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眼影超多了....
 


 
但化妝品就跟錢一樣  哪有嫌多的道理   根本多多益善
尋尋覓覓找好久  終於找到這心心念念的終極強大眼影盤  

市面上60色78色88色100色120色多不勝數(搞不好將來要出到500色)    
 多到要跟水彩顏料匹敵   每次打開這盤眼影都有一種小文具行的感覺
 是說小朋友美術課忘記準備新用具   拿媽媽姐姐的超多色眼影盤一定也OK過關(喂)  
 

外表就是個小筆電
還是個很容易沾指紋的外殼   每天都摸來摸去我也懶得擦了(挖鼻)
 
 

個人偏好珠光感的眼影   特地選了這款金屬狂潮
顧名思義   每個顏色都閃閃惹人愛 
顏色飽滿  顯色度也非常佳    沒有在含蓄客氣的




其實這篇應該算打給我自己看的
每天看著這88色總是很苦惱該要用哪個色配哪個色

畫出一張對照表  成果貼在牆壁上   再也不用煩惱鬼打牆了
簡直跟週期表一樣專業啊


最喜歡的是這區塊的橘色系  很有夏天炎陽的朝氣
珠光讓橘色不俗氣   反而時尚感大增!!!!!
 
改天發表夏日橘色眼妝  敬請期待


這綠色一直讓我想到美人魚
一股透心涼的感覺


 

超有質感的閃耀灰色  秋冬擦一定超適合
珠光就是這麼神奇   加上珠光就算難駕馭的灰色眼影也不會髒髒一片



還有我覺得這廠商在偷懶了
這三個色根本一模一樣啊!!!!! 



當然也要購入因應的工具
雖說雙手萬能但一直在那邊沾沾擦擦得不發火才怪

有小盒子收納真方便   眼影棒就不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Y拍真的非常多賣家在賣
在搜尋打   88色  眼影  就有將近兩百樣商品可以選擇
 
色系種類更是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有甚麼糖果珠光   聖誕糖果   大地暖色   也有霧面  雲石混色  金箔花色可以選(我已經要頭暈了)
 請自行斟酌哪系列顏色較實用
不然空買一盒水彩顏料回家也不是辦法
價錢的部分更是千差地遠   只能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啊

快來選擇專屬自己的超強大眼影盤吧


 
更多化妝詐騙看這裡  點我點我
更多穿搭看這裡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