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1 滿版花朵復古洋裝   (哪裡buy:台中一中街)
春天讓人忍不住穿得繽紛    擺脫厚重的大衣也比較有精神
是說穿上花花的洋裝就讓人想奔去野餐啦!!!!!
好想穿這樣跟草泥馬拍一張

清新的領子X滿版花朵是不是有一種鄉村風格呢
縮腰的設計不只比例變好  也強調女生最重要的腰線  



 
加入紅色系的小物點綴   擔心戴帽子太突兀人就跟包包選擇同一色系準沒錯

 
袖子有點公主袖   但不至於讓人變成要去打橄欖球
袖扣的地方也是珍珠    所以特地選了滿版珍珠墨鏡來搭配

珍珠X花朵好女人味啊~~~~~~


一直覺得各式洋裝絕對是女孩衣櫃必備單品   才能應付那麼多場合啊
是說今年春夏一定要擁有滿滿花朵洋裝的啊~



 look2 花朵長版背心   (哪裡buy: 桃園台茂  九September專櫃)

我幾乎很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這件大概是有點失心瘋才買的
滿版的花朵總是讓人很難以抗拒

 總覺得花朵X牛仔襯衫真是絕配啊 ~~~~富有春天的氣息
 
 


小低胸的設計中和了花朵的甜美   不只可愛也可以性感



飾品的部分也很重要  誰說只有黑色才百搭呢
金色就是我最佳搭配色
 


 


一起帥氣又甜美又性感吧 
 


look3  馬甲式花朵洋裝(哪裡buy:台中一中街)
愛死這套了



這個顏色也很特別呢   有點復古的感覺

群擺是有份量的兩件式   
 內是窄裙外是澎裙  穿起來超顯瘦的啦   澎裙的弧度也恰到好處  不會太誇張   


馬甲式的上衣一定要小露性感一下  
別讓領口空空的   加上超有份量感的大粗項鍊更加分
不只性感也很有個性

是說我就是不甘於一種風格就對了    一定要融入很多元素在裡面
 


太喜歡這套了啦   不小心拍很多張


 look4  渡假氛圍的花朵(哪裡buy:上衣跟裙子都在台中逢甲)
是說這件白色蕾絲上衣也是雕花的唷
搭上草帽是不是立刻置身在海邊呢



 因為上衣是寬鬆的下半身就用窄裙來收斂
窄裙也是滿滿的花朵~~~~


 
覺得全身花朵太三八的girls也可以試試黑白色調的花朵   
  
更有一種摩登氣息 
讓花朵單品也可以呈現出跟以往花俏不同的感覺
 完全是簡約的風格呢
 


蕾絲的雕花總讓人覺得很浪漫呢
 


look5  拼接雪紡花朵背心 (哪裡buy:台中逢甲)



實在很喜歡這種反差的衝突感
正面是個性的感覺   背面卻是洋溢的花朵   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一起穿上身
忍不住心情也很好呢

也喜歡背心加上珍珠鍊的感覺  休閒也要有點華麗


花朵是雪紡的材質   夏天穿真的超~涼爽


搭配渡假風小包包  我要遠離喧囂了掰
 



look6 淺紫色多層次花朵洋裝 (哪裡buy: 台中逢甲)

小小的碎花就算整件都是也不會太誇張




淺紫色洋裝x灰色毛呢西裝外套  搭配起來很優雅
就算是OL也不失正式感   洋裝若是單穿就很甜美俏皮
所以說其他的搭配物品也有決定整體感的功效在呢  萬萬不能馬虎
 
 這種紫色穿起來很顯白唷



都是淺淺的色調就加上一個亮眼的紅色包包點綴吧
 


好喜歡洋裝X西裝外套X鍊條包  約會服經典之一啊
簡單卻很好看   成熟的女人為無限散發中 


look7紫色碎花長洋 (哪裡BUY:網拍)
怎麼又是紫色   我真的很愛紫色


長洋裝真是矮個子的幫手
看起來比例變好   小粗腿也不用跑出來見人
更重要的還可以防曬haha
不同於短洋裝   長洋裝更有一種隨興感



碎花X流蘇也很適合呢

 
隨興的穿上長洋去逛逛喝下午茶吧 


look8 藍色碎花連身褲 (哪裡BUY:跟朋友買的)

連身褲也是一個超方便的選擇
碎花的圖樣更是不能錯過啦    完全實穿又有形
搭配一雙高拖鞋或楔型鞋就OK囉   超喜歡穿她出門


穿連身褲很怕有腳重頭輕的感覺  看起來下盤很大絕對NG
這件上身是多層次設計   
 上下平衡   才不會看起來太單薄
 


還有口袋唷   
 


look9 花朵T (哪裡buy:逢甲)
休閒的Tshirt也要有花朵點綴
又是件正面跟背面截然不同的衣服haha

 
目不暇給的繽紛花朵無限綻放!!!!!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愛穿t shirt的人 
總覺得穿起來很邋遢
 
不過只要搭配展現曲線無遺的包屁裙    休閒又不失火辣的感覺立馬湧現 

 
這張完全失焦又有點自以為   可是我還挺愛這張的hahaha


look10 清新花朵洋裝 (哪裡buy :朋友送)

這件還滿奇妙的  遠看是成熟復古的感覺  近看卻會覺得圖案其實很卡通
 
 

飄逸的裙擺 清透的設計   完全就是要去野餐啊~~


看吧 看吧    近看是卡通風格的花朵  超童趣




look11 花朵復古外套
 

是說這件外套評價實在很兩極haha
我個人就覺得超~可愛的啊
不管啦    這麼特別的外套去哪找呢


每次出門都很愛逼男友拍我走路的背影  
沒拍瘦還會生氣   有人跟我一樣嗎 
 


是說北部還很冷....像今天就冷到叫阿嬤    外套這種東西真的不能收太快啊!!!!!



 既然是oversize的外套就要搭配比較女人味的蕾絲洋裝
 


look12 平口花朵上衣 (哪裡buy:中壢)
我也超愛這件的 
雖然有胸線收束   但因為下擺做傘狀的   
 下半身還是搭配窄的才好  

春夏鎖骨也是一種裝飾品呢我覺得
每次看到女生露出美美的鎖骨都覺得好銷魂喔


雖然是平口但還是有小袖子可以修飾手臂唷  怎麼能不愛這件呢




只有衣著有花朵這樣夠春夏嗎  一定不夠的啊
就連小物也要有花朵才型喔



 
超立體金粉玫瑰  從國中買到現在   我真的太會保存東西了
 


芥黃色的髮箍很少見  一定要立刻購入




玫瑰超實用購物袋 (哪裡BUY :大創)
對於有隨時會失心瘋買一堆東西症頭的GIRL一定要隨身攜帶
不只環保又可愛  捲好放在包包既不占空間    容量大更是深切要點啊!!!!



還有很多花色喔  趕快去大創買買  真的超適合購物狂使用(購物狂的誠心推薦)


同場加映
 
輕鬆出門 new look髮帶12款(上)
 閃閃惹人愛 blingbling亮片單品

 

吹砲砲
 打完這篇發現我墨鏡也還多的.....
改天再來發一篇墨鏡文haha

其實這些單品都不是新的戰利品  幾乎都有點年紀了
只能說花朵絕對是每年春夏不可缺少的經典單品啦
每年拿出來搭配都可以再穿出一番新風味

百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