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跟帥哥葉的一年半實在是很想吃一間從沒吃過的餐廳
比較有新鮮感
拿出我的 神奇大台中導覽 (bling~ )發現了這一間 一生桃花源
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
當然就直接出發囉!!!!!!!



招牌很大喔非常好找

而且門口就有非常親切的服務生  一直跟你介紹菜阿什麼的   都講的讓人超心動
實在很難抗拒耶


我們都是點套餐 總共6樣菜 
除了主菜、甜點、跟飲料之外   其他都是他們配好的

1沙拉  
就還OK囉   一般的沙拉 不過份量蠻多的   我喜歡他的醬


2麵包 
跟我的拳頭一樣大.......端上來都傻眼了根本吃完就飽拉!!!!!
不過麵包很香很軟Q喔    還有附大蒜醬


3湯

我忘了是什麼湯XDDDD
但也很不錯喔
看帥哥葉喝的那麼起勁就知道!!


4主菜

我點的是豬腳  
本來豬腳套餐480  現在只要特價299喔!!!!!!!!!!!!!!!!!!!!!!!六菜一樣不少!!!!!!!
超划算的 !!!!!!!!!
重點是超大!!!!!!!!!!!!!!!!!!!!!!!
我發現一生桃花源根本在追求看你能吃完幾道菜這樣
每個份量都很多耶!!!!!!

豬腳的話還有搭配馬鈴薯泥(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太優秀了!!!!)
本身味道也是烤的超完美   真覺得無法挑剔!!!!
皮不會肥到很油膩 肉也是超嫩超香的阿!!!!!!!!!打到這裡又超想再衝去吃一次的


帥哥葉的主菜是雞腿排套餐 好像是380的樣子??
一樣大的很誇張........
而且皮烤的很酥脆 裡面的肉也不會很乾沒味道!!!!!
桃花源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5甜點

原諒我把他拍成感覺是加了史瑞克口水的奶酪............
他是水果奶酪拉哈哈   奇異果口味的
奇異果味道很濃   奶酪的口感也絕對不馬虎
加在一起真絕配阿



6飲料
我點的是粉紅芭蕾 (看這名子多吸引人!!!怎麼可以不點他!!!!)
到飲料這邊 根本飽到喝不下了......
不過還是因為粉紅色太可愛喝了幾口
好好喝喔!!!好想帶走!!!!




桃花源的餐點都太完美了拉 !!!!!!!!!!  直接加到心中我的最愛 哈哈
一定會來吃第2次的餐廳!!!!!!!!!!!!!!!!!!!!!!!!!!!!



在來介紹一下店裡吧

這是2F的樣子
有露天陽台   也有像鞦韆的大沙發椅喔
桃花源不只在餐點上很用心    連擺設也是很特別耶



這椅子好酷喔    不過猛一看到有點可怕XDDDDDD



最後我也要出現一下XD


◇◆◇◆◇◆◇◆◇◆◇◆◇◆◇◆◇◆◇◆◇◆◇◆◇◆◇◆◇◆◇◆◇◆◇◆◇◆

一生桃花源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

就是美術館綠園道那邊一整排餐廳的其中之一喔
蠻大一棟很顯眼

真的很推薦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