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買墨鏡或帽子常會讓人想說   買了到底要戴去哪裡
可是如果不買   真的要用到的時候又會悔恨當初
(比如說見不得人的時候  不想化妝的時候  想假掰的時候  好多個時候啊!!  )

只能說這些小物常常讓人懷抱著很矛盾的心情
勤儉持家的個性(?)也錯過了許多好物入手的機會

所以能分享的墨鏡實在不多~各位還是加減看看唄
 

 第一款   
 上個月新入手的   其實就是個簡單方框
鏡框越大臉當然也相對變小囉



雖然簡單的款式還是要有一點小巧思    邊邊兩顆小鑽釘簡單大方   不失個性
霧面的鏡框也比較有質感
 


第二款  

是說我再也不要去東區買東西了每次都買貴
害我還很開心打卡算九折
網拍VII就有賣   整整便宜一百多塊

話雖如此   買了還是很開心隔天立刻帶去懇親男友
立刻得到男友稱讚很適合(也是心情起伏轉很快)


 
是說戴這種假鬼假怪的眼鏡   也要配這種假鬼假怪的POSE
不過真的只限於拍照使用  
不然走在路上還硬要這樣   大家應該都會以為蔡閨阿姨來了
 


很愛他滿滿包覆金框的設計     超大圓框也很修飾臉型
 


受不了   再讓我放一張假鬼假怪的POSE !!!!




第三款
完全忘記自己哪時買過這種高調豹紋比莉
真的一頭霧水啊我!!!!!
 
 

是說豹紋戴起來比較害羞     還是把他放在頭上眼不見為淨吧 (默)
 


剛才才說他是個豹紋款    怎麼現在我覺得是長頸鹿款!!!!!!!

 


第四款  
白色雷朋款還挺少見的  忍不住就買了
缺點就是鏡框不夠大
 


但在春夏的搭配看起來還頗清爽的   算是墨鏡界一股清流
而且邊框也好細    
讓帥氣的雷朋多了一點清秀(是說騎重機穿皮衣的大叔卻在頭上戴花圈那種感覺嗎)
 


有缺點當然也要讚揚一下優點   就是戴起來不會壓鼻樑    
就算是剛整好鼻子想戴墨鏡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壓壞啊  (欸這不就是在說我自己嗎)
 請服用  ►小分享 ◄ 偷偷變美❤醫學美容初體驗  點我點我
 


第五款
詢問度很高的雷朋款   一戴上去就立刻寫我名子的墨鏡不帶回家怎麼可以
寫我的名子欸!!被別人買走我可是要失物招領
 


 這款鏡框就比上款雷朋大多了    深紫色的鏡片也是有點假鬼假怪 



買超久了還是很愛這一支      適合自己的東西真的要好好保存才行
 


 第六款
其實跟第一款有點像(根本相似度80%)  
就是個大方框   不過這款是亮面鏡框



旁邊的裝飾大到從正面就可以看到囉   
有一種蓋鐵皮屋的感覺   好粗獷啊


 第七款
超少見的款式  立刻下標   
滿滿的大珍珠加小珍珠比50嵐還誘人啦是不是
  


當然也是要有很討打的POSE才能跟這墨鏡相匹配啊


 

雖然也有許多甚麼臉型與鏡框的搭配方法在流傳
但總是讓我回想到高中的家政老師 臉很圓穿著圓領
然後告訴大家圓臉不適合穿圓領的畫面


簡直歷歷在目啊!!!!
是說要錯誤示範也是不用這樣活生生血淋淋
經過這種衝擊性光景   
實在是讓我體會到想搭配得宜還是要親身去試戴會比較準喔~~~

畢竟墨鏡這種東西   戴起來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啊   沒有轉圜餘地的(菸)

最後一款珍珠墨鏡  我是已經去試戴過這種鏡框樣式   覺得還不錯
在網路上看到有加珍珠不加價(這不就是50嵐嗎)的墨鏡才立刻下標的

 
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該不會是這支吧    喂   可是這支真的跟我好配 
 


 
喜歡就請幫我在右下角用力點個讚吧  


 
 
服用更多  請用力點我
 ►lookbook◄忽冷忽熱怎麼穿❤百搭襯衫14種look
 ►lookbook◄春夏指標❤花朵單品無限綻放12款
 ►化妝詐騙◄紅脣女伶❤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漾采唇膏
 ►化妝詐騙◄瞬間有神❤假睫毛的魅力
 ►化妝詐騙◄超顯色❤露華濃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3色分享
 ►化妝詐騙◄不藏私❤單眼皮也能迷幻小煙燻

 

來我的FB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