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貼假睫毛吧   

 
這是目前手邊的假睫毛    是說到底有多少隻眼睛.....
我覺得我房間真的很像美容材料行的倉庫


 直接來說假睫毛到底要怎駕馭吧 
 
1
剪好長度(大創買的小剪刀好好用喔)

因為每個人眼型不同   在剪之前可以先貼到眼睛比對一下



我是都會貼超出眼睛的範圍 (這樣眼睛看起來才大嘛 )  
所以只剪掉頭尾的部分




這邊有個超實用小撇步告訴大家
很多人不愛戴假睫毛就是覺得有異物感  很刺等等
把尖角剪掉就不會覺得刺刺囉 (如圖示)
是不是
 



 2
 塗上膠   等待黃金10秒
 
使用Jealousnss 婕洛妮絲 白膠
塗起來就是透明白色

 

 
3
 對準眼中的睫毛根部   再來眼頭   眼尾  
輕捏著假睫毛尾端往睫毛根部壓
 
拍起來怎麼有點驚恐哈哈
 


真的很驚恐欸   我根本被車燈照到的鹿

 


4
 
使用萬能小髮夾壓緊

可以選頭比較圓的髮夾   
而且一定要輕輕慢慢     才不會一個閃失把自己戳瞎  得不償失阿

 

固定假睫毛根部     (這張莫名好笑)
 


 5
 用睫毛夾夾翹 也為了讓真睫毛跟假睫毛更密合 
不然有兩層會很不自然喔

左邊是夾過的   右邊是沒夾過(明顯兩層  就不好看囉)  


黏完收工 
 




 



其實睫毛戴得好不好  除了多練習以外   還跟膠大有關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嘛
 
市面上假睫毛膠價格從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 
幾百塊的覺得實在太偷ㄗㄟˇ買不下手   
畢竟假睫毛膠這種消耗品  幾百塊都可以買一盤眼影了啦  

  幾十塊的感覺就是沒效果 (之前在大創看到瓶子可愛就買   果然只是可愛而已)
以前用過好幾種膠   假睫毛很容易就神采飛揚
  

 現在我都用Jealousnss 婕洛妮絲   超級推薦!!!!!
價格超划算   一瓶只要199
之前在SASA還看到199買一送一的活動   
等於一隻不到100塊阿   不買絕對渾身不對勁

買了就一試成主顧   一定要大力到生孩子那樣大力推薦(啊是有生過喔)
貪小便宜還是有好處的
 
 

戴假睫毛多年的經驗 
有些睫毛膠等待黃金十秒之後   貼上去還是會滑動    
這種讓假睫毛在眼皮上溜冰的睫毛膠怎麼能用!!!!!
 
Jealousnss 婕洛妮絲讓假睫毛黏上就像百年老樹一樣穩固啊~~~~
果然是超黏超防汗

 
再來說說外表 
粉紅色的瓶身很犯規   有光澤更犯規  簡直可愛到無法無天了阿這東西

重要的是瓶身設計也大有學問
握的地方是扁的   完全貼心超好拿
刷頭也很尖很細
沒有那種膠到處亂黏的問題產生
 

 
關於款式
made in  Taiwan一定要捧場一下
 





想要自然一點可以戴毛比較細的



我沒有特定愛的品牌   只有愛的款式
最愛的兩款就是交叉濃密跟眼尾加長  
 眼尾加長如果加上下垂眼線就看起來很無辜   上揚眼線則是很性感
 
睫毛梗的部分我也比較喜歡硬一點的  才不會用一次就爛掉
  



看看戴起來的樣子
 
 



這張忘記帶哪款了...款式是比較尖尾束狀的
 



更濃烈一點也是有的  
 


戴起來當然就很明顯囉  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男友還會問:你今天的睫毛怎麼那麼大片!!!!!
   





 同場加映 下假睫毛

下假睫毛建議要剪成一小段一小段才比較自然喔
因為真的太小一段   本身有巨手症很難掌控    用夾子會比較方便
 


下假睫毛我都是只黏眼尾的部分
黏在真睫毛的下方
 


好認真黏喔我 哈哈
 (感謝攝影大哥)
 


黏完是這個樣子   瞬間濃密許多  
我是覺得整個眼下都黏會有點太OVER
所以都只黏眼尾囉
看個人想要怎樣的感覺
 


有黏沒黏真的差好多喔   有黏下假睫毛那隻眼睛感覺比較大
 

根本就跟自己的真睫毛融為一體了
 
下睫毛也有很多款式喔
因為比較少戴手邊就只有一種  
也有賣很小一束的  戴起來更自然喔
 

 


一邊拍假睫毛一邊發狠整理桌子  
 東西太多真的好亂   化妝品真的多到爆炸了 (跪)   
 不好好整理拍妝文真的心浮氣躁的哈哈
 
  
實在是龜速生文啊   真希望像章魚一樣有八隻手
期待下次再見囉   百掰

 

更多穿搭look看這邊  點我
更多化妝詐騙看這邊  點我 


 
來我FB玩玩
李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