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陪帥哥葉去一中拿訂的外套
剛好又餓到快死了 
看到這家香港故事之前沒看過耶    就很順的走進去拉~~~~~~~~~



燒汁機扒飯(170還175的樣子)

那雞排好大阿~~~~~~~~~~~~~~~~~~~
薯條也好好吃~~~~~~~~~~~~~~~~~~~~~~~~~~~~
只是我覺得那雞排有點小乾   個人不愛乾乾的雞排
不過那個燒汁超好下飯的



冰火波羅油(40元)

好吃到讓人想喊:我要吃十個!!!!!!!!
帥哥葉表達的太傳神了


雞煲仔飯 全名我忘了   (好像是150)

給他一百分!!!!!!!!!!!!
比燒汁雞扒飯勝出!!!!!!!!!!!!!!!!!!!!!!!!!!!
雞肉超嫩!!!!!!!!!!!!!!!!!!!!!!!!!!!!!!!!!!!!!!!!!!!!!!!!!!!!!!!!!!!!!


本來我對簡餐店都不會報太大的期望....
畢竟地雷實在是踩不勝踩
又貴又難吃的根本講都講不完!!重點是也吃不飽!!!
可能花兩三百吃一頓飯    一出來還是得去旁邊買碗乾麵還是滷肉飯什麼的

沒想到香港故事真讓我喜出望外耶~~~~~~~~



裡面蠻大的喔   也是個很適合聊天聚會喝下午茶的地方
他不只正餐也有很多小點心


門口 有點普通就是  哈




招牌



我是覺得櫥窗沒有這些密密麻麻的框架會更好啦........
不過也是蠻有特色拉


最後我真的要說!!!!我真的好愛這裡的冰火菠劉油阿
本來都想衝去外帶了
可是冰火菠羅油超有即時性的 一定要馬上吃掉!!!!只好下次來一中再續前緣囉~~~~~~~~~~

(為什麼底線都用不掉呢= =我沒有很想強調這一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就在一中很多餐廳的那一排喔XDDD
這樣說大概只有住台中的人會懂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