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大乾肌
皮膚沒甚麼不得了的狀況   大痘痘可能百年經期冒一次   雀斑到是很多
 
清潔也是保養的一部份   甚至是最首要的關鍵    絕對不能草草了事的喔~~
臉沒洗乾淨   後面再用心保養都是事倍功半的
注重的訴求就是  保濕 美白兩大類   (應該90%的人都是吧 )   
 
今天就來分享平日常用的五大品牌洗面乳吧
 
 
1.專科


左 超微米卸妝密 (160g  好像也是100多忘了)

是說很多人對這條卸妝密評價不高  
我是覺得要他對眼妝(睫毛膏  眼影等)的卸除力比較好  底妝部分則是普普
 
讓我頗有微詞的一點就是一次要用一顆櫻桃的的份量(很多欸!!!!!!!!!!)
一開始用還固執的只用一點點   發現摁  真的不太夠力    
阿莎力的擠下去才能發現他的清潔力道在哪裡
消耗真的很快~~~~~~~~~~~~~~~~~~~
 
這款標綁了乾濕兩用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乾用會比較有洗乾淨的感覺~~

 右 超微米潔顏乳 (120g 119元)
 
標榜的超綿密泡泡真的讓人有豐富感受到   沒有豪洨
清潔力也很夠   不會有那種越洗越髒的感覺
重點是洗完臉不緊繃不乾澀   絕對是乾肌人救星  

即使紅透半遍天價格依然親民到結帳的時候想原地痛哭 怎麼能不買呢

 
2.Bio essence 碧歐斯  



左  深層洗臉霜 (100ml 220元)

這款我是覺得還好   用完沒有特別感覺    
屈臣氏的小姐一直強調很保濕   是真的很保濕沒錯
 
但對於香汗淋漓的盛夏來說
 洗淨力方面和其他洗面乳相較之下覺得普通了點~~~

是說洗臉產品跟保養品一樣還是有分季節的     這款我會留在冬天使用

 
右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60ml 580元)


 上網查了一下是說他還有洋洋灑灑看起來超猛的十大功效

 1.輕鬆揉除老廢角質   (完全同意)
2.輕鬆揉除黑頭 (這點功效個人覺得普普)
3.緊緻毛孔  (人家還年輕啦  尚未有這個問題)
4.淨白肌膚  (完全同意)
5.淡化暗沉  (完全同意)
6.平衡油脂  (本身是個大乾肌實在不知油脂為何物所以這點沒感覺)
7.使保養品易被肌膚吸收  (去完角質這是當然的  不然去角質幹嘛)
8.肌膚亮麗 更年輕  (保持心情愉快也是可以做到這點啦~)
9.讓肌膚易上妝持久又自然  (去完角質這是當然的)
10.性質溫 和可天天使用  (基本上我還是不會天天用啦    是說角質也沒有多成這樣吧)


 印象中屈臣氏有活動的時候兩件買下來很便宜
這款之前拿到是用品之後驚為天人
用完皮膚超白皙透亮   又不會很乾澀  去完角質像剝一層皮那樣
一定是要手刀衝去購入的
 
磨沙式的常常用完臉都很痛 (細皮嫩肉這樣)    
凝膠式的去角質產品就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缺點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   對味道很要求的人就要慎重考慮囉 


然後還有很重要卻很費解的一點就是 
標榜含了ATP   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也都不知道ATP到底是蝦毀
上網請估狗大神求解之後   發現人生更迷惘~~~~~~~~

ATP ⇦ 跨巄謀啊!!!!!!!(翻桌)
 
原諒小時候化學不學好   真的完全看不懂    
 反正這款凝膠真的很好用很推薦   就別再管他甚麼P了 (暈)

 
 
3.za
 
za肌Q水潤洗面乳  (100g  130元)
 
好少女的包裝呀 (灑花) 是說果然甚麼人用甚麼洗面乳
 
他有分清爽型跟保濕型  我買的是清爽型   已經是使用第2條囉   還會持續回購
 
因為清爽附有小顆粒  能夠溫和洗淨髒污跟老廢角質
  (不是那種磨砂膏粗粗那種顆粒喔)  
 早上起床的油膩暗沉一掃而空

 
重點是溫和不刺激  即使是清爽型也不會臉繃成被鬼拉到一樣
冬天會想買保濕型來使用看看

 
4.avon 雅芳

 

avon 雅芳雙效潔顏乳(140ml 380元)
 
 已經用不知道幾罐去了

容易起泡  洗完也很保濕
 
這款主打洗卸合一   
不過依個人習慣我不管用甚麼卸妝產品還是會用保濕洗面乳再洗一次
感覺比較乾淨~~~~  

還有讓人喜歡的一點就是瓶蓋開口在上方    不會因為浴室的積水跟濕氣弄得瓶蓋髒髒的
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囤貨




最後  
覺得保養的文章好難打喔
還需要再磨練一下  但還是要說清潔做好  保養成效才會好喔  
百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