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uorescence fever✵
 

這篇拖拖拖好久....哈哈 (被揍)
因為東西太多了啦   拍照又漏東漏西的快把我給累翻(揮汗如雨)

今年莫名開始大流行螢光    是說春夏總是要興起一些活潑的顏色
大街小巷到處看的到螢光系列單品不斷閃耀
逛個街可能都要戴墨鏡了吧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要跟著螢光的流行
只是翻翻衣櫃莫名也有挺多螢光的東西....甚至很多也是去年買的
剛好就可以搭個順風車發一篇螢光單品囉
 

螢光雖然很搶眼  但也有個致命缺點就是顯黑
反正夏天一定會曬黑   還是穿上最亮眼的衣服比較實在~~~~~


 不囉嗦
來分享我的螢光單品吧(太閃亮請自備墨鏡)



超螢光粉紅毛帽冬天買的  可是從來沒戴過
也請原諒我現在不拍實戴照
這麼熱的天氣一戴就要長頭蝨了吧 

 穿上螢光短裙   就是超招搖的下半身啊!!!
還硬要全身粉紅到底   假掰的不留餘地
 

好喜歡這樣穿喔


當然洋裝也不要錯過霓虹色的選擇   保證搖身一變超亮眼女神



雖然是大膽色系 
 可是因為剪裁成熟   正式場合也是可以穿去沒問題的~~~ 
►lookbook◄畢業季又來囉❤謝師宴不敗穿搭(點我點我)
 
 


右上螢光背心不知道入手幾年了     一直是內搭背心界裡的強者(哪來的封號)
內搭背心一定是女生衣櫃裡必備    螢光黃不管跟甚麼顏色都超好搭配的又很特別
馬上搶一件先了啊!!!!!

螢光綠洋裝
螢光到一個極緻  完全沒在害羞的
穿上去就是一根螢光棒無誤  

 我媽還說:誰會穿這種顏色的衣服阿!?
阿就是你女兒啊媽媽!!!!
 


螢光粉紅雪紡拼接洋裝
 
一直對拼接很沒抵抗力    又螢光又雪紡的更受不了   根本又街頭又甜美啊   
衝突元素感覺的衣服完全命中我荷包死穴
總是讓我乖乖掏錢
連條紋也是粉紅的超少見 
 



寬鬆的剪裁就是準備要去大吃大喝一頓
 

是說這件我還跟一位藝人撞衫了  可是我完全忘記她的名子  (有講跟沒講一樣)

 
超緊身螢光黃T恤
螢光難免會有點透明   當然也不是說要螢光就把螢光粉紅色奶頭拿出來見人
還是要加個小可愛比較低調行事
喜歡休閒感的衣服配上ㄆㄥㄆㄥ裙子

今天男友看到照片說超愛我穿這樣
是說根本在愛緊身這一塊吧!!!!
 






螢光紫比較少見但還是別忽略他

輕薄短小雪紡背心最適合夏天穿了      隨意配一件短褲或短裙就可以輕鬆出門
特別的顏色跟裝飾又不會顯得過度隨便 
 
不管是遇到前男友還是男友的前女友   通通可以神氣走過
絕對不用閃閃躲躲還回家懊悔捶心肝
買衣首選啊!!!


 在露奶露屁顧眼睛的夏天    比基尼當然也要螢光
特別的顏色超有質感讓我一眼就愛上  立刻去更衣間換了衝去海邊拍一堆照


紫色這種超顯白的泳裝一定要擁有



要螢光就螢光到底吧
連拖鞋也要螢光  出去逛夜市才不會被踩到腳或是踩到拖鞋  (被踩到拖鞋真的會龜覽趴火)
同場加映  ►My toys◄我的havaianas好可愛(點我點我)



好喜歡這張喔拍得真好(自己講)

說到螢光當然少不了螢光著稱的Kitson
 ►lookbook◄閃閃惹人愛❤blingbling亮片單品(點我點我)

超大面積亮片x螢光   大膽宣告高調主張
就算穿的素素  夾個鯊魚夾穿夾腳拖   一背上超時尚的kitson一樣萬眾矚目啦


螢光內搭褲
螢光的部分是做水晶吊燈的圖樣    一眼就愛上這種華麗的美感
又不是同一種吊燈款式到底   整體超別緻


 螢光涼鞋也是讓我目不轉睛   一秒購入的單品
黑x螢光黃  色系經典不敗
還可12cm傲視眾人 

寬帶涼鞋感覺多了一分個性
 


 
小物也不要放過螢光魅力   一樣通通蒐集   沒有漏網之魚
 


 
螢光綠小襪在士林購入
搭配黑色靴子感覺不單調    為穿搭注入一些亮點
想穿簡約又怕太乏味就加入螢光小物調配   一個Move到Fashion world
 
 

 搭配人腳一雙的All star也ok
 


防走失髮帶
過年戴這個髮帶去海生館   我整個比燈籠魚還會發光
就算黑壓壓人群如海    也不用擔心和親友走散   一秒發現where r  u


是不是超螢光超亮    想低調一點都無法

螢光羽毛項鍊
民俗風的羽毛和皮繩加點上螢光就很有迷幻感
 螢光小物最容易成為整體穿著的亮點   今天夏天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股風潮



整理了一下真的發現我從頭到腳都有螢光單品
帽子 髮飾 項鍊  T恤 背心 洋裝  裙子  比基尼  內搭褲   襪子  楔型鞋  拖鞋  包包
全都一網打盡  
 
在這螢光當道的季節   管他顯黑不顯黑
一起穿得像螢光棒走在路上吧

 

就連短短也要穿的螢光才fashion喔哈哈哈哈哈哈



螢光雨衣還可以當防風外套    
重點是腳腳好短   已融化  
養狗的人真的就是不管狗怎樣都好可愛受不了





更多穿搭看這裡   點我點我
更多化妝詐騙看這裡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