝術品都是精雕細琢而來  小唯都在寒冰地域裡等了5000年  畫皮當然不要猴急    
 
  

覺得線條不夠明顯   多描幾筆即可



搭啦   大功告成囉   自然又簡單的開眼頭妝
 





當然要招搖一點的開眼頭也是有 (不過還是一樣安全駕駛時速60然後倏然的髮夾彎迴轉)

眼尾倒勾3分之1的畫法   訣竅就是眼線液不要太濕    千萬別畫在內黏膜喔   會暈到妳立刻瞎掉 




是畫在睫毛的根部   最後才在眼頭交會   呈現出> <  字型 
剛開始不要奢求一筆完成   慢慢描繪即可  後來會越來越上手的



 今天請帥哥葉幫我拍開眼頭的照片   結果都拍些我很癡呆失智的照片
只好怒刪之後默默使用定時拍功能  哈哈

畫好之後帥哥葉也大力稱讚開眼頭開得很自然立刻心花怒放~~~~~~~
  

是說   短短怎麼都沒有下巴這個部位
 


喔我錯了   其實妳有好幾個下巴(指)
 


快來嘗試開眼頭妝魅惑眾生吧
  


更多化妝詐騙看 這裡(點我)
更多穿搭看 這裡(點我)
更多保養看 這裡(點我)

來我的FB玩玩嘛

李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